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蛋=桃興(黃子韜X張藝興)

------------------------------------------------------

只要默默的看著你 我就很幸福

你的一顰一笑都牽動著我的心

不管是你安靜的跟在亦凡身後 或者開心大笑

我都很幸福 因為那樣的你

但你不是我的 我不屬於你...

 

[剩下最後一分鐘,只相差一分,只要M大投入這一球就會反轉獲勝了!] 講評員激動的說

黃子韜看著吳亦凡,和吳亦凡打著暗號

這是兩人的默契

黃子韜點了點頭

[最後10秒!]

黃子韜將球傳給了吳亦凡

吳亦凡直接三分球線投籃

[M大獲勝!!!] 講評員激動的站了起來,大聲的說

全場歡呼

黃子韜笑著看向吳亦凡,吳亦凡對黃子韜比了大拇指

接著一群人圍上吳亦凡

黃子韜微笑的看著

[贏了?] 金鍾大出現在觀眾席,問著微笑的張藝興

[嗯!] 張藝興微笑

[不去找他嗎?] 金鍾大比了比球場

[不了,他不認識我,這樣太突兀了.] 張藝興搖頭,起身要離開

[你這樣他永遠都不會知道你的.] 金鍾大嘆了口氣

張藝興微愣,然後微笑

[我等.]

 

[TAO,介紹給你認識一下,這是張藝興,我的男朋友.] 吳亦凡勾著張藝興的肩,微笑的向黃子韜介紹

黃子韜先是一愣,看著張藝興,失去了言語

[你好,我叫張藝興.] 張藝興微笑著伸出手

黃子韜有些苦笑,伸出手

[你好,我叫黃子韜.]

 

有時候愛情來的讓你措手不及

有時候你精心策劃的愛情

卻怎麼也到不了

 

黃子韜一個人在籃球場,手上拿著籃球

[怎麼就你一人?吳亦凡呢?] 鹿晗的聲音出現在門口

黃子韜看向門口,微笑的搖頭

鹿晗走到黃子韜面前,突然搶走黃子韜手上的籃球

黃子韜一愣

[你有心事.] 鹿晗肯定的說

[怎麼說?] 黃子韜問

[因為這個.] 鹿晗單手舉著籃球

黃子韜不語

[如果你沒有心事,怎麼會讓我這麼容易的搶走你手上的球,願意說給我聽嗎?]

黃子韜依舊沉默

[如果你不想說沒有關係,但我只是想告訴你,有時你太軟弱,只會害了自己.]

[我們不可能的.] 黃子韜突然開口

[什麼?]

[沒什麼,我要先走了.] 黃子韜走向椅子,拿起背包離開籃球場

鹿晗看著黃子韜離開的背影,看著無人的籃球場

突然嘆了口氣

我們不可能 我知道

但你說的我們 卻永遠不是我們

 

張藝興看著鹿晗離開籃球場,才從暗處走出

黃子韜在哪 他就在哪

這已經成了兩年來的習慣

只是今天卻多了些不同

你的我們 讓我心疼

有喜歡的人嗎 有想守護的人嗎

那人可以變成我嗎

 

[黃子韜,你到底怎麼了?最近的狀況怎麼這麼差.] 吳亦凡臉色難看的看著黃子韜

黃子韜不語的低著頭

[你這樣只會拖累我們,如果沒有心留著就離開,我們不需要這樣的人.]

黃子韜聽見吳亦凡的話,驚訝的抬頭,微紅眼眶

張藝興站在一旁,看著這樣的黃子韜

他想安慰他 他想抱著他 他想告訴他

沒關係 還有我

但他要以怎樣的身份來說這些話

[你今天先離開吧,你這樣也沒辦法練習,等你一切都調整好了再來.]

說完,吳亦凡就不再理會黃子韜,轉身練球

黃子韜也不多說什麼,離開籃球場

張藝興見黃子韜離開,也沒有告知吳亦凡,也跟著黃子韜離開

站在遠處了吳亦凡停下動作,看著張藝興離去的背影

 

黃子韜一個人走在路上,也注意到身後的張藝興

但他不想多說什麼

自從張藝興出現

吳亦凡不再和自己一起回家

吳亦凡不再和自己練習到通霄

吳亦凡不再和自己出門逛街

吳亦凡不再是自己的凡哥了

黃子韜知道這不是愛情

只是一種對吳亦凡的依賴

只是一個很疼愛自己哥哥被搶走的感覺

但他這麼生氣 這麼不高興

只是因為吳亦凡嗎

這是黃子韜問自己的

 

黃子韜停下腳步,轉身看向身後的張藝興

張藝興沒有想到黃子韜會轉過頭,有點不知所措

[我到家了.] 黃子韜開口

[我...我知道.] 張藝興臉微紅的點頭

接著雙方沉默

[那我就...]

[要上去嗎?] 黃子韜問

[蛤?] 張藝興瞪大眼

[如果不要沒關...]

[我要!] 張藝興突然大喊

黃子韜先愣住,然後笑了

張藝興臉紅的不敢看向黃子韜

 

黃子韜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看著張藝興像做錯事的樣子

不自覺的脫口而出上樓坐坐的話

看著眼前這個明明大自己一屆,卻比自己看起來年輕很多的學長

黃子韜就忍不住的笑了

[笑什麼?] 張藝興不解的問

[沒什麼,你很可愛.]

