close

因為那段過去 我懂得自己是該強大

強大到慢慢的開始報復著這一切

期待嗎?

我親愛的兄弟 親愛的朋友們

&  &  &  &  &

[讓我們恭喜今年得到電影最佳新人獎的TAO.] 女記者激動的介紹

[大家好,我是TAO.] 黃子韜微笑

[真是恭喜TAO能得大獎,在你被提名的時候,就已經傳很多導演看重你了,這應該讓你特別開心吧.] 女記者微笑的說

黃子韜勾了勾唇[是啊,能第一次演出電影就受到肯定,這比誰都開心.]

[但"情殤"還未上映,卻已經先拿到新人獎,這可是頭一遭,光預告就證明TAO你的實力,想必是超級新秀.] 

[這不敢說,是比較感謝大家的支持.] 黃子韜笑瞇了眼

[不過聽說本來居住在韓國,怎麼會突然想回中國拍電影?是要繼續待在中國還是回韓國呢?]

黃子韜突然冷下微笑,看下鏡頭,勾起嘴角

[我會暫時待在中國,然後見見我的朋友們,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夠長住中國.]

[這麼說,粉絲們一定很興奮了,那在這我先代替中國粉絲好好的歡迎你.]

[謝謝.] 黃子韜又掛上無害笑容看向女記者

[那請對我們的粉絲說些話吧.]

黃子韜微笑,看向鏡頭

[親愛的朋友們,我回來了.]

&  &  &  &  &

吳亦凡看著電視中的黃子韜

未變的微翹嘴型 未變的桃花眼 未變的說話聲音 未變的感覺

但 其實都變了

變得會笑不達眼底 變得會藏起心情 變得會用心計 變得不愛我

時間過的真快

竟然已經找了他找了七年

這七年沒有放棄過找黃子韜

但每次在快找到時,卻被黃子韜給逃了

[這一次,我會好好的對待你.]

&  &  &  &  &

金鍾仁看著黃子韜趴在床上

[你確定要在中國留著?] 

[嗯.] 

[是為了報復他們嗎?] 

[嗯.] 

[TAO,已經過了七年,放下吧.] 

金鍾仁七年前在韓國機場遇見黃子韜

當時的黃子韜沒有帶任何行李,一個人坐在椅子上

金鍾仁只有注意到這個長的好看的孩子,沒有太多攀談

但在金鍾仁從美國工作回來,已經是一週後,卻看到黃子韜還在機場

身上衣服已經破舊,滿臉鬍渣,窩在椅子上

金鍾仁想也沒想的帶著這樣的黃子韜回家

當時黃子韜已經沒有什麼力氣,意識也不清楚

但金鍾仁卻記得黃子韜說的一句話

[幫我,我要他們後悔.]

這句話,成就了今天的黃子韜

成了黃子韜堅持下去的力量

&  &  &  &  &

黃子韜沒有說話的看著金鍾仁

金鍾仁嘆了口氣,坐在床邊[這樣也是放了你,我捨不得你.]

黃子韜微笑,拉過金鍾仁,對唇吻下

金鍾仁伸手攬住黃子韜的腰,奪回主導權

每次黃子韜不想聽金鍾仁的話,便用吻來讓金鍾仁安靜

[嗯哼...] 黃子韜輕捶了下金鍾仁的肩

金鍾仁離開黃子韜的唇,牽出銀絲

[我知道,但我七年來的一切,就等現在了.] 黃子韜說

[TAO...]

[鍾仁,拜託你別離開我.] 黃子韜將臉埋進金鍾仁的頸項

金鍾仁敗仗,將黃子韜摟的更緊

[我不會的.]

&  &  &  &  &

黃子韜看著在身邊睡下的金鍾仁

已經七年了

所有的事情經過七年了

他們毫無愧疚的過了七年

黃子韜眼底深深的冷意和恨意

七年前的他 太過單純

七年後的他 已經不同

我親愛的凡哥 親愛的世勳 親愛的燦烈

你們過得好嗎

我可是特別想你們呢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