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休養了一個多禮拜,傷口恢復的差不多了

但回到學校時卻發現有很多事已經不同了

比如現在眼前這件事...

[早安.] 金鐘仁微笑的看著黃子韜

[你怎麼在這?] 黃子韜額邊青筋抽動

[我轉來你系上阿,沒想到你是學畫的.] 金鐘仁一臉不敢相信 

[不行嗎?] 黃子韜微瞇的眼

[也不是說不行,只是跟你不搭.] 金鐘仁微笑

黃子韜無奈的看像一旁的邊伯賢

[桃子我也無奈啊,你請假的隔天班上就多了他,而且還纏著我一直問你在哪,我都快瘋了.] 邊伯賢狠瞪了金鐘仁一眼

[寶貝,要好好照顧我唷,我還有很多不熟的地方.] 金鐘仁握起黃子韜的手

[白白,這人交給你了.] 黃子韜惡狠的抽回自己的手,沒有任何遲疑的離開教室

金鐘仁看著黃子韜離開的背影,忍不住感嘆[真是美人啊.]

邊伯賢嫌棄的看了一眼金鐘仁[你別想了,桃子不會喜歡你的.]

[為什麼那麼肯定?] 金鐘仁問

[因為他喜歡的是啊!!!] 邊伯賢急忙捂住嘴

[他喜歡誰?] 金鐘仁危險的瞇起眼

[我...我不知道,我還有事,掰!] 邊伯賢急忙的離開

呼...差點就說出來了

&  &  &  &  &

黃子韜一個人坐在樹下,眼神放空

他不是學畫的料,他也知道

但吳亦凡是,而他的使命就是跟在吳亦凡身邊

所以他只有學畫的資格

黃子韜看像另一邊跳舞的人們,他很羨慕

在跳舞的人當中,有人注意到了黃子韜

[世勳,你看那個人.] 鹿晗小聲的在吳世勳耳邊說

吳世勳看向黃子韜,又看向鹿晗[怎樣嗎?]

[他從剛就一直看向這裡,好像很想跳舞之類的.] 鹿晗猜測

[你去找他啊.] 吳世勳說

[啊...我啊...一起去好不好?] 鹿晗張大著他的小鹿眼

吳世勳盯著那眼[走吧.]

最終還是敗倒在那雙眼

[嘿.] 鹿晗和吳世勳來到黃子韜面前

黃子韜有些驚訝[是...]

[你願意加入我們嗎?] 鹿晗指了指身後的舞團

[我?不了吧.] 黃子韜微笑

鹿晗和吳世勳被那笑一震,真的很美

[你的眼神告訴我你很想跳舞.] 從未開口的吳世勳說

[眼神?] 黃子韜一愣

[恩啊!很渴望.] 鹿晗附和

黃子韜加深笑容[謝謝你們,但真的不了.] 

黃子韜站起身,對兩位點點頭,轉身要離開

[欸,等一下.] 吳世勳開口

黃子韜不解的看向吳世勳

[我叫吳世勳,他叫鹿晗,我們是大三舞蹈系的.]

[我叫黃子韜,大四...美術系.]

說完,黃子韜沒有讓鹿晗和吳世勳有接話的機會,直接離開

[世勳,他的眼神明明渴望.] 鹿晗有些為黃子韜感嘆

[嗯,但他壓抑了.] 吳世勳輕嘆

這種人,都只為別人而活

&  &  &  &  &

黃子韜一人坐在學生餐廳,看著眼前的食物發呆

邊伯賢早就不知道躲到哪去,和朴燦烈情話綿綿了

[怎麼看著食物不吃?] 金鐘仁來到黃子韜的面前坐下,將午餐放在桌上

黃子韜看見來者,不理會

金鐘仁也不擔心被冷冷對待,還是一樣熱情的搭話

剛進到餐廳的吳亦凡和張藝興就見到這種情形

吳亦凡覺得好笑,黃子韜那種厭煩又不說的表情實在可愛極了

[那個金鐘仁為了TAO轉到班上呢.] 張藝興說

吳亦凡聽了,臉色突然一沉

難怪今天都不見黃子韜上課,原來是為了躲這人翹了課

吳亦凡直接走向黃子韜和金鐘仁

吳亦凡站在黃子韜身後,金鐘仁見了來人,停下話題,看向吳亦凡

金鐘仁有直覺,吳亦凡對黃子韜關係非凡,從上次的是多少都感覺得到

所以吳亦凡對金鐘仁來說是一大威脅

[TAO,怎麼都沒吃?] 吳亦凡開口

黃子韜聽見聲音,一愣,轉身看向吳亦凡[少...]

[如果覺得這里吵,吃不下,我們換地方.] 說完,吳亦凡拿起黃子韜的午餐,牽起黃子韜的手走向其他空桌

黃子韜完全沒反應的被牽著

金鐘仁沒有說什麼,只是看著

而從剛才被吳亦凡無視的張藝興露出微笑

 

 

TBC...

 

送上幾張我們牛桃!!!

我望眼欲穿 看我看不到的你

我側耳傾聽 聽我聽不到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