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M - 當你離開我 (When You Leave Me)


Hey 最近還好嗎
天氣轉涼了 可能會有點風
Take care I Miss U

天蒙上一片黑 思念壓著悲傷好累
楓葉緩慢在半空中微微降落
觸碰我的脆弱 那天你忽然離開我
像一堆破碎水晶灑落我心窩

風聲震痛我耳朵 敲打著疲憊的我
忍受著 看愛情在墜落
天空不停落下 枯葉漂泊 我不知所措
崩潰的想你 我好難過

最後當你離開我 憂愁拉著我
心讓寂寞糾纏著胸口
秋的風回憶太多 吹散了煙火
讓淚掩埋曾愛過

You know
That l'll get a good man just for you
你卻掉頭就走了
You know I really miss you
一直以來有很多話來不及說 或者根本沒機會說
Please don't forget it
Everything and everything
Don't be sad
Don't be stupid oh come on
我知道我是可以完全擺脫所有的黑影
我知道我很傻 You know I love you
You know I need you
Yon know everything

風聲震痛我耳朵 敲打著疲憊的我
忍受著 看愛情在墜落
天空不停落下 枯葉漂泊 我不知所措
崩潰的想你 我好難過

最後當你離開我 憂愁拉著我
心讓寂寞糾纏著胸口
秋的風回憶太多 吹散了煙火
讓淚掩埋曾愛過

變奏布下了黑幕 栽贓了愛情什麼
推不開我的心 因為被反鎖 拆落的執著
My love

都已經講很多 麻木的叫醒我
勸我不要再重蹈覆轍 日夜的為你難過
失戀的季節陪我受折磨

最後當你離開我 憂愁拉著我 憂愁拉著我
糾纏著胸口 心讓寂寞糾纏著胸口
秋的風回憶太多 吹散了煙火
讓淚掩埋曾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