張藝興又臉紅了

黃子韜看著張藝興的變化,又笑了

[你...你一個人住嗎?] 急忙轉移話題的張藝興問

[嗯,自己來這裡讀書,所以只能自己住.]

張藝興點了點頭,然後又沉默

[你和凡哥怎麼認識的?]

[我們嗎?其實你們的每一場比賽我都有去,然後就認識了亦凡.]

"好讓我能更加接近你."

當然這話,張藝興沒有說出來

黃子韜點了點頭

[怎麼了嗎?]

[沒有,只是感覺不喜歡.] 黃子韜直接的說

[不喜歡?] 張藝興皺眉

[嗯,不喜歡.] 黃子韜靠在沙發,看著身旁的張藝興

[為什麼?] 張藝興有些緊張

黃子韜沒有說話,只是看著張藝興的雙眼

[怎麼了嗎?] 張藝興伸手摸著自己的臉頰

黃子韜突然握住張藝興的手

張藝興急忙的要抽出手,卻突然被黃子韜另一隻手給挑起下巴,吻住了雙唇

張藝興看著眼前放大的俊臉,不敢相信的看著黃子韜,也不敢呼出大氣

黃子韜微瞇著眼,看著張藝興

不知道過了多久,黃子韜離開張藝興的唇

張藝興微微喘著

黃子韜突然站起身[對不起.]

[...沒關係.] 張藝興臉紅的說

[我想...你先回去吧.] 黃子韜轉身背對著張藝興說

張藝興看著黃子韜的反應,有些心痛

[嗯...那再見了...]

當黃子韜聽見身後關門聲

然後黃子韜頹然的蹲下身,臉埋進雙手

自己...做了什麼...

 

[亦凡,我們見個面吧.] 張藝興說

[好,那就那裡見.] 吳亦凡回

 

張藝興坐在河堤邊,感覺到身邊有人坐下

[今天風有點很大.] 吳亦凡開口

[是阿.] 張藝興點頭

突然身上多了溫暖

[穿了,別著涼了.]

張藝興點頭[謝謝你.]

[我們是情侶,哪來的客氣.] 吳亦凡微笑

張藝興笑容退去[亦凡.]

吳亦凡不語

[我們分手吧.]

[因為TAO嗎?]

[不是.]

[那不然呢?]

[其實我根本沒有喜歡過你.]

[...]

[跟你交往我是為了接近黃子韜沒錯,因為我已經愛著他兩年多了.]

[你這樣做不會對我太殘忍嗎?]

[如果我都不說才是對彼此殘忍不是嗎?]

吳亦凡看著張藝興不語

[我很抱歉這所有的一切,我知道我很該死,但你能了解那只想接近他的心情嗎?]

[藝興...你現在說會不會太晚了.] 吳亦凡突然笑了

[其實我很早就知道了,以後記得將手機給鎖好.]

張藝興瞪大雙眼

[又或者說,你的目光永遠都追著TAO,剛開始我以為是我多想,只是有天無意間看到你的手機我才知道,我的猜測都沒有錯.]

[亦凡...]

[其實我不怪你,畢竟感情不能勉強,只是我還是有點心痛.]

[對不起...]

[他知道了嗎?你的心.] 吳亦凡看向張藝興

張藝興搖頭

[那就快點跟他說吧,畢竟感情很容易自傲的離開.]

[我會的.]

吳亦凡微笑的伸出手揉著張藝興的髮

張藝興微笑著看著吳亦凡

雖然我們不能是情人

但我相信我們會是很好的朋友

 

經過了那小插曲

黃子韜有意無意的避著張藝興

這讓張藝興有些傷心

但至少黃子韜已經恢復水準,開始投入練習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的躲躲藏藏

有天,張藝興依舊來到藍球場,就見吳亦凡和黃子韜正在說話

臉色都很嚴肅

這讓張藝興也些擔心

過沒多久,黃子韜就走向張藝興

[欸你.] 黃子韜很沒有禮貌的看著張藝興喊

[我?] 張藝興指著自己

[你沒打算和我說什麼嗎?]

張藝興不解的看向吳亦凡

吳亦凡微笑,拿著東西就離開籃球場

 

當籃球場只剩下黃子韜和張藝興

沉默就這樣蔓延

[我應該沒有話要跟你說.] 張藝興歪著頭想

黃子韜咬了咬牙

[那你有話要跟我說嗎?] 張藝興微笑的問

黃子韜撇過頭

[好像沒有話要說,那我就先走好了.]

說完,張藝興轉身作勢要離開

黃子韜急忙的握住張藝興的手,然後低著頭

張藝興也不多說什麼,看著黃子韜

[欸,我喜歡你.] 黃子韜悶聲的說

[什麼?] 張藝興傾身要聽清楚,但嘴角的笑容已經高掛著

[我說我喜歡你!] 黃子韜大聲的說出來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也是.] 張藝興微笑

黃子韜抬頭看向張藝興的笑,開心的將張藝興拉向自己,緊緊的抱著

張藝興也伸手抱著黃子韜

 

吶 我喜歡你兩年 就等著你這句話

現在你是我的 我也屬於你了

 

吳亦凡微笑,無聲的告訴張藝興

"那小子撐不住了,要告白了."

 

END...

給我可愛的假男神XD

此文只會出現在這裡和FB:Eternal 鹿橙星台灣首站

只能分享 不得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