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可愛+帥氣+搞笑+文靜(?)+...........所有的優點於一身的6對夫夫生出來的孩子是多麼的完美~~
我想大家都知道的~~
但當孩子們問了一些好奇問題!!
他們是該怎麼回答呢~~


★強特★

有一天強特的孩子看見了一群漂亮的E.L.F姐姐一直喊利特天使,於是他不解的問了強仁
孩:爸爸~為什麼那些姐姐叫媽媽天使啊??
強仁:因為媽媽就是天使啊!!
孩:可是天使不是死掉才會變天使嗎?媽媽死掉摟!! =)天真
強仁:呀!不要亂說話!你媽媽好的很! =)怒
孩:嗚...我又沒說錯...是你和媽媽這樣告訴我的... =)哭
強仁:我...
利特:呀!你又把小孩子弄哭了! =)怒
強仁:我...
利特:你給我去旁邊站著!!
強仁:... =)聽話的去旁邊站
孩:... =)看著強仁去旁邊站

OS:你什麼時候那麼聽話啊?
強仁:因為不管說什麼特還是會顧小孩,所以認命一點,去旁邊站吧= =
OS:喔~辛苦了~ =)拍肩
強仁:哀~~
利特:呀!你這OS在那麼吵也跟著站!! =)吼
OS:嚇!! =)馬上閉嘴


★庚澈★

有一天庚澈的孩子又看見希澈不停的照鏡子,於是忍不住好奇的問韓庚
孩:爸爸~為什麼媽媽一直照鏡子??
韓庚:他在注意自己的樣子有沒有很完美啊~~ =)炒飯中
孩:可是媽媽已經照了一個多小時了~~他的臉有那麼大嗎??
韓庚:這...你媽媽他是個很注重外表的人,所以一個小時算短的! =)炒飯中
孩:可是我們老師說一個人照鏡子照很久,那叫自戀!
韓庚:我想你媽他不只自戀那麼簡單而已! =)小聲
希澈:韓庚!你剛說什麼啊? =)陰沉的笑
韓庚:(嚇)沒...沒有啊!
希澈:最好沒有~~ =)腐笑
韓庚:我真的沒有!! =)急忙撇清
希澈:寶貝阿~爸爸是不是說媽媽自戀啊? =)輕聲
孩:嗯!我有聽到!
韓庚:...(你這傢伙背叛我!) =)瞪孩子
希澈:瞪什麼瞪!去跪算盤! =)兇
韓庚:... =)乖乖拿著算盤去旁邊跪

OS:庚阿~~你們家小孩好聰明喔~懂的陷害你ㄟ~~
庚:這一定都是跟那腹黑賢學的!!
賢:不要污賴我喔~~


★藝旭★

有一天藝旭的孩子看見厲旭紅著眼眶,凶狠的瞪著藝聲
藝聲:怎麼啦??這樣看你爸??
孩:呀!金鐘雲!(沒禮貌!!)你又惹媽了嗎?
藝聲:我?沒有阿!! =)無辜
孩:還狡辯! =)怒
藝聲:真的沒有阿! =)無辜
孩:我怎麼會有你這種爸爸啊!!我還寧願是希澈叔叔的小孩!! =)賭氣
藝聲:等一下!你說什麼? =)憨
孩:還裝蒜!媽媽他在哭!難道是我用哭的嗎?想也知道是你! =)不屑
藝聲:孩子!你不能污賴我啊!!
孩:不然呢??
厲旭:你們在吵什麼啊?? =)突然出現
孩:媽媽!你告訴我那傢伙又對你做了什麼好事! =)指藝聲
厲旭:他? =)憨
藝聲:老婆~我對你做了什麼事?不然你怎麼會哭? =)心疼
厲旭:喔~~我沒哭啦!我剛在沏洋蔥辣到了啦! =)笑
藝聲&孩子:... =)僵住
厲旭:你們怎麼了??幹麻都不說話??
藝聲:沒事~(燦笑)小雲~我們去talk一下~~ =)拉
孩子:爸~~我錯了~~ =)哭

OS:藝聲啊~對你家孩子溫柔點!!
藝聲:我一直都對他很溫柔~~不是嗎?? =)燦笑
OS:... (才怪!)


