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無聊想到的,
是笑話,
親們只要一笑至之就好,
別太認真喔!!
...............................................
★利特★
女鬼:嗚~我是女鬼~
特哥:妳說妳是鬼?
女鬼:沒錯.
特哥:我可是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天使特,你盡然來打擾我?
你知道你會帶給我污點嗎?我是純潔的,
只要我有了污點,我就不能當天使.
我就沒精神,我就不能管理弟弟們,
我就.............................................(因為太多,所以消音了)
女鬼:......

★希澈★
女鬼:嗚~我是女鬼~
希澈公主:.....(照鏡子)
女鬼:我是鬼~
希澈公主:妳不要吵好不好?長的沒我漂亮,還敢吵.
我卸妝都比你正,閃邊去,別煩我.
女鬼:我也不想長這樣.(掩著臉飄走)

★韓庚★
女鬼:嗚~我是女鬼~
庚寶:妳說什麼??
女鬼:我說我是鬼.
庚寶:妳要吃炒飯,我等一下煮.
女鬼:...........(以後一定要找語言通的)

★藝聲★
女鬼:嗚~我是女鬼~
大雲:.....(看著女鬼)
女鬼:我是女鬼.
大雲摸了一下女鬼的人中.
大雲:妳是我第一個看到人中有粉刺的.
女鬼:...........

★強仁★
女鬼:嗚~我是女鬼~
茄子:妳說妳是什麼?(恐怖的微笑)
女鬼:我...我...
茄子:還有事嗎?(接近殺人的微笑)
女鬼:沒事,我看錯人了.(害怕的飄走.)

★神童★
女鬼:嗚~我是女鬼~
神童:什麼東西?吃的嗎?好不好吃?
女鬼:我不是吃的.
神童:那是喝的嗎?
女鬼:我也不是喝的.
神童:妳不是吃的,也不是喝的,就少來煩我,閃邊.
女鬼:.......(以後不能找只知道吃東西的.)

★晟敏★
女鬼:嗚~我是女鬼~
甜南瓜:(泛淚)我會怕怕.
女鬼:(有點心動)我要把你吃掉.
甜南瓜:真的嗎?(愛的眼神)
女鬼:嗯..嗯!(不忍心)
甜南瓜:那就別怪我.(拿出雙節棍)
女鬼:救命啊~~

★銀赫★
女鬼:嗚~我是女鬼~
赫宰:.......
女鬼:我是鬼~
赫宰:.......
女鬼你幹麻不說話??
赫宰:我在想女鬼是什麼.
女鬼:.......(以後要找聰明一點)

★東海★
女鬼:嗚~我是女鬼~
東海:妳說妳是鬼.
女鬼:沒錯.(終於遇到一個比較正常的)
東海:真的嗎?
女鬼:千真萬確.
東海:那好吧!BADA去咬她,最好咬到送醫院.(恐怖的微笑)
BADA:汪.
女鬼死於BADA的嘴裡.

女鬼:我不是早就死了嗎?
OS:我是主編還是妳是主編?
女鬼:妳是.
OS:那就對啦!
女鬼:哦~(繼續裝死)

★始源★
女鬼:嗚~我是女鬼~
始源:妳是鬼,那應該要去找上帝,上帝是仁慈的,他會原諒你的過錯,他會............(太多了,所以消掉)
女鬼........(我是鬼,你還傳教.)

★厲旭★
女鬼:嗚~我是女鬼~
小萌:55555555555
女鬼:你...你是怎樣啊?
小萌:55555,我會怕,555555
因為聽到小萌的哭聲,趕來的大雲哥.
大雲哥:妳人中有粉刺就算了,還來煩我老婆,你是怎樣?
女鬼:...........(這對夫妻有病.)

★起範★
女鬼:嗚~我是女鬼~
包子:.........(PSP中)
女鬼:我是鬼~
包子:.........(依然PSP中)
女鬼:你能理我一下嗎?
包子:閃邊去.(瞪向女鬼)
女鬼:是,我錯了.(嚇到緩緩的飄走.)

★圭賢★
女鬼:嗚~我是女鬼~
小13:哇~你是女鬼喔!
女鬼:沒錯.(有些自大)
小13:妳願意吃我煮的炒飯嗎?庚哥叫我做的.
女鬼:好,我要吃.(是韓庚教的,一定很好吃.)
小13:好,吃吧!(腹黑的笑.)
結果女鬼整天和馬桶為伍.

OS:這件事件後,證明的一件事,SJ是不能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