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此文時 請先去看 (晨星/滷蛋/橙鹿橙) 快感[3P/H]

------------------------------------------------------

都暻秀怎麼也想不到自己會看到這種事

自己只不過是因為身體不舒服剛好在家休息

然後吃了藥,睡了一會,突然渴醒了,出房找個水喝而已

原本以為張藝興房裡怎麼有聲音,還以為張藝興也身體不舒服正要看的

沒想到門沒關緊,便看見張藝興被金鐘大給...

而金鐘大也正被鹿晗給...

這畫面讓都暻秀害羞的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只是愣在原地看著

而鹿晗也感受到都暻秀的視線,看向都暻秀,笑了

這讓都暻秀瞬間醒了,急忙的衝回自己房裡,癱坐在地上

[怎...怎麼辦...] 都暻秀不知所措的喃喃自語

 

都暻秀靠在床邊,頭埋在雙膝間

突然的開門聲讓都暻秀慌張的抬頭

見來人是金鐘仁,都暻秀突然的泛淚

[暻秀怎麼坐在地上?怎麼了嗎?] 金鐘仁急忙的蹲下身

[鹿...鹿晗哥在哪?] 都暻秀緊張的問

[鹿晗哥?鹿晗哥剛和藝興哥和鐘大哥一起去公司啊,就因為他們去公司練習,我和燦烈哥不放心你所以先回來了,怎麼了嗎?為什麼突然問起鹿晗哥?] 金鐘仁皺著眉

[鐘...鐘仁...我跟你說...我...我剛看到鹿晗哥和藝興哥鐘大哥在做...做...] 都暻秀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做什麼?] 突然,朴燦烈出現在門口問

剛都暻秀和金鐘仁的話,朴燦烈再門口一字不漏的全聽見

也能知道都暻秀說的事是什麼事

朴燦烈老早就知道鹿晗和金鐘大對張藝興不懷好意的事了

要不是珉錫哥是張藝興的男友

我相信,張藝興現在早就被他們倆上過不知道多少次了

現在才動手,已經出乎朴燦烈意外的晚了

 

都暻秀看著朴燦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金鐘仁也擔心的看著都暻秀

[我...我不知道怎麼說...我不知道該不該說...嗚...]

因為心裡的壓力,都暻秀哭出聲

金鐘仁不捨的抹著都暻秀的淚水

朴燦烈撇了撇嘴,推開金鐘仁,拉起都暻秀

[是做這樣的事嗎?] 朴燦烈看著都暻秀因驚嚇而睜大的雙眼,對唇吻了下去

看著都暻秀先是身體用力的顫抖,接著奮力的打著朴燦烈

金鐘仁在一旁先是一愣,馬上上前推開朴燦烈,將都暻秀護在懷裡

都暻秀抱著金鐘仁的腰,窩在金鐘仁的懷裡,害怕的看著朴燦烈

朴燦烈退去平時的溫暖,冷笑的看著金鐘仁[你不也是想對他做這種事嗎,金鐘仁.]

朴燦烈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

金鐘仁咬了咬牙,瞪著朴燦烈

都暻秀聽了朴燦烈的話,不敢相信的看著金鐘仁,想要推開金鐘仁,卻發現怎麼也推不開

[金鐘仁,你真的很聰明,懂得讓都暻秀害怕我,接著把他帶離開,然後得你的意是吧,我相信我沒說錯,而我也相信你想對他做的事跟我一樣.] 朴燦烈冷笑的說

金鐘仁低下了的頭,突然的笑出聲[哈哈哈,不愧是我的情敵,又或者說有同樣目標的夥伴.]

都暻秀見金鐘仁像發了瘋似的大笑,害怕的推開金鐘仁,但怎麼也推不動

[今天不覺得機會難得嗎?] 朴燦烈微笑的看著都暻秀

[那就來吧.] 金鐘仁也不廢話,直接把懷中的都暻秀退倒在床

都暻秀吃痛得撐起身體,只見朴燦烈不知道從拿你拿出繩子丟給金鐘仁[你綁手,我綁腳.] 

