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內容為個人言論及思想 不喜無視 請勿批評 因為這一切都是以玩笑書寫※
※圖片轉至圖片出處/FB各大專業/網路GOOGLE YAHOO收尋※

 

開始行星系列搂!!!

在行星系列的開頭 有一個不同於無限的 

那就是會有短短的個資^ ^

 

鹿晗 LuHan (中國成員 所屬M團)

能力:心電感應

擔當:主唱 門面 副領舞

出生:1990/4/20

星座/血型:白羊座/O型

身高/體重:178/53

綽號:清晨的小鹿/鹿鹿/鹿爺/萌鹿/小鹿/瑪麗蓮夢鹿

 

我們帥氣(?)應該是說可愛的小鹿哥哥

真的長的很好 但我這人就是對"非常好看"的親故特別無感

可是很奇怪的是 鹿鹿有種看到他的圖 會忍不住右鍵

我就很常存鹿鹿的圖 因為真的都超好看 忍不住就> <

 

在我剛認識行星時 其實鹿鹿不好認...

在M隊裡 我一定認的出來!!!

但放在12隻裡...

唉...那陣子是世勳和鹿鹿同髮色時期 (金髮)

我真的認到快哭了QAQ

難怪有雙生之撐!!!

 

說道鹿鹿和世勳 大家就會想到勳鹿CP

但也有人以歡鹿勳CP 但本人認為陸路是受兒...

但說到勳鹿 本人還是認為鹿鹿的寶貝是包子> <

而我喜歡的就是鹿包啦~~

世界上最有愛的CP!!!

鹿包根本就是讓人看了就很舒服的CP

而且兩人也時常黏再一起!!!

而我也發現一個特點

SM每團的長孩子 似乎都有逆生長的現象

像是SJ的正洙 SNSD太妍 EXO除了包子 那就是鹿鹿了

誰第一眼看到包子or鹿鹿 會覺得他們是團體中的老大老二

絕對沒有!!!

我剛開始也不這麼認為 還想說這兩隻應該是忙內LINE的!!!

而忙內LINE的三隻根本就是前位孩子!!!

 

雖然我是十足十的桃包飯 (桃子+包子)

但鹿鹿就是有讓人控制不了的收圖慾望!!!

每次看到鹿鹿的圖 真的都會忍不住的右鍵!!!

就因為這樣 我的鹿圖其實也蠻多的!!!

這就是鹿鹿的魅力吧!!!

 

話說~雖然我的鹿爺有著女人一般的美麗容貌

但在我眼裡 鹿爺其實真的是個爺們!!!

怎麼說呢...

很多時候 我發現鹿爺都有種冷看一切 那就是MAN!!!

但勳鹿CP是不能改變的(X) 身高是該死的東西!!!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我們鹿鹿 是鹿爺!!!

 

當然 前面都是美照(X)

想必不能放過冏照!!!

 

耶嘿~~到了尾聲!!!

來預告下一位是誰啦!!!

猜對鹿鹿飛吻一枚>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