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雲做了一個好甜的夢

他夢到厲旭回到自己身邊,他們還結了婚,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兒,一家人過的好甜蜜

[力燦,真的不用送醫院嗎?] 厲旭擔心的問著站在一旁的親弟弟

[哥,他只是昏倒,呼吸也正常,不用啦!] 力燦無所謂的說

[可是...]

[不然你自己送,他重的要命,你自己去背.] 力燦嫌棄的用手戳了戳鐘雲

[呀!別沒禮貌!] 厲旭拍掉力燦的手 

[嘖!竟然為了他...]

[你們好吵...] 鐘雲突然開口,睜開眼看向厲旭和力燦

[你醒啦.] 厲旭急忙的轉過頭,看向鐘雲

[一醒來就罵人,有沒有搞錯啊!] 力燦不高興的嘀咕

鐘雲沒有理會力燦話中的諷刺,看著厲旭

力燦看著兩人,多少有些猜出兩人的關係

[哥,容國在找我,我先走摟.] 說完,力燦將空間留給兩人

力燦離開後,鐘雲還是看著厲旭,厲旭則害羞的移開視線

[這兩年...過的好嗎?] 鐘雲開口問

& & & & &

[這兩年...過的好嗎?] 鐘雲開口問

[嗯...過的很好,你呢?] 厲旭微笑

[沒有了你,怎麼會過的好呢...] 鐘雲淒涼的笑

厲旭看著這樣的鐘雲,心裡充滿了不捨

[剛那可愛的男生是誰啊?] 鐘雲微笑

[他是我弟弟,叫金力燦.]

[你有弟弟?!] 鐘雲驚訝

[嗯,他是我同父異母的弟弟.本來和我爸一起住在國外,去年搬回來跟我一起住.]

[這樣啊.] 鐘雲明白的點了點頭

[嗯...其他人...] 厲旭有些猶豫

[呵,他們都很好,赫宰現在逼著東海結婚,希澈哥和庚哥幫忙著李氏.]

[那就好...] 厲旭安心的笑了

[還有,晟敏他在兩年前受了傷,一直昏迷不醒.] 鐘雲注意著厲旭的表情

厲旭聽到晟敏昏迷不醒,瞪大雙眼看著鐘雲,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

[但在前些日子醒了過來,而且一切健康,圭賢也把晟敏照顧的無微不至,所以不用擔心.] 鐘雲摸了摸厲
旭的臉

[嗯.] 厲旭靦腆的笑

[你想見見其他人嗎?] 鐘雲問

[可以嗎?] 厲旭興奮

[當然可以.] 鐘雲點了點頭

[可是我當初這樣對待你們,我想我...]

[金厲旭!] 鐘雲捧著厲旭的臉[不管那些已經過去的事了,大家都不會計較的.OK?]

厲旭臉紅[嗯...]

[這樣才乖.] 說完,鐘雲快速的親了下厲旭的唇

厲旭還在震驚中,鐘雲已經起身[明天我會來接你,掰.]

說完,鐘雲快步的離開

[...我...被吻了...] 厲旭在被鐘雲吻完十分鐘後的第一句話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