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坐在餐桌前吃著早餐

黃子韜則坐在他的對面看著吳亦凡

這個家本來都只有單人的東西

但在黃子韜來後,吳亦凡都增加成雙人

雖然吳亦凡知道黃子韜不需要這些東西

[今天早上有課嗎?] 黃子韜問

[嗯,有調動幾堂.] 吳亦凡點頭

吳亦凡現任大學教授,因為年紀輕輕就能當上教授,又長的好看,是個人氣講師

黃子韜點頭表示了解

通常黃子韜都會跟著吳亦凡一起去大學教課

靜靜的坐在位置上,看著吳亦凡教課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早啊.] 吳世勳揉著眼出現在兩人眼前,想也沒想的坐到吳亦凡對面的椅子

黃子韜見吳世勳靠過來,起身站到一旁

吳亦凡見了,心裡莫名的不悅,冷冷的看著吳世勳[你沒問過我可不可以坐.]

吳世勳撇了一眼吳亦凡[難道椅子放在這不坐嗎?有那麼小氣.]

[你...] 吳亦凡正要好好教導這不懂事的小孩,黃子韜則握住他的手

冰涼的觸感從黃子韜的手傳到吳亦凡的手上,吳亦凡看了眼黃子韜,忍下怒氣

吳世勳則看著吳亦凡看著身邊,那空無一物的地方,有些不解

吳亦凡深吸一口氣[早餐我沒有做你的,冰箱有食材,自己動手吧.] 

說完,吳亦凡離開餐桌

黃子韜看了眼吳世勳,而後跟著吳亦凡離開

&  &  &  &  &

黃子韜跟在吳亦凡身後,走在大學校園裡

每個學生看見吳亦凡,都會露出害羞的笑容

更大膽的則就會攀上吳亦凡,然後有意無意的磨蹭

這讓黃子韜很不高興,但自己不能說些什麼

[Kris,早安.] 朴燦烈走向吳亦凡

[早.] 吳亦凡微笑

朴燦烈和吳亦凡一樣,年紀輕輕就能當上教授,不像吳亦凡總是冷冷的,朴燦烈的笑很溫暖,對人也很好,也是一位人氣講師

但在黃子韜眼裡,朴燦烈是個很會偽裝的人,明明眼裡透露的孤寂,卻老是撐著笑容

[今天晚上有空嗎?] 朴燦烈問

[應該沒事.] 

[那願意去喝一杯嗎?] 

吳亦凡看向黃子韜,黃子韜聳肩,看向別處

[好,那我們在"Don't"見.] 吳亦凡說

[好,那我先去上課了.] 

朴燦烈離開後,黃子韜開口[我不喜歡你去"Don't"]

吳亦凡看了眼黃子韜,冷冷的說[你沒資格管我.]

黃子韜抿嘴不語

他不喜歡吳亦凡到"Don't",因為吳亦凡刯現下年輕人都一樣,追求刺激,追求一夜情

就算他喜歡著鹿晗,他也只能靠這種方式來忘了鹿晗

而每次,當吳亦凡在做那種事時,黃子韜的心很痛,但自己不能多說什麼

所以黃子韜會站再一旁看著,剛開始吳亦凡有跟自己說過別這樣坐,但黃子韜沒有理會吳亦凡

因為只有這樣,黃子韜才會以為自己還活著

就算那是自欺欺人的玩笑

吳亦凡撇了眼黃子韜,繼續往前走

吳亦凡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心理

他喜歡看黃子韜痛苦的神情,喜歡看黃子韜用傷心的眼神看著他和其他人做著那檔事

剛開始是有那麼不習慣,但在自己有時會去注意到黃子韜時,卻發現黃子韜有著平常沒有的神情

這讓吳亦凡莫名的興奮

[今晚跟嗎?]

[嗯.]

&  &  &  &  &

還記得小時候追著你的我嗎...

還記得小時候你叫桃子的我嗎...

還記得我從晶出現在你生命中嗎...

你忘了 你沒記得

本來就該這樣離開

但我卻不死心

我不是守護者

我只是想著你罷了

等時間到 我便會離去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