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 Trap 中文版
這比寫空耳還累...
用聽的 然後慢慢寫 應該不會有錯!!!!
因為本人聽不下50次!!!!


陷在籠子裡的貓 停了隔了一夜都逃不掉
就像困在監牢走不了 走不了 Yeah
出口我還看不到 在這迷途大道
壞掉的GPS沒座標 沒座標 Oh

過去的美好我們再找不到
再也沒得選擇我應該快跑
現在 I'm trapped I'm trapped

我還在試著 找尋迷失在這座城市的自己
找回角落裡 看不著真心的你
讓我佔有你 I'm trapped I'm trapped
曾經我和你 說好的那些未來和約定
你早就已經忘記了我在這裡 還在這裡
I'm trapped I'm trapped
I'm trapped Oh I'm trapped Oh

不知道該怎麼逃 我怎麼能找到
一定要掙脫這鐐銬 這副鐐銬
我早已經被困牢 感到重複的每天是煎熬
好像我就快要發瘋 我要逃 Oh

過去的美好我們再找不到
再也沒得選擇我應該快跑
現在 I'm trapped I'm trapped

我還在試著 找尋迷失在這座城市的自己
找回角落裡 看不著真心的你
讓我佔有你 I'm trapped I'm trapped
曾經我和你 說好的那些未來和約定
你早就已經忘記了我在這裡 還在這裡
I'm trapped I'm trapped
I'm trapped Oh I'm trapped Yeah

請讓我遺忘 (請讓我遺忘)
請你讓我遺忘 (讓我遺忘)
就給我解放 (就給我解放)
要怎麼離開 (要怎麼離開)

我還在試著 找尋迷失在這座城市的自己
找回角落裡 看不著真心的你
讓我佔有你 I'm trapped I'm trapped
曾經我和你 說好的那些未來和約定
你早就已經忘記了我在這裡 還在這裡
I'm trapped I'm trapped

我還在試著 找尋迷失在這座城市的自己
找回角落裡 看不著真心的你
讓我佔有你 I'm trapped I'm trapped
曾經我和你 (我和你)說好的那些未來和約定
你早就已經忘記了我在這裡 還在這裡
I'm trapped I'm trapped I'm trapped Oh W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