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 M - Lucky

(歌詞已買專輯來對 也修改正確)

住在同一國的我和你
用同樣言語的我和你
是多麼幸運有這樣運氣
再沒有更美好的劇情

那一天多美麗的際遇
突如其來幸福的降臨 Lucky
幾十億人中我遇到你

可以呼喚你的名字
可以真心的握住你的手
陽光也對著我 燦爛的照耀
感覺幸福得無可救藥
你在呼喚我的名字
你輕輕的在我肩上依靠
那陽光一直把你溫柔的擁抱
目不轉睛 你那麼閃耀
So Lucky My Love

So Lucky To Have You
So Lucky To Be Your Love
I am Hmm

愛同樣顏色的我和你
愛同樣電影的我和你 Lucky
爭吵也沒有可乘之機

可以呼喚你的名字
可以真心的握住你的手
陽光也對著我 燦爛的照耀
感覺幸福得無可救藥
你在呼喚我的名字
你輕輕的在我肩上依靠
那陽光一直把你溫柔的擁抱
目不轉睛 你那麼閃耀
So Lucky My Love

老照片裡 甜蜜的微笑
我和你的 完美的造化
I think I'ma lucky guy 真好
我們的故事就像美麗的童話
Oh My God!最好聽的Pop-Pop
你的聲音融化掉我 Like Ice Cream
就是活像一幅畫

你是我第一次的愛
我故事裡完美的女主角
我要一直把你 裝在我心裡
可不可以只對我微笑
因為你是我的想要
為你去成為更好的自己
你看我的眼神
是那麼奇妙全世界最牽動我心跳
So Lucky My Love

So Lucky To Have
You So Lucky To Be Your Love
I am H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