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搬入吳宅

每天面對的吳亦凡和吳世勳讓他備感壓力

雖然兩人沒有做出什麼厭惡黃子韜的舉動來

但總是不冷不熱的對待黃子韜

這比對黃子韜行為上的傷害更來的痛苦

畢竟這年紀需要的是朋友和家人

[黃子韜,父親要你明天和我們一起去上學,行嗎?] 吳亦凡來到黃子韜的房間,沒有敲門的直接進入

黃子韜因為剛洗完澡,只穿著一條長褲,驚訝的轉過身,背對吳亦凡

吳亦凡冷笑,故意的走到黃子韜身後

[我剛說的話,有聽到嗎?] 吳亦凡輕聲的在黃子韜耳邊說著

黃子韜縮了縮脖子,脖子和臉蛋呈現淡淡的粉色,點了點頭

吳亦凡看見黃子韜的反應,更加故意的伸出手摟住黃子韜的腰

這讓黃子韜身體明顯的一震,不敢推拒

[這個家裡,都是男人,雖然裸著上半身很正常,但還是注意的好,畢竟...]

吳亦凡收回了手,冷笑的說

[你的地位比較低賤,容易成了我們發洩的對象.]

黃子韜聽到吳亦凡的話,將手上的衣服握的更緊

吳亦凡看著黃子韜的小動作,心情愉悅

[那早點休息吧.]

說完,吳亦凡離開的黃子韜房裡

黃子韜聽見身後的關門聲,徒然的跌坐在地

發洩對象...

黃子韜不敢想像吳亦凡所說的發洩是怎樣的發洩

這讓自己感到害怕

甚至是絕望

&  &  &  &  &

那一晚,黃子韜睡的很不安穩

一直到凌晨,因為太過疲累才完全入眠

"叩叩."

[子韜,快點起床,要上課唷!.]

吳世勳在門外說著

黃子韜只是皺了眉,沒有起身的反應

[子韜,我要進去搂.] 吳世勳邊說邊開門

看到躺在床上的黃子韜,微笑

躺在黃子韜身邊

[子韜,起床了.] 吳世勳手伸進被窩裡

[唔...] 黃子韜應了一聲,還是沒醒

吳世勳露出邪笑,伸手摸向黃子韜的褲檔

果然...

吳世勳沒有多想,伸進黃子韜的褲子內,撫上那庭立的稚嫩

[嗯...] 黃子韜忍不住的出聲

吳世勳看著黃子韜的快要轉醒的臉龐,手上開始擼動

[嗯哼...] 黃子韜感覺下身漸漸的快感,張開眼看向下身

卻見自己下身被人握著擼動

本來還有睡意的黃子韜,已經醒了

驚訝的看下身邊的吳世勳,急忙的握住吳世勳的手,要將吳世勳推開

吳世勳不但沒有被推開,反而更加用力的握住黃子韜的稚嫩

[唔...] 黃子韜雙眼有著濕潤,害怕的看著吳世勳

[我叫你好幾次了,你都不理我,我只好這樣了.] 吳世勳露出無辜的表情

黃子韜不知道該回應些什麼,手還是不停的推拒吳世勳

吳世勳靠近黃子韜的臉[都做到這了,我幫你發洩了吧,不然會很難受喔.]

黃子韜急忙的搖頭

吳世勳也不理會黃子韜,開始手上的動作

黃子韜落下淚,推著吳世勳

[你們在幹麻?] 

黃子韜淚眼婆娑的看向門口的吳亦凡

吳世勳看見自己哥哥臉色難看的站在門口,也不好繼續動作

伸出自己的手,抽起在床頭櫃的濕紙巾擦的手

[我來喊子韜起床的.] 吳世勳微笑

[喊?] 吳亦凡挑眉

吳世勳聳了聳肩[有時候其它方式也不錯.]

吳亦凡看著黃子韜落淚的雙眼,厭惡的瞪了一眼

黃子韜看見吳亦凡的厭惡,縮了縮肩

[快點出來吃早飯,不然要來不及了.] 吳亦凡說著

吳世勳沒有多說什麼,也沒有看向黃子韜就離開房間

吳亦凡站在門口看著床上的黃子韜

[你...離世勳遠一點,很髒.] 吳亦凡語調毫無起伏的說

黃子韜沒有任何反應,只是將身體縮的更小

[還有,你的校服在衣櫃裡的第三層,你們高中部規定要穿校服,穿完就快點出來.] 說完,吳亦凡也離開黃子韜的房間

黃子韜從床上離開,走到浴室看著自己紅腫的雙眼

這樣的自己

好狼狽...

 

TBC...

我是週更唷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