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內容為個人言論及思想 不喜無視 請勿批評 因為這一切都是以玩笑書寫※

※圖片轉至圖片出處/FB各大專業/網路GOOGLE YAHOO收尋※

 

哇哈哈~好久沒有來增加一下男人了!!!

今天要來說的是身高擔當-李成烈

說到李成烈 大家第一反應就是身高高的那位

還有有點像初丁的哪位!!!

沒錯!!!我們烈子形象就是初丁!!!

但其實我個人覺得李成烈的骨子很大男人> <

其實在無限裡 剛開始我對烈子是無感狀態

怎麼說呢...

其實單看舞台上 烈子的部分和鏡頭真的少的很無言

那就當然會完全沒太多注意

因為剛要反應"喔,這孩子..."鏡頭已經無情著轉走

而要說出烈子的擔當或優點 這讓很多人苦惱許久

連團員們在節目上也是想的很久

不外乎只說出長的高 初丁 帥氣(這次是真的不知道說什麼說的 我知道) 然後長的高 長的高...

其實要心靈們說出烈子的優點 其實也是長的高 初丁 然後長的高 長的高= =

但是 命運這種東西真的很讓人無奈啊...

還記得剛開始認識到無限時的團員好感排行:我家天使>浩寶貝>胖圭>南花花 後面三位為了保護所以不排

大家一定驚訝 金聖圭竟然在欸!!!!

其實我也很驚訝 所以我才說人生無奈啊...   圭:有我是怎樣啦!!!!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現在的好感排行有一些些不同了!!!

我家天使(這是不能變的!!!)>浩寶貝(其實他對我很重要!!!)>烈子(你看看!!!)>胖圭(驚訝嗎!!!我也是> <)

本人其實不太相信有團飯 每個人的心本來就是偏的嘛!!!

所以我們烈子真的魅力是要慢慢去探討才會了解的!!!

 

以往都會放上CP這種東西 但這是我們烈子專屬文

所以也從這篇開始改變方式 官配那種東西是浮雲啊!!!

所以不會出現勒~~要看就等我心情好寫個專屬CP文拔!!!

所以大家跟吐司SAY GOODBYE吧!!!

 

 

我們無限也結束了首次世巡 和所以的心靈們經過了笑淚

無限在台灣場沒哭 我也知道某些比較我不能理解的飯說"為什麼無限台灣場沒哭 其他國家都哭啦"

我很不能理解糾結著個點是在哪裡= =

每場都哭 你當無限眼淚是水龍頭啊!!!

而且腦筋轉一下 無限台灣場沒哭 那表示台灣心靈們給無限的都是讓他們連想到哭都沒有的歡樂啊!!!

比起哭 給無限笑著玩完整場演唱會不是比較好嗎= =

還有 某些心靈們其實很讓人失望 都說了別丟東西到台上 但就是有人做

想必大家都有看到成烈的眼神 偏偏就是有人眼白多啊!!!

成烈不高興大家也都看見 他是不想讓團員受傷 也不想讓粉絲們受傷

所以希望二巡時 大家可以幫忙多多宣傳這件事 不要讓無限對心靈們有種"說不懂"的感覺

 

好啦!!!上面的氣氛比較沉悶 現在來恢復一下歡樂氣氛^ ^

我們烈子雖然舞臺上沒幾個鏡頭 但綜藝節目上你就會覺得他很吵 本人真的深受感覺!!!

還有在演唱會上 talk time 其實他真的很聒噪= =

但這就是他真實的個性啊!!!

我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他好感度才衝上第三名!!!

李成烈 你應該好好感謝我的拉> <

前陣子成烈也剃了頭髮 我超喜歡那造型的啦!!!

而且其實認真看 成烈的髮型和髮色似乎沒有變到太多

不像我家天使那樣 根本就是調色盤= =

 

其實無限裡 王子這角色只有李成烈能擔當!!!

你們問我把金明洙放哪了?!在我的心口啊> < (最好是= =)

哈哈~其實我有想過如果把無限放在一個王國大家的角色

胖圭-邪惡的皇后 南花-單純的國王 我家天使-開心的園丁 浩寶貝-顧馬的工人 鍾兒-懼怕皇后的公主 明洙-路人甲乙丙...

好!!!!這不是重點!!!!大家看過之後不覺得烈子真的是王子嗎> <

好吧 我知道大家認為我瘋了= =而且瘋的把金明洙當路人!!!

明洙的粉絲們!!!在你們心裡 明洙當然是王子啦!!! (現在說已經太晚了= =)

 

 

 

於 到了尾聲這種東西!!! 圭:喔!!!要結束啦!!!

小道消息 孩子也差不多將要回歸 真的很開心^ ^

但這代表著我將要吃土...

但不管吃不吃土 我還是會為了他們衝專阿!!!

因為誰叫他們是INFINITE!!!

誰叫他們是我要守護的家人啊^ ^

也謝謝大家對於這篇文的耐心唷!!!

我知道我的話有點多 但想要跟我勾搭的Inspirit們 請多多互動吧^ ^

希望我們可以跟孩子們一起牽手走向更多的1300的日子^ ^ (前陣子是孩子們出道1300天^ ^)

這應該是吐司夫夫!!!忍不住的想送上吐司啊> <

 

下一篇會是誰呢?????

天冷了 大家記得多穿點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