[好.] 金鐘仁也不廢話,直接動手

[鐘仁...燦烈...放開我...拜託...放開我...] 都暻秀掙扎著,眼淚沒有停止的落著

朴燦烈和金鐘仁似沒有聽見般,動手綁著

 

待都暻秀被成大字型的綁在床上

朴燦烈也不多說什麼,直接脫了上衣

金鐘仁當然也不語的脫著衣服

朴燦烈看了眼金鐘仁,便上前吻住都暻秀的唇

金鐘仁則退下都暻秀的褲子,直接含住了都暻秀還未有任何反應的分身

[啊...] 都暻秀喊出聲

這讓朴燦烈也機可趁的伸入舌,勾著都暻秀的舌

[嗯哼...] 都暻秀身體微微顫抖

金鐘仁感受著都暻秀的分身在自己嘴裡的變化,露出微笑

不是沒有感覺的麻

朴燦烈邊吻著都暻秀,手邊揉著都暻秀的胸部,指甲有意無意的刮過都暻秀的紅點

這讓都暻秀更加興奮

明明不願意做這些事,但現在所擁有的快感都讓都暻秀沉迷

朴燦烈握住都暻秀的手[摸摸我的.]

都暻秀已經被性慾快感給迷住,沒有多加思考的握住朴燦烈的碩大,上下擄動

朴燦烈離開都暻秀的唇,看著都暻秀放蕩的樣子,微笑

金鐘仁的唇離開都暻秀的分身,吻上都暻秀的唇

都暻秀也回吻著,嘴裡滿是自己的味道

金鐘仁也沒有忘了要給都暻秀持續的快感,手上下幫都暻秀擄著

都暻秀也很有自覺的伸出另一隻手幫著金鐘仁

不知道是金鐘仁的技巧太好還是都暻秀太敏感

都暻秀先發洩在金鐘仁手裡了

金鐘仁離開都暻秀的唇,和朴燦烈對視而笑

[來吧.] 朴燦烈說

金鐘仁將滿手的精液塗在自己的碩大上,接著深入都暻秀的後穴

[啊...痛...] 沒有任何潤滑的進入讓都暻秀痛的軟下分身

朴燦烈伸出手擄著都暻秀的分身[放鬆點,等等就舒服了.]

都暻秀咬著唇看著朴燦烈,試著放鬆自己,讓金鐘仁好進入

金鐘仁緩慢的抽動著,接了越來越快,越來越順利

[嗯...嗯哼...啊哈...壞...會壞的...] 都暻秀從疼痛中開始感覺到快感,腰部也迎合的動著

朴燦烈看著都暻秀又到達高潮,分身又噴灑出濁白,下身也就更加興奮的脹大

金鐘仁快速用力的最後衝刺,洩在了都暻秀體內,然後退出已經軟下的分身

都暻秀眼神迷濛的看著朴燦烈

[該我了喔.] 朴燦烈微笑,跪在都暻秀下身

因為有了金鐘仁的精液在體內,所以朴燦烈進入的容易

[嗯...嗯哼...快...快動...哈...] 都暻秀呻吟著

[真騷.] 朴燦烈便在都暻秀體內快速的抽動

金鐘仁當然也不能休息,將自己又因為都暻秀的呻吟聲而勃起的碩大塞進都暻秀的嘴裡

[唔...嗯...嗯哼...唔嗯...] 都暻秀因為吞吐著金鐘仁的碩大,呻吟聲也變得零落

朴燦烈用力的衝撞,撞到其中一點,都暻秀身體止不住的顫抖

朴燦烈微笑[找到了.]

接著,朴燦烈集中衝撞著那點

這讓都暻秀又洩了

金鐘仁在都暻秀發洩後,也隨之發洩在都暻秀嘴裡

[吞了它.] 金鐘仁輕撫著都暻秀嘴角的濁白

都暻秀聽話的吞下

朴燦烈見都暻秀嘴角的濁白,讓都暻秀有了一股禁慾的味道

這讓朴燦烈又脹大的幾分,也快到達高潮

朴燦烈用力的衝撞,感受著都暻秀的緊緻,也洩在了都暻秀體內

 

都暻秀睜開眼,看著四周

沒人

想要爬起身

卻發現下體根本酸痛到不行

[有...]

[醒拉.] 金鐘仁微笑的進入房間

都暻秀瞪著雙眼

[有不舒服嗎?] 朴燦烈接著走進房裡

都暻秀不知道該有怎樣的反應,只是看著兩人

[以後我們...] 金鐘仁看著朴燦烈

[三個人應該不錯.] 朴燦烈看向都暻秀

都暻秀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你願意嗎?] 朴燦烈問

[我...嗯.] 都暻秀突然的微笑點頭

好像三個人真的不錯

 

 

END...

All嘟專頁AD管的文章完成了!!!

拖了真的很久!!!

此文只有特別授權給FB專頁"All嘟 ⊙_⊙ 團寵都暻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