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更改為都三張 唯一私心*

真沒想到我在無限"我眼中的他"隨便說說的CP這檔事

我真的給他開始寫了...

"CP那檔事"跟"我眼中的他"一樣 超級不定時更

看心情 看狀態 看一切 來決定更的

因為昨天看了一篇已完結開嘟文 是演藝圈背景

然後提到嘟嘟會去看CP配對這件事 文中說EXO總共有144對配對

其實我算了一下 應該不到144(12X12=144) 是只有132對(12位個人團員X11位配對團員=132)

一個團員只配一個團員 那麼一個團員最多也就11個配對而已 不可能自己跟自己配吧(除非來個牛凡"KRISX吳亦凡")

其實真的有這樣的配對 我還有印象"雙勳" "韜桃" "LAY興" "晨橙"之類的

但我都不列入這些 畢竟我不太看自攻自受這戲碼

 

打頭陣要來說的就是我們凡哥"吳亦凡"的CP

只要和我熟識的孩子都會知道

我是個雷"牛ALL" 更雷"ALL牛"的人

在我的眼裡 吳亦凡只能和黃子韜配對

但這個症狀其實已經好很多了...

至少我可以開始去看看牛鹿 繁星 神文虐文!!!

沒錯 要我看牛桃除外 牛配對的文 除了是虐文 就是神文 畢竟我不喜歡自己找CP虐自己= =

所以我寫這篇文需要很大的勇氣...

 

牛包

說實在 因為我是牛桃包專頁的管 所以對於牛包我是膩愛的> <

這種逆生長的哥哥和完全大哥氣勢的弟弟

根本就是可以寫出一堆有的沒的!!!

但就是很少人寫出來過...

我們牛包暗暗戳!!!

 

 牛鹿

這對也算大勢CP!!!

牛鹿文真的很多 也有很多有出到實體書^ ^

其實我也不否認 牛鹿真的有那麼點閃

因為鹿晗是哥哥 凡哥是隊長 其實有很多事情都會一起討論的(在中國活動時)

所以牛鹿真心讓我覺得他們是相知相惜的CP!!!

 

牛勉

這對就是大家公認的爸媽 所以想必牛勉就是算高人氣的CP

連金俊勉都在節目上都說自己是媽媽 吳亦凡也就承認自己是爸爸

這樣默默公開的關係...我不反對當然也沒有任何反應

因為每個團體就是要有這樣的角色

 

繁星

這對就真的很大勢了!!!只要說到吳亦凡 其實大家不是想到黃子韜 就是張藝興

還記的孩子們在中國拿第一個獎時 然後看粉絲們的影片

張藝興哭倒(X)在吳亦凡懷裡!!!

那一幕 連我這牛桃飯都感覺到有愛哭了!!!

所以繁星是我完全不潔癖 甚至還有點小愛的CP

但我終究還是不會去看文=..=

 

 

牛白

這對CP其實我沒有說很常見 還是有人會寫 但就是不多

畢竟燦白飯一堆生!!!

但其實有時候也是小小閃 可能也是因為所屬一K一M 所以閃的時間也在只有12人合體時吧!!!

 

牛橙

其實我覺得鍾大是總攻之一 所以我不是很能看牛橙

但我卻也沒有不喜歡牛橙在一起的感覺!!!

應該說 不說文章 但看圖片卻無比美好!!!

 

牛燦

哈哈 只要熟識我的都知道我的痛就是牛燦

因為燦是我的總攻...然後牛桃和牛燦其實有過一段不愉快

但那都是飯間的事 我知道 但只要想到我家桃子的神情QAQ

可是對於牛燦 我似乎已經改變很多的

從剛開始不看不聽不說甚至討厭 到現在覺得其實圖片也有些美好> <

但我終究還是過不了看文這個門檻 但我會去看圖了啦!!!

喔 我知道牛燦飯很多 當然這是我個人想法 你是牛燦飯剛好不喜歡牛桃 那你可以XX離開了

我認識的牛燦飯都是剛好也喜歡牛桃 畢竟我不主動勾撘

 

牛嘟

其實這對 我還真沒看過 (笑哭)

因為我的世界都在開嘟和燦嘟 完全沒有去涉及牛嘟 或者去找

應該是有拉 但就是我沒有認真找過

但如果單看圖給我的感覺 嗯...是兄弟= =

 

 

牛桃

來了來了!!!這根本就是要來長篇大論了!!!

牛桃 我哈韓五年來 磁場和我最合的一對CP!!!

不可否認 我對於牛桃的愛勝於SJ的CP 無限的CP 兔軍的CP

因為他們真的是虐我的心 虐我的情 虐我的身(?)

有小小經歷過那段"黃子韜躲著吳亦凡" "牛桃虐情最高點"的時期

所以我特別珍惜這對CP

而且大家也都從我的網誌看的出來 我就是主寫牛桃

認識我的人也都知道 我是牛桃親媽!!! (自己說有點害羞> <)

雖然經過了很多事情 但其實這些事情也就更堅定了我飯牛桃

當然 我也知道很多人因為凡的事情開時不飯牛桃

但那是某些人 會看我的網誌的 想必都是牛桃飯居多

(私心十張!!!)

 

 

牛開

這對能是CP嗎!!!

金鍾仁 完全攻 還攻慘!!!

除了有時候出現一下仁妹之外 根本找不到受樣= =

牛開我是沒看到文 也沒有特別去找有沒有人寫

畢竟 牛開在我眼裡真的很不搭 我們金鍾仁是開爺 是攻阿!!!

 

雙吳

這根本就是父子 要我怎麼在腦中OOXX他們= =

雙吳也是有人寫的 而且我感覺不少人寫

帶我真的覺得雙吳是父子 就跟牛嘟是兄弟一樣

是不能打破改變的!!!

 

各位客官還滿意嗎^ ^

其實這都只是我的個人言論

有可能有的人不喜歡 當然 我不強求你喜歡我所喜歡的

但你也沒有資格強求你喜歡的要我喜歡

我就是這樣的喜愛 如果有雷到你 其實可以不用看的!!!

那如果沒有雷 很高興 我相信我們可以談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