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內容為個人言論及思想 不喜無視 請勿批評 因為這一切都是以玩笑書寫※
※圖片轉至圖片出處/FB各大專業/網路GOOGLE YAHOO收尋※

 

好久沒有出現的"我眼中的他"之系列

不得不說 我真的很抱歉支持我的文章的親

更文真的很不穩定 如果要說藉口 那就只有一個 

已經高二的我 也要努力為了自己人生

當然 我也沒讓自己失望 這次段考真的考了個榜首回來

很謝謝支持我的文章的各位親們

我不知道我寫文的終點在哪裡 但至少現在 我就會給大家努力的寫著

 

今天要來說的便是我的新歡(?)

已經飯了SJ B.A.P INFINITE EXO的我 告訴自己不可以再淪陷

結果先是因為Mix&Match飯上iKON(就是WIN裡的TEAM B) 再來就又飯上了GOT7 

(我飯上的定義:開始買專收專收韓站)

而今天就是要來私心GOT7 

GOT7 本命崔榮宰 副命朴珍榮 飯CP嘉七 範七 伉儷

 

這是嘉七XD

 

這是範七XD

 

這是伉儷XD

CP這話題我就結束吧 因為我真的會說不完!!!

來介紹今天的主人公-崔榮宰

能當我的主人公兼本命 其實真的很簡單!!!

我先來論外表!!!

其實和我熟識的人都知道我有個幾個看人的點

眼睛通常不是大眼 大多都是微鳳眼 單眼皮

聲音不是很低(鐘雲/力燦/珉錫/俊會) 就是很有特色(子韜/東雨) 不然就主唱(振煥/榮宰)

身高嘛...除了子韜和俊會 其他都不高 金鐘雲算高嗎(?)

然後 其實都是人氣不高的團員(就台灣來說而已)

 

其實我剛開始看GOT7也不是看崔榮宰XD

我應該算從JJP就有注意到在範和珍榮 但就是沒飯

然後出現GOT7 其實剛開始的Girls 我沒有注意

我單純覺得這首歌沒什麼 會看也是因為珍榮 (這樣就知道我剛開始飯誰吧...)

到後來的A 其實我那時候也不覺得A有什麼...

甚至覺得說 這是弟弟團 我真的無感 依舊是因為珍榮小注意

接下來的Stop Stop It讓我正視他們了XD

可能剛好曲風是我喜歡的 MV也很不錯 然後崔榮宰部分也多了很多

我還回頭看他們的MV 綜藝之類的 都發現 榮宰明明是主唱 唱的部份卻...

尤其是第一張專輯的主打Girls Girls Girls 那真的是主唱該有的份量嗎...

 

然後他們拍了Dream Knight(玩偶騎士)

這就是我完全大愛的時候 其實我飯他們的時間真的很短!!!

就這樣 我就跳入了嘎七坑...

 

有在看他們的親也應該知道榮宰有個小綽號-小七

作為第七個成為GOT7成員的榮宰 其實還真的不知道他有經歷過什麼練習生時期

像是大家都知道在範和珍榮是先JJP出道 然後再加入GOT7

而有看過WIN的親一定對宜恩 嘉爾 BamBam 有謙不陌生

在YG和JYP練習生對決時 他們四個就是在舞蹈部份亮相

所以說真的 GOT7剛出來時  榮宰人氣真的比較低 也可能是最低

畢竟他是唯一一個沒有露面的團員

 

而我身邊當然也有一些比我早看他們 認他們的朋友

那時候我說我飯榮宰時 其實我朋友只是點頭說不驚訝XD

他們表示 只要人氣較低(台灣來說) 然後眼睛就可以大約知道我喜歡誰了

人氣低這真得有點傷人 但不可否認我飯的真的都是

我朋友也比較直接 但絕對不是安踢飯 當然他不是完全I GOT7

她只是跟我說 她單純用外貌來看 他覺得榮宰最不好看

當然我也是掙扎的說哪有 事後其實也默認真的不是門面的料XD

但其實我認為的門面是BamBam

 

說了那麼多 其實我對他們還是要繼續摸索中

不管是個性 綜藝 所以的一切都需要摸索

而榮宰呢 是跟我差一年的親故 有謙和我同年 還小一個月=..=

是個心地非常善量的孩子 是個上綜藝默默的孩子

說他對鏡頭不渴望嗎 其實也不是

只是他不知道要怎麼做而已

他不像嘉爾綜藝那麼擅長

而且在節目上 他也不是主要發言人

 

他是主唱沒錯 但在範也是 而且在範還是隊長 也是皮相好的孩子

說真的 有時候我還蠻怨嘆 榮宰怎麼鏡頭都這麼少 存在感也不是多高

還記得他們上一週偶像 第一次上時 他還被遺忘沒有更改個人資料

是工作人員提醒 主持人才又接上

當下其實很心疼 也認為是為了節目效果(我知道其實是真的忘了...主持人反應...)

還有宣傳Stop的時候 也上了一週偶像 個人資料部分 榮宰的部分被剪了...

其實看完時 心裡酸酸的

可能真的沒有綜藝 真的不好笑 但沒有任何的片段留下 心裡多少不平衡

我們身為榮宰飯的 為什麼不能像其他飯一樣看看自己本命上節目的樣子

為什麼全都沒有 全都剪掉

這其實對我們這種本命是較無綜藝 被剪一大段的飯還說是個不知該怎麼開口的痛

 

可能他不是最有綜藝感

不是最有存在感

不是最有人氣

但至少在我心中 

他是最特別 最不同的

可能不是很多人發現的好 或者是有趣的部份

但至少還是有人發現的 也懂得愛著他的

我不能讓所有人都喜歡他 或者主飯他

但至少身為榮宰飯的我 可以默默的支持他

讓他知道 他還是有一大票粉絲的

最後怎麼每次都有點感傷

不管怎樣 謝謝看這篇文的親

不管你是不是I GOT7或者榮宰飯

請都要有著 不飯就不批評 不喜歡也不批評

那麼 晚安了唷!!!

 

最自信的笑容 便是我最好的一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