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就是這樣戲劇性

沒有什麼你能選擇的

我常常想 如果我不是這樣的身世

今天是不是就不用遭遇這一切

但這都只是想...

 

戲劇般的人生

總讓我忍不住的笑

笑自己的不幸 笑自己的愚蠢

[媽,我回來了.] 黃子韜進門喊著

卻沒有任何人回應

[媽?] 黃子韜又喚

依舊沒有任何回應

這讓黃子韜有些擔心

[媽?你在哪?] 

黃子韜從客廳找到廚房,再找到廁所

依舊不見人影

黃子韜緊張的推開房門,看見黃季依倒在床邊,身驅旁鮮豔的紅

[媽...媽!] 黃子韜落著淚,跪在黃季依的身邊,用手按著黃季依的左手腕

[子...子韜?] 黃季依艱難的睜開眼,看著黃子韜滿是淚痕的臉龐,抬起右手擦著

[媽...] 黃子韜握住黃季依的手[我帶你去醫院...來.]

黃季依搖了搖頭[來不及了...子韜...]

黃子韜落著淚,搖頭[不會的...]

黃季依微笑[子韜阿...媽媽對不起你...讓...讓你沒有爸爸...讓你生活的辛苦...]

[我有你就夠了...不用爸爸...] 黃子韜哽咽

[我們子韜真的...真的讓我很驕傲...但...但我好累...媽媽太累了...所以要自私的先走...]

[媽...]

[子韜...櫃子裡有你爸爸的聯絡資料...你去找他...告訴他你是黃季依的兒子...他...他會照顧你的...]

說完,黃季依閉上了眼

[媽...媽!別睡...我們去醫院...拜託...拜託你別睡...] 黃子韜抱著黃季依的屍體,大聲哭喊

在那一夜 黃子韜失去了他唯一的媽媽

在那一夜 黃子韜知道了他還有所謂的爸爸

在那一夜 黃子韜的人生已經開始變化

&  &  &  &  &

黃子韜手裡沾滿了血,照著黃季依櫃子裡的地址來到吳宅

伸出手,敲了敲門

[來了.] 裡頭傳來婦人的聲音

當婦人一開門,看見滿身是血的黃子韜,嚇的急忙關門

黃子韜手抵著門板[我找吳耀.]

[你...你找我們老爺有事嗎?]

[請你幫我跟他說,我是黃季依的兒子.] 黃子韜低著頭說話

[好...好.] 婦人急忙的入內

黃子韜低著頭站在門口

突然,雜亂的腳步聲靠近

黃子韜抬起頭,看向來人

和自己有幾分相似的男人跑向黃子韜,緊緊的抓著黃子韜的肩[你...你說你是黃季依的兒子!?]

黃子韜點頭

[你怎麼證明?]

黃子韜拿出掛在脖子的項鍊

吳耀看見項鍊後,眼眶泛著淚[真的是季依的兒子...真的是子韜...]

吳耀緊緊的抱住黃子韜[我的兒子阿...]

黃子韜木訥的被抱著

他看見吳耀的身後站著兩個人

一個冷峻的男孩,一個微笑的男孩

黃子韜不解的看著他們

也從未想過

他們將是他惡夢的開始

&  &  &  &  &

黃季依的喪事被處裡完後

黃子韜被接近吳宅居住

[亦凡,世勳,以後子韜就要住在這裡,你們要好好相處,知道嗎?]

[他以什麼身分住在這裡?] 吳亦凡冷冷的看著黃子韜

黃子韜被吳亦凡的眼神給震撼到,默默的退後一步

[是我們的兄弟嗎?] 吳世勳微笑的問

[是你們的兄弟.]

[所以媽會憂鬱症而死,就是因為你還愛著這個人的母親?] 吳亦凡看向吳耀

[你這是什麼意思!?] 吳耀瞪著吳亦凡

吳亦凡冷笑[沒什麼意思.]

說完,看向黃子韜[歡迎你,黃子韜.]

[謝...謝謝.] 黃子韜小聲的說

吳亦凡不在多說什麼的直接上樓

[那麼你比我小嗎?] 吳世勳走向黃子韜

[我今年16.] 黃子韜開口

[那比我大欸!我今年15,哥哥今年已經19了喔!] 吳世勳無害的笑著

黃子韜點了點頭

[但不管什麼年紀,在這裡就是會有下位者.] 吳世勳靠近黃子韜耳邊輕聲的說

黃子韜不敢相信的看著吳世勳

[哈哈,反正我也歡迎你瞜!] 吳世勳恢復到開朗的樣子,說完也就出門了

黃子韜愣在原地

吳耀看著黃子韜[子韜,他們兩就是這種個性,希望你別介意.]

[喔...好的.]

吳亦凡站在轉角

這種個性 可是會玩死你的

吳亦凡冷笑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