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說要你注意他嗎?] 金俊勉邊換藥邊說

吳亦凡不語的看著黃子韜

蒼白了些 也瘦了些

[傷口裂了不打緊,長時間讓傷口處在潮濕,很感染引發蜂窩性組織炎,你知道嗎?] 金俊勉看向吳亦凡

[對不起.] 吳亦凡開口

[應該不是和我道歉吧.]

[...]

[我剛都聽CHEN說了,你這樣做的意義是什麼?刁難TAO你會比較快樂嗎?] 金俊勉冷聲的問

他是知道黃子韜對吳亦凡的感情,不用講明,他感覺的出來

至於為什麼感覺得出來

只能說自己也是圈內人,也了解黃子韜的感覺,自己也走過

所以就算不明顯,他也感覺的出來

吳亦凡沉默不語

[不然我用另一個方式問,你會這樣對TAO,是以什麼情緒?還有為什麼會有這種情緒?]

[...弟弟...吧.] 吳亦凡竟然突然的不確定

但他明明就已經有張藝興了,他怎麼可能對黃子韜還有那種不確定的感覺

[弟弟?!] 金俊勉忍不住的提高音量

吳亦凡撇過眼

[吳亦凡,我該怎麼點醒你?是太傻還是遲鈍啊?還是根本忽略那你認為不可能的東西.] 金俊勉目光閃過冷峻

他為黃子韜不值 既然喜歡這種人

是遲鈍嗎 不 他認為是懦弱

不敢承認那自己認為不可能的感情 懦者

吳亦凡被金俊勉的話鬧的煩心,口氣也冷冽了起來[金俊勉你會不會管太多了?]

[是啊,是管的有點多.] 金俊勉冷笑[TAO傷口有點發炎,有點發燒,我已經給他打了退燒針,記得注意他的體溫,如果溫度一直沒有下降,在聯絡我.]

金俊勉不想在和吳亦凡多待一秒

和那種懦弱的人在一起會讓他想起不愉快的人事物

[對了,我建議你多多觀察TAO,或許會發現不一樣的東西,但我想你應該還是不太想承認就是了.] 金俊勉對吳亦凡微笑

吳亦凡見金俊勉離開,坐到床邊,手伸向黃子韜的額頭測溫度

看著黃子韜不安的睡顏,忍不住的出神

金俊勉的話其實深深的打進吳亦凡的心

他不是完全不懂金俊勉的意思,但他承諾過另一個人

他的心還是張藝興的,以前是 現在是 以後...應該也會是

但為什麼現在心中卻出現了黃子韜的身影,怎麼揮都揮不走

他叫他要怎麼辦 他也糾結著

他不會傷害張藝興 但這樣會傷害黃子韜

那愛逞強的孩子 還能一次次的被打擊嗎...

吳亦凡已經越來越不能確定了...

&  &  &  &  &

黃子韜的頭很沉,很想睜開眼,但眼皮卻如千斤般的重

[嗯...] 黃子韜低吟

坐在床邊打盹的吳亦凡急忙睜開眼[TAO...醒醒.]

黃子韜皺了下眉,緩緩的睜開眼

映入眼前的是讓他又愛又累的吳亦凡

[好些了嗎?] 吳亦凡擔心的問

黃子韜想開口,卻發現喉嚨乾澀的發疼,所以點了點頭

吳亦凡知道黃子韜需要水,急忙的端起桌邊的水杯[喝了吧.]

黃子韜點了點頭,接過水杯,一口氣的喝完

吳亦凡看著黃子韜孩子般的反應,微笑著

黃子韜喝完後,深深吸了一口氣,滿意的笑

[你睡了要兩天,你知道嗎?] 

黃子韜不敢相信的瞪大眼[兩天?!]

[自那天回來後,你就一直發著燒,怎麼叫都叫不醒,SUHO都快要被你急瘋了.]

[對不起.] 黃子韜皺眉,自己竟然如此麻煩

吳亦凡知道黃子韜又再亂想了[你,別亂想.]

黃子韜有些驚訝吳亦凡對自己的態度,有些玩笑

[少爺...你也發燒嗎?] 黃子韜小心的問

吳亦凡聽見黃子韜的話,大聲的笑著

[哈哈哈...TAO真可愛.] 吳亦凡笑著揉著黃子韜的髮

黃子韜見吳亦凡的親密動作,有些愣住,但馬上反應過來,躲開吳亦凡的親暱

在這吳宅裡,有的是眼線這種東西

尤其吳亦凡又是張藝興的情人,張幫那可能不會有眼線在吳宅

是為了免得有人來威脅張藝興在吳亦凡身邊的位置

這些黃子韜在張藝興時常來到吳宅時就發現了

吳老總也有發現,他要黃子韜裝做沒看見,睜隻眼閉隻眼就好

吳亦凡的手一頓,默默的收回手

沉默在兩人之間蔓延

[凡哥,再過陣子是你的生日,有想過怎麼過嗎?] 黃子韜先打破沉默

[這次嗎...還沒想過,有可能就跟藝興一起過.] 吳亦凡說

[可以...將這次生日留給我嗎?] 黃子韜抬頭看向吳亦凡

眼中藏的很深的決議 會被發現嗎...

 

 

TBC...

最近收圖真的很愛這組圖片!!!

 

 

 

 

 

 

私心黃子韜&金珉錫~~

 

 

CR1:babyxiuxiu

CR2:JUST E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