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和朴燦烈開了間包廂,坐在裡頭喝著酒

當然也少不了陪坐的年輕男孩

黃子韜坐在角落,雙眼直直盯著吳亦凡看

吳亦凡也感受到黃子韜的目光,但怎樣都不用看向黃子韜

[Kris,聽說你家最近多了位客人.] 朴燦烈問

[嗯.] 吳亦凡點頭

一想到鹿晗和吳世勳那愛情,讓自己忌妒,卻無可奈何

[不是鹿晗的...] 朴燦烈不將話說完

[我不知道.] 吳亦凡仰頭灌了一口酒

朴燦烈微笑

吳亦凡對鹿晗的感情,是明眼人,又有點心思的人都看的出來

只能說鹿晗是閉著眼不看,而吳亦凡也不知道在固執些什麼

[不說這了.] 吳亦凡不想在這話題上繞著,手環上身邊的男孩身上,看向黃子韜

黃子韜雙眼瞬間瞪大,然後又恢復冷淡

吳亦凡冷笑

[我先辦事去.] 吳亦凡拉起身邊了男孩,拍了拍朴燦烈的肩

[那麼急?] 朴燦烈微笑

[我花的時間比較久.] 吳亦凡也笑著回應

[真敢說.] 朴燦烈揮了揮手

&  &  &  &  &

吳亦凡知道黃子韜在身後跟著,笑容莫名的加深

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喜歡這樣折磨黃子韜

打開房間,吳亦凡將男孩抵在牆上,手伸進去撫摸著男孩的身軀

黃子韜走到椅子上坐下,冷冷的看著

這已經是第幾次了

反正吳亦凡永遠不會管我

吳亦凡將男孩放在床上,用力的貫穿

黃子韜冷冷的笑

吳亦凡在男孩體內衝刺著,而雙眼則看向黃子韜

黃子韜歪著頭,露出微笑

吳亦凡愣住了

這是黃子韜第一次在他做這種事時露出微笑

那樣的輕視,那樣的不屑

吳亦凡在看見黃子韜的笑容後,性致突然的沒了

急忙的在男孩體內隨便衝撞幾次,便退出

[你可以走了.] 吳亦凡給了男孩錢後說

男孩甜甜一笑[下次再找我唷!]便離開

在男孩離開後,吳亦凡裸著身子,站在黃子韜面前

黃子韜抬著頭看著吳亦凡,吳亦凡則俯下身,雙手撐在椅把上,在黃子韜耳邊輕說

[我可以上你嗎?] 

黃子韜晀眉,不語

[你說我可以碰到你,那上你應該也不是不行,對吧?] 吳亦凡說話在,黃子韜耳邊時微微吐氣

黃子韜失笑

吳亦凡伸手要拉過黃子韜,卻發現自己的手穿過黃子韜的手臂

吳亦凡不敢相信的看著黃子韜

黃子韜則露出甜笑[我可以讓你碰我,當然也可以讓你碰不了我.]

吳亦凡冷笑[好樣的.] 而後起身進了浴室沖澡

在吳亦凡進到浴室,黃子韜臉上的笑容消失

我不要和那些人一樣

吳亦凡 我的特別 你為什麼忘了

&  &  &  &  &

吳亦凡沖完澡,便倒在床上睡著

黃子韜則站在吳亦凡身邊看著他

[凡哥...你真的忘了我嗎...] 黃子韜喃喃自語

那小時候的一切,那小時候的承諾

我不把它當兒戲 

但你似乎跟我不同

[如果再不快點...我真的會來不及...]

[別讓我失望...拜託你...]

 

TBC...

行星要回歸搂~~

這幾天的預告照讓人興奮 但這次不是完全體 而是K.M活動

無限也要回歸~~

這讓我...噴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