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在打{當12隻與起範獨處} =)上一則故事
發生了一點慘劇!!
那就是我花了一個禮拜才打好的文章,
在我按下存成草稿時,
它竟然不見了!!
草稿夾也找不到,
我當時只有4個字.
我 快 瘋 了 !
所以我熬夜又重打了!!

以上是本人小小的報怨,
看看就好!!
...........................................
★利特★
當利特打字打到一半,停電了!!
利特:我的天吶!!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還沒存檔ㄟ~你這台爛電腦!! (大怒)
電腦:..........(我是無辜的)
利特:我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天使特是白當了~~
電腦:..........(干天使特什麼事)

★希澈★
當希澈打字打到一半,停電了!!
希澈:現在是怎樣?連我的美貌電腦也忌妒嗎??
電腦:..........(我有嗎?)
希澈:忌妒就說嘛!幹麻使用小人招數!! (有些驕傲)
電腦:..........(又不是我要停電的)

★韓庚★
當韓庚打字打到一半,停電了!!
韓庚:喔~不會吧~我打字打的很辛苦ㄟ~拼韓文很累ㄟ~ (哭鬧)
電腦:..........(我也不願意)
韓庚:(瞪向電腦+國語)你這台爛電腦~~我恨你!!
電腦:..........(我是無辜的)

★藝聲★
當藝聲打字打到一半,停電了!!
藝聲:喔!怎麼了嗎?怎麼沒銀幕了?
電腦:..........(大哥,這叫停電)
藝聲:難道是想聽我唱歌?那也別這樣嘛!!我都沒存檔. (超冷靜+自我)
電腦:..........(我絕對不是那個意思)
藝聲:那就唱一首吧!! (唱歌中)
電腦:..........(只是停電而已,大哥)

★強仁★
當強仁打字打到一半,停電了!!
強仁:%@的!我報告還沒存檔,竟然給我停電!!爛電腦!!
電腦:..........(又不是我的錯)
強仁:你這台電腦是活的不耐煩了嗎?? (暴怒)
電腦:..........(真的不是我的錯)
電腦的下場:
被拆了! = =

★神童★
當神童打字打到一半,停電了!!
神童:咦?怎麼沒銀幕了阿??
電腦:..........(又遇到一個不知停電的人)
神童:(想了一下)等一下應該就會好了,先去吃五花肉. (開心的去找五花肉)
電腦:..........(你都不緊張你的報告嗎?)

★晟敏★
當晟敏打字打到一半,停電了!!
晟敏:怎麼會這樣!!我用心打的報告還沒存檔ㄟ!怎麼辦~ (哭音)
電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晟敏:電腦你快點好,好不好? (哭音+撒嬌)
電腦:..........(跟我說也沒用)
晟敏:拜託快點好啦~ (撒嬌)
電腦:..........(我也很想幫你)
晟敏:叫你快點好聽不懂嗎?? (雙節棍+變臉)
電腦:..........(也變太快了吧)

★銀赫★
當銀赫打字打到一半,停電了!!
銀赫:怎麼辦??我的報告呢??
電腦:..........(沒存檔,當然會不見阿)
銀赫:現在要怎樣??買新的電腦嗎??
電腦:..........(大哥,只是停電,別激動)
到最後銀赫還是買了新電腦,
結果當然還是一樣!!
因為停電,沒銀幕!!

★始源★
當始源打字打到一半,停電了!!
始源:oh~my~god~我的主阿~怎麼會這樣??
主:..........(關我屁事)
始源:電腦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電腦:..........(我怎樣)
始源:主阿~請把電腦修好吧~
主:..........(抱歉,我無能為力)

★東海★
當東海打字打到一半,停電了!!
東海:現在是怎樣?叛亂了是吧!! (不爽)
電腦:..........(我是無辜的)
東海:活的不耐煩阿!!BADA去咬它!!
BADA:汪! =)好狗狗不可以學唷!!
電腦:..........(救~命~阿~)
最後電腦成了BADA新的潔牙玩具.

★厲旭★
當厲旭打字打到一半,停電了!!
厲旭:不會吧!!我還沒存檔ㄟ!! (哭音+震驚)
電腦:..........(這也沒辦法)
厲旭:我的心血全白費了~5555555555
電腦:..........(有那麼嚴重嗎)
在唱歌的大雲,聽到厲旭的哭聲,
趕到厲旭的房間.
藝聲:怎麼了? (擔心)
厲旭:電腦不動了!!怎麼辦?大雲哥.5555555555
藝聲:喔~那很簡單,只要唱歌就好.
厲旭:真的嗎? (哽咽)
藝聲:嗯!我們一起唱! (唱歌中)
厲旭:好! (唱歌中)
電腦:..........(這對夫妻有病)

★起範★
當起範打字打到一半,停電了!!
起範起身拿起筆電,
丟向垃圾桶.
在走回去玩PSP.
電腦:..........(怎麼那麼狠)

★圭賢★
當圭賢打字打到一半,停電了!!
圭賢:竟然停電了!!我的報告沒存檔ㄟ!! (微笑)
電腦:..........(有種陰森的感覺)
圭賢:那也沒辦法,只好等有電吧!! (微笑)
電腦:..........(終於遇到一個正常人了)

隔天,電腦兄的家人全部都拆毀了!!
電腦:..........(原來你最恐怖) (哭)
.................................................
大家一定都有這樣的經驗吧!!
只是反應沒SJ可怕!!

所以身為SJ的電腦們,
我會為你們祝福的!!
阿~門~

就由哥哥們來溫暖大家的心吧!! 最帥的SUPER JUN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