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跟在吳世勳身後

因為高中部和大學部不同校區,而吳耀也為了讓黃子韜比較早適應

所以將黃子韜安排到吳世勳所在的班級

吳世勳臉色陰沉的走在前頭

他不知道自己在不高興什麼

今天看到自己的哥哥用著是笑非笑的眼神盯著黃子韜

這讓他沒有理由的煩躁

當下只想離開,不想看著兩人之間的曖昧

吳世勳突然停下腳步,轉身看向黃子韜

黃子韜因為低著頭跟著吳世勳,完全沒有發現眼前的人停下腳步

[唔...] 黃子韜撞上吳世勳的肩

因為身高差距不大,當黃子韜抬起頭時,剛好對上吳世勳的雙眼

吳世勳看著黃子韜的雙眼

少見的桃花眼,無意識勾引著吳世勳

吳世勳嘖了一聲,用力的扯過黃子韜的手,往反方向走去

[世...世勳?] 黃子韜不安的問

[安靜.] 吳世勳冷著臉說

黃子韜抿了抿唇,不敢再開口

吳世勳快步的帶著黃子韜到了一間無人的教室

將黃子韜推進教室,轉身鎖上門

黃子韜不安的一直看著吳世勳

吳世勳轉過身,瞪向黃子韜

黃子韜縮了縮肩

吳世勳走向黃子韜,給了黃子韜一個巴掌

"碰"

黃子韜被吳世勳打到撞到一旁的桌子,跌倒在地

黃子韜不敢痛呼出聲,只是咬著唇忍著

[黃子韜,你這個雜種,我不知道你有什麼魅力,但我希望你不要打亂我們原本的生活.]

[我沒有...]

[你現在是沒有,但不能保證以後沒有.]

黃子韜落著淚看著吳世勳

[我希望你離我哥遠一點,這是個忠告.]

說完,吳世勳就離開了

黃子韜抱著自己縮在角落

我只不過想要安靜的生活

沒有想過要有什麼

&  &  &  &  &

吳世勳一進教室就見導師站在講台

也不理會導師正要發火,就走到自己的位置

[對了,黃子韜呢?] 導師看著吳世勳

吳世勳也不回應,趴在桌上睡覺

導師瞪著吳世勳,怒火無法發洩

[不好意思.] 突然軟綿的聲音出現在門口

[黃子韜是吧?] 導師深吸一口氣,微笑的看向黃子韜

黃子韜點頭

導師看著黃子韜眼眶也些紅腫,臉頰也有著不明顯的紅腫

嘆了口氣,不打算多管

[你先來自我介紹吧.]

[好的.] 黃子韜走向講台,低著頭

[大家好,我叫黃子韜,以後起多多指教.] 黃子韜小聲的說著

[那麼小聲,你說什麼?] 有人開口

接著全班笑開了

黃子韜臉紅的低著頭

[都低著頭,我們怎麼看你的臉阿.] 又有人說

接著大家都附和著抬起頭

黃子韜不安的抓著衣擺

[好了好了.] 導師開口,看向黃子韜[你坐到那個靠窗的位置吧.]

黃子韜點了點頭,低著頭走過去

突然有個人伸出腳,黃子韜沒有注意的勾到摔倒

班上也就瞬間笑開

黃子韜已經紅了眼眶

[你沒事吧.] 突然有個聲音出現在黃子韜頭上

班上的笑聲也瞬間停止

黃子韜抬起頭看向來人

很溫暖的笑容

這是黃子韜給邊伯賢的第一印象

 

 

TBC...

大家快去索取吳亦凡生日小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