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 赫宰突然的大喊

[幹麻啦!?] 大半也正在看鬼片的東海,被赫宰嚇到,不爽的吼回去

[嫁給我!]

[我不會嫁給一個我在看鬼片時會嚇到我的人!] 東海瞪了一眼赫宰,轉頭繼續看鬼片

赫宰無辜的吃著零食,不再開口

又有一天

[東海.] 赫宰小聲的在東海耳邊喚著

[嗯?] 剛和赫宰辦完事,快睡著的東海虛應

[嫁給我好不好?] 

東海努力的睜開眼,使盡吃奶的力氣瞪向赫宰[我不會嫁給一個在我辦完事,累的要死的時候,問我要不要嫁給他的人.] 說完,東海馬上閉眼睡著

在經過無數次的失敗後,赫宰終於找上那群很有用的兄弟們

[快點幫我啊!] 赫宰一臉哭喪樣

[急什麼,不就正在想了嗎?] 希澈一邊照鏡子一邊說

[哥...] 赫宰突然的撒嬌

[好啦!] 希澈將鏡子收起來

[你說你已經向東海提了很多次求婚,但東海都不答應.] 鐘雲推了推臉上無鏡片的鏡框

[嗯!哥,你為什麼要戴眼鏡啊?] 赫宰提出了剛就想問的問題

[喔,因為這樣比較聰明.] 鐘雲微笑

但眾人聽到這答案,全部傻眼

[是"看"起來比較聰明,但腦容量也沒有變多.] 希澈突然的開口

因為希澈的一句話,全都笑倒,但鐘雲卻黑著臉不說話

[鐘...鐘雲哥.] 厲旭忍住大笑

鐘雲哀怨的看向厲旭[連小旭也笑我...]

[哥,我...噗...哈哈...] 厲旭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鐘雲拿下眼鏡,等著大家笑完

[好...好了,別笑了,大家來想正事.] 韓庚忍住笑

鐘雲無奈的看著韓庚

[直接把東海哥抓來教堂,逼他答應.] 正埋頭苦練PSP的起範突然開口

[這方法不錯唷!] 希澈拍手

[要不要順便拿把槍抵著東海的頭,免得他不答應.] 利特微笑的說出

[唉唷,狗特今天不錯唷!好方法!] 希澈微笑

[哥,別鬧了.] 赫宰有些欲哭無淚

赫宰聳了聳肩

[赫宰哥可以先帶東海哥去玩.] 厲旭說

[然後我們再給東海來個驚喜婚禮,對吧?] 晟敏說完,看向厲旭

[對啊!敏敏哥好懂我喔!] 厲旭開心的說

[哈哈,我們認識那麼久了,我還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嗎?] 晟敏也開心的笑著

兩人的互動看在鐘雲和圭賢眼裡,完全的不是滋味

[那要去哪玩?] 赫宰問

[嗯...這我就...] 厲旭有些苦惱

[對了,你們可以借直昇機,先帶東海去繞一下,看一些風景,然後到靠近海邊的教堂,教堂那我們會負責,所以不用擔心.] 鐘雲說出計劃

[金鐘雲,看不出來餒.] 希澈點了點頭

[這些計畫好像在哪裡聽過...] 晟敏小聲的說

[這是一部韓劇出現過的場景.] 強仁有些嘲笑的看著鐘雲

[什麼啊!] 希澈馬上鄙視的看著鐘雲

[呀!]至少我有想到啊,那像某人只出嘴,不動腦.] 鐘雲邊說邊偷偷看向希澈

希澈露出邪惡的微笑[你說誰啊?]

[沒...沒有.] 鐘雲馬上移開目光,來個否認到底

[哼!] 希澈冷哼

[先別管是不是韓劇來的,最大問題是哪來的直升機?] 赫宰問

[直升機...] 圭賢緩緩的開口,看向在一旁都未說過話的始源

大家也跟著看向始源

始源看著大家,微笑的道[直升機交給我,我會幫忙的.]

[始源,真的謝謝你!] 赫宰感謝的握住始源的手

[不用客氣.] 始源微笑的抽回自己的手

[好了,直升機的是解決,現在來說一下行程.] 希澈說完,一群人圍在一起七嘴八舌的說著

 

&  &  &  &  &

 

[哈啾!] 東海揉了揉鼻子

是誰在想我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