★赫海★

有一天赫海的孩子看見東海一直打銀赫,於是他白目的問赫宰
孩:爸!你每天被媽打不疼嗎?
銀赫:疼阿!
孩:那為什麼還要讓媽媽打你?
銀赫:因為愛啊~~ =)傻笑
孩:所以愛他就要打他?? =)天真(?)
銀赫:對阿~~ =)直率(?)
孩:喔~~~我知道了!!
過了幾天...
東海:李赫宰你給我出來!! =)大吼
銀赫:怎麼了!? =)嚇
東海:你跟寶貝說什麼愛他就要打他對不對!? =)怒
銀赫:有嗎!? =)嚇
東海:寶貝你說有沒有!
孩:嗯!!是爸爸跟我說的!
東海:你看!!!! =)怒
銀赫:我...
東海:他把希澈哥的希範打傷了!!我看你怎麼辦!! =)怒
銀赫:什麼!?
孩:爸爸說的!!
銀赫:我...
東海:你自己去道歉!!! =)甩門
銀赫:我死定了TVT =)欲哭無淚
孩:爸爸加油!Fighting!!

OS:赫宰加油阿~~
銀赫:呵呵呵... =)僵笑
希澈:呀!李赫宰! =)大吼
OS:我先走摟~~


★源範★

有一天源範的孩子看見起範一直玩著PSP,非常傷心的問始源
孩:爸爸...媽媽是不是不喜歡我? =)哭
始源:寶貝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孩:因為媽媽都只玩PSP,我叫他,他都只回"嗯" "喔" =)哭
始源:那是因為媽媽他太專注於PSP了,他並沒有不喜歡你啊!! =)安撫
孩:可是...
始源:不然你去跟媽媽講!!媽媽會聽你的!!
孩:...
始源:去試試吧! =)紳士笑
孩:嗯...
過了幾天...
始源:哀~~當初我出的是什麼餿主意啊!!!
始源看向沙發上的兩人,一人一台PSP
起範:崔始源我要喝的!
孩:爸爸我要餅乾!!
始源:是是是!!

OS:辛苦你啦~~始源~~
始源:還好啦~~
起範&孩子:我的東西呢??
始源:...
OS:去吧~~ =)大笑


★賢敏★

有一天賢敏的孩子看見晟敏正在練雙節棍,一臉不知所措的問圭賢
孩:爸爸!爸爸!媽媽發瘋了!
圭賢:怎麼發瘋?
孩:他拿著雙節棍亂揮!還用那我沒看過的凶狠!好恐怖!!! =)嚇
圭賢:寶寶也不喜歡媽媽練雙節棍對吧?? =)燦笑
孩:嗯!!很不喜歡!! =)皺眉
圭賢:那我們把媽媽的雙節棍丟掉好不好?? =)燦笑
孩:好啊!!可是媽媽...
圭賢:我們偷偷的丟掉,不要告訴媽媽,那就好了啊!! =)腹黑笑
孩:嗯!!
圭賢:那我們就.... =)兩人密語中
過了幾天...
晟敏:賢~~我的雙節棍呢??
圭賢:我不知道!! =)腹黑笑
晟敏:寶寶有看見媽媽的雙節棍嗎??
孩:沒有阿!! =)腹黑笑
晟敏:奇怪....我的東西呢?? =)東找西找
圭賢&孩:(嘿嘿嘿~~東西被我們丟了~~找不到了~~)

OS:腹黑賢生腹黑寶寶!!
圭賢:你懂什麼!這樣才是父子阿!!
OS:敏敏真可憐~~我要跟他講!!! =)有勇氣
圭賢&孩:你敢?? =)腹黑笑


說實在的!!
各位攻們都受罪了~~
就只有曹小賢沒受罪!!
因為敏敏太單純了> <
他們又生了小腹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