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事吧?] 邊伯賢又再問了一次

黃子韜急忙的站起身[沒...沒事.]

邊伯賢微笑

黃子韜又看了一眼邊伯賢,然後走到自己的位置

邊伯賢也不多說什麼,坐到黃子韜旁邊

黃子韜不解的看著邊伯賢

[我的位置在你旁邊.] 邊伯賢笑著說

黃子韜點了點頭

[好了好了,看向這裡開始上課了.] 導師出聲

其他人紛紛都收回了視線

[邊伯賢這是什麼意思阿?] 

[可能故意挑戰吳世勳的底限吧,完全明顯吳世勳不喜歡那個叫黃子韜的.]

[有好戲可以看了.]

這些話,一字不漏的被吳世勳聽進耳裡

看向黃子韜和邊伯賢

邊伯賢微笑的將書本放在兩人中間

因為黃子韜剛入學,課本用具都還沒有全拿到,只能和邊伯賢一起看

兩人的頭靠的很近

雖然黃子韜有些躲避邊伯賢熱情的視線,但還是免不了

吳世勳不悅的轉過頭

用力的踹向桌子,發出極大聲響

"碰"

全班都看向吳世勳

[吳世勳你這是...] 導師話還未說完,吳世勳就開口

[邊伯賢,你想你應該是懷念那段日子了.] 

邊伯賢看著吳世勳

[沒關係,我讓你跟黃子韜一起重回那段日子.] 

黃子韜緊張的看著吳世勳

吳世勳只是冷笑著

&  &  &  &  &

吳亦凡看著手機訊息

[怎樣?] 朴燦烈問

[黃子韜惹事了.] 吳亦凡淡淡的說

[惹事?惹什麼事?] 金鍾大好奇的問

[那個邊伯賢.] 吳亦凡說

[邊伯賢?不就那個和你交過的小學弟.] 朴燦烈看向金鍾大

[有嗎?] 金鍾大疑惑

[嘖嘖,真是貴人多忘事阿.] 朴燦烈鄙視

[好說好說.] 金鍾大微笑

[這很值得驕傲嗎?] 鹿晗出現在門口

張藝興跟在身後

[LAY!] 金鍾大跑到張藝興身邊,伸手勾住張藝興的脖子

張藝興白了金鍾大一眼,便任由著金鍾大

[那個黃子韜呢?] 鹿晗問

[高中部的,跟世勳同班.] 吳亦凡開口,看著持續傳來的照片

都是黃子韜和邊伯賢做在一起的照片

吳亦凡的手用力握了下

張藝興看吳亦凡開始有些僵硬的臉龐[今天要去Ploutonion?]

[你們怎麼知道的?] 朴燦烈問

[當然是我說的.] 金鍾大驕傲的說

[什麼都要跟LAY說,你真是他的"老公"欸.] 朴燦烈譏笑

[我跟我"老婆"說有什麼不行呢,總比你好太多了.] 金鍾大微笑

朴燦烈知道金鍾大所指的事情,臉色陰沉[喂你...]

[吵.] 吳亦凡不再看著手機,開口

朴燦烈和金鍾大雙雙閉嘴

鹿晗看向吳亦凡,臉色也陰沉了

&  &  &  &  &

黃子韜一整天都在緊張中度過

[伯賢,世勳說的那段日子...]

[子韜,對不起.] 

[怎麼道歉了?]

邊伯賢沒有說什麼

[我只想知道那段日子是...]

[黃子韜.]

吳世勳在門口不耐煩的喊

黃子韜急忙的拿著東西,和邊伯賢點了點頭

邊伯賢看著黃子韜離開的背影,忍不住嘆了氣

你依舊沒有想起我

 

 

TBC...

上禮拜抱歉沒有更新情殤

但有 (黃蛋/繁星) 追逐(晨星/滷蛋/橙鹿橙) 快感 [3P/H]  

"最好的朋友 卻是傷害最深的敵人" 這是我今天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