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黃子韜下樓時,已經見吳亦凡和吳世勳坐在餐桌旁

吳世勳見到黃子韜,曖昧的一笑

黃子韜見吳世勳的笑容,臉紅的低下頭

吳亦凡見黃子韜的反應,冷笑的撇嘴

[早安阿子韜,快點過來吃早餐,等等讓亦凡送你去上學.] 吳耀微笑的說

[好的.] 黃子韜坐到吳亦凡對面

吳亦凡看著黃子韜低頭進食,突然覺得有些像貓

像隻到處向人搖著尾巴的騷貓

[我要先出門了.] 吳世勳見吳亦凡直盯著黃子韜,心生不悅的說

[不和你哥一起出門嗎?] 吳耀問

黃子韜也抬頭看向吳世勳

吳世勳看著黃子韜[不要,我不要和不熟的人一起上學.]

黃子韜聽見吳世勳的話,低下頭

吳亦凡譏笑的看著黃子韜

[你怎麼...]

[我要出門找燦烈哥了.] 不等吳耀說完話,吳世勳已經拿著書包出門了

吳耀嘆了口氣,看向吳亦凡[亦凡,子韜就麻煩你了,這幾天我要去美國,公司也麻煩你了.]

[好的.] 吳亦凡點頭

[那我也先出門了,子韜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吳耀微笑

黃子韜也微笑

當餐桌上只剩下吳亦凡和黃子韜兩人,那沉悶的氣氛也就出現了

[接下來的幾天,會很有趣,你說是吧?] 吳亦凡微笑的看著黃子韜

黃子韜害怕的看著吳亦凡

[今天早上,還真讓我不爽.] 

[對...對不起.]

[你幹麻道歉呢?你有錯嗎?] 吳亦凡故意的問

黃子韜抿著嘴不語

[世勳不懂事,還希望你多多容忍,只是...]

黃子韜不安的看著吳亦凡

[只是身體...還是不適合世勳,如果你真的很需要,我可以幫你.]

吳亦凡笑的一臉溫柔

黃子韜的手緊握著衣擺

[我們也差不多該出門了.] 吳亦凡站起身

黃子韜也跟著站起,跟在吳亦凡身後

[喔,對了,我的朋友們一定很想認識你,希望你能好好的和他們相處.] 吳亦凡轉過頭微笑

但那個微笑讓黃子韜感到惡寒

&  &  &  &  &

當到了學校,黃子韜更加認知到吳氏的強大

吳亦凡將車子停到專屬停車格,然後下車

黃子韜跟著吳亦凡下車

[早阿,kris.] 再另一台車旁的人開口

[嗯,其他人呢?] 

[都還沒來呢,這是你說的雜種?] 那人走到黃子韜面前問吳亦凡

[是阿.] 吳亦凡點頭

黃子韜聽到兩人的對話,痛苦的低著頭

自己是雜種 這讓黃子韜難受

[你好阿,我叫金鍾大,你可以叫我Chen.] 金鍾大用手挑起黃子韜的下巴

黃子韜驚訝的後退一步,遠離金鍾大的觸碰

這讓金鍾大的眼神一變,但馬上恢復笑臉[真可愛.]

吳亦凡看著黃子韜的反應,又看著金鍾大的藏刀笑,忍不住的笑了

黃子韜阿黃子韜 你已經惹到金鍾大了

[YO!早安阿!] 朴燦烈特有的低音出現在停車場

[又換車了?] 金鍾大看著朴燦烈的敞篷車問

[當然,換車要像換床伴一樣,要保持新鮮感.] 

吳世勳從副駕駛座下車,看到黃子韜,沒了在家的熱絡,多了厭惡

黃子韜看到吳世勳厭惡的視線,撇開臉

朴燦烈感覺到兩人之間的對流,微笑的看向吳亦凡[你說的人?]

[嗯.] 吳亦凡點頭

朴燦烈微笑[哈哈,你叫黃子韜對吧,我叫朴燦烈.]

黃子韜點頭

[藝興哥和鹿晗哥呢?] 吳世勳問

[他們兩個應該在琴房,最近都忙著比賽,都沒時間聚會.] 金鍾大說

[那麼...] 朴燦烈看向吳亦凡

[晚上Ploutonion見.] 吳亦凡說

[那他呢?] 金鍾大看向黃子韜問

[依你們的意思,會帶去的.] 吳亦凡微笑的看著黃子韜

黃子韜震驚的看著吳亦凡

[那就期待搂.] 金鍾大微笑

黃子韜害怕的看著眼前的四人

以後的日子,似乎很難走

 

TBC...

上禮拜忙著社團所以沒更 很抱歉喔!!!

然後大家有買MAMACITA嘛> <

A版我跟團還沒那到 B版抽到圭賢 但很幸運的換到敏敏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