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一個人站在窗邊,看向窗外

連吳亦凡走近了也都不知道

吳亦凡看著黃子韜皺著的眉,想當他撫平,但又有什麼理由這樣做

[我把他安頓好了.] 吳亦凡開口

黃子韜微微回過頭[嗯.]

[現在邊伯賢他...] 

[他會出現的,只是很多事都會不同...] 

黃子韜低下頭,神情悲傷

突然,身後一個溫暖包圍自己

黃子韜不解的看向身後抱著自己的吳亦凡

[靠一下吧,不是說需要我的溫暖嗎?我想你現在很需要.] 吳亦凡說

黃子韜聽了,轉過身緊緊抱住吳亦凡,將臉埋在吳亦凡胸前

不知道過了多久,黃子韜開了口[吳亦凡...]

[嗯?]

[如果...如果我快離開了...你會怎麼樣?]

吳亦凡沉默

[你會傷心嗎?]

[不會.]

[你會懷念嗎?]

[不會.]

[你會...愛上我嗎?]

[...不會.]

[你猶豫了,是不是表示你可能愛上我.]

吳亦凡不語

[吳亦凡...我真的沒時間了...]

吳亦凡下意識的摟緊黃子韜

[如果可以,請你一定要幸福.]

&  &  &  &  &

吳亦凡和黃子韜那晚,相擁入睡

沒有特別的說明,兩人就這樣

吳亦凡醒來時發現黃子韜不再身邊,有些急著起身

剛走出房間,就看見鹿晗坐在客廳

[鹿晗?] 吳亦凡有些疑惑[你找世勳,他在房間.]

[不,我找你.] 鹿晗微笑

[找我?] 吳亦凡更加疑惑

[你今天早上給我傳了簡訊,我很謝謝你喜歡我,但我已經和世...]

[等一下,你說我傳簡訊給你?] 吳亦凡指著自己

[對啊.] 鹿晗點頭

[你等我一下.] 說完,吳亦凡進房間看自己的手機

而手機裡也真有今天早上傳給鹿晗的簡訊

而吳亦凡也可以知道這是誰傳給鹿晗

[黃子韜.] 吳亦凡壓低聲音

果然,黃子韜出現在吳亦凡面前

[你做的?] 吳亦凡將手機拿在黃子韜面前

[嗯.] 黃子韜點頭

[你為什麼要擅自做這些事?] 

[我想幫你...]

[你這樣根本就是多管閒事!] 吳亦凡提高音量

黃子韜愣住,看著吳亦凡

[我的事不用你多管,管好你自己就好.]

[...好.]

說完,黃子韜便消失在吳亦凡面前

吳亦凡看著黃子韜消失,愣在原地

他...哭了...

 

TBC...

抽卡抽卡!!!昨天開一K一M!!!

K開到勉麻 M爆RP開到桃子!!!

結果朋友開到包子 我當場跟他買包子的卡!!!

也想說無法逃離勉麻魔咒 也放棄有人願意跟我換勉麻

結果有人要跟我買勉麻的卡!!!

哈哈~~桃包圓滿!!!然後等於沒花錢買卡~

現在手上還有一張跟黃子韜百度吧的K專!!!

因為對K團沒有太過堅持...但這次希望收嘟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