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雲在聽到圭賢給的消息,並沒有馬上去寶藍路找人

因為鐘雲害怕自己出現在厲旭眼前,厲旭又會躲著自己

所以鐘雲過了三天來是不敢行動

[啊!!!我怎麼那麼膽小啊!] 鐘雲抱著頭哀嚎

[金鐘雲你在幹麻啊?!] 希澈沒有敲門就直接進了鐘雲的辦公室,還一臉不屑的看著鐘雲

[拜託你有禮貌點好不好,還有,你管我幹麻.] 鐘雲有氣無力的說

[哎呀!竟然對我這種態度,活的不耐煩阿!] 希澈邊說邊瞪向鐘雲,但口氣卻是輕快

[說吧,你來幹麻?] 鐘雲低頭批改文件

[沒事不能來找你嗎?] 希澈往沙發上躺

鐘雲沒有回答,低著頭繼續批改文件

[我聽圭賢說他看見厲旭了,而且他也跟你說了,你去找過了沒?] 希澈微笑的問

鐘雲停下批改文件的動作,看向希澈

[該不會還沒吧?] 希澈瞪大雙眼

鐘雲沒有承認,但也沒有否認

[金鐘雲你怎麼麼膽小啊!] 希澈忍不住的罵

[我也很無奈好嗎?] 鐘雲無奈的說

[你是在顧慮什麼?]

[我...我沒有.] 鐘雲很明顯在說謊

[如果你不說,我就自己去找厲旭.] 希澈威脅

鐘雲又沉默的看著希澈

[好,我現在就去找他.] 說完,希澈站起身要離開

[因為我害怕...] 鐘雲沉痛的開口

希澈轉過身看向鐘雲

[我害怕他看見我,又會離開我...] 鐘雲有些哽咽

[鐘雲...] 希澈有些心疼

[我已經失去他兩年了,我不能再忍受那失去的心痛...很痛...痛的快死了...]

希澈很心疼鐘雲,但這只會讓鐘雲錯過幸福

希澈知道,但也得狠下心

[如果不是著去追,怎麼會知道他會躲著你.] 希澈難得認真

鐘雲沒有說話

[既然都傷過一次了,心還痛著,那不如賭一次,一次傷一傷,心死了就不痛了.] 希澈知道自己這種想法是錯
的,心死了,有誰還活的下去...

鐘雲看著希澈,思考著希澈的話

”放手一博吧.”

鐘雲的內心突然的冒出這句話

[我願意去追追看.] 鐘雲沉穩的開口

希澈看見鐘雲眼中的堅定,會心一笑

這次不管如何,我都不會放你走.


& & & & &


寶藍路 安靜的街道,很像厲旭會待的地方

但知道了路,還是要一間一間房子慢慢找

[唉...] 想到這,鐘雲忍不住的嘆氣

誰叫金鐘雲沒有那個勇氣去一間間的”拜訪”

站在路旁,正在苦惱的鐘雲,突然聞到一陣陣的咖啡香

[好香喔.] 鐘雲微笑的說,跟著咖啡香走,來到了一間典雅的咖啡廳

鐘雲微笑的咖啡廳

[歡迎光臨.] 好聽的男聲在鐘雲進到咖啡廳後響起

鐘雲聽到聲音,心頭一震,轉頭看向吧台[厲旭...]

厲旭聽到鐘雲的叫喚聲,驚訝的抬頭,看向鐘雲

[真的是你...我找到你了...] 鐘雲聲音顫抖,眼眶含著淚,走向厲旭

厲旭因為太過驚訝,說不出話

[不要再離開我了...拜託...不要再...]

鐘雲話還沒說完,突然的暈倒在地

[鐘雲哥!] 厲旭急忙的從吧台跑出,喚著昏倒的鐘雲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