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難得一篇用我的語氣說話的文

昨天"情殤"已經寫出第一篇了!!!

其實可以不用問我下面誰誰誰怎樣 或者劇情是不是怎樣

因為我是根本不寫草稿的人

打文都是邊打邊想 沒有特定的走向

有時我在前天睡前想的劇情是A 但隔天我吃飯想的劇情是B 結果真正打出來的劇情是C^ ^

我就是有點太過豪放XD

 

因為是All桃走向 所以不只一位L來問我配對的事情了!!!

其實配對這件事 我只跟某位開嘟孩子認真的說過

其他L問都沒有說清楚 因為要說很多!!!

 

"情殤"的主角依舊不變 是我們牛桃

最後黃子韜的歸宿依舊永遠都是吳亦凡

然後開始一個一個說

 

第一篇就出現的金鍾仁

金鍾仁暗戀黃子韜 當然黃子韜知道 但我最後金鍾仁還是跟都暻秀配 

畢竟我還是開嘟飯!!!最終配對都暻秀

 

金珉錫

金珉錫對黃子韜只有弟弟的愛 最後的配對是鹿晗

畢竟我還是鹿包飯!!!

最終配對鹿晗

 

鹿晗

鹿晗喜歡黃子韜 但卻跟著壞人(?)一起虐桃

最後也會讓鹿晗虐金珉錫 最終配對金珉錫

 

吳亦凡

我說的壞人之一 黃子韜喜歡的人 虐桃

他終究是主角 牛桃真愛!!!

 

金俊勉

因為我是All勉黨 金俊勉大總受 所以金俊勉不配對

金俊勉對黃子韜是憐憫之心 和金鍾仁是兄弟 所以角色明顯了

 

張藝興

吳亦凡那群 但都是默默不出聲笑著 沒有喜歡黃子韜 但對黃子韜冷淡

屬於出主意 不動作 最終配對金鍾大

 

邊伯賢

金俊勉沒人配 所以也有一個無配對 那就是邊伯賢

黃子韜的死黨 天使般的化身(咳咳...) 默默的在黃子韜身邊 喜歡黃子韜

但他最終還是會微笑祝福黃子韜 自己一人

 

金鍾大

吳亦凡那群 總是笑著傷害黃子韜 和張藝興最好 喜歡黃子韜 有些小虐張藝興

最終配對張藝興

 

朴燦烈

吳亦凡那群 算是主使者之一 黃子韜最恨的人之一

但他其實不是喜歡黃子韜 喜歡吳世勳 但卻和吳世勳一起傷害黃子韜為樂

最終配對吳世勳

 

都暻秀

金珉錫的咖啡廳店員 和黃子韜認識 喜歡上金鍾仁

在都暻秀面前 黃子韜能完全放鬆 是個好哥哥代表

最終配對金鍾仁

 

吳世勳

吳亦凡那群 吳亦凡親弟 和朴燦烈最好 常常一起和朴燦烈欺負黃子韜

喜歡黃子韜 卻因為黃子韜喜歡吳亦凡而吃醋不悅

最終配對朴燦烈

 

所以總結 本文完結的CP

牛桃 / 鹿包 / 開嘟 / 橙興 / 燦勳

邊伯賢 金俊勉 無配對

如果有雷 又上X請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