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雲哥你找我幹麻?] 赫宰好奇這個任何事情都可以一個人辦的很好的學長會有什麼是需要自己的幫忙.

金鐘雲沒有開口,因為他不知該怎麼開口.

[是合約的問題嗎?] 赫宰單純的想.

[不是.] 金鐘雲回應.

[那...] 鶴宰等著金鐘雲說.

[赫宰,我想跟你借個人.] 金鐘雲終於說出自己來找赫宰的目的.

[借人?借誰?] 赫宰不解的問.

[企劃部的金厲旭.] 金鐘雲說.

[金厲旭?你借他做什麼?] 赫宰多少知道金厲旭這個人,因為他是跟東海同時進公司的.

可是這卻讓赫宰更不解金鐘雲為什麼要找一個新人.

[因為最近冀開始有動作了.] 金鐘雲沉重的開口.

[冀!?是那個神祕組織冀!?] 赫宰也開始嚴肅了.

[嗯,沒錯.] 金鐘雲的回答.

冀--- 是個極少人知道的組織,因為這個組織太黑暗,太神祕.而知道的人,通常都被冀兇殘的
手段搞到家破人亡,沒有辦法活下去的人.

而金鐘雲和李赫宰會知道這個組織,是因為曾和冀交過手.可那次交手獲勝的是金鐘雲和李赫宰,還有其他的兄弟們.

可赫宰和冀交手時,從沒見過冀的幕後主使者,所以有些被冀傷害的人都說

冀的幕主使者是 惡 魔...

[可是這跟金厲旭有什麼關係?] 赫宰不解的問.

[你還記得我們跟冀交手時都會收到類似駭客破解的某些程式嗎?] 金鐘雲說.

[嗯,因為那些類似程式的東西我們才能贏冀,等一下...你是說那個幫助我們的駭客是金厲
旭?] 赫宰猜測的問.

[嗯,沒有錯.] 金鐘雲肯定的說.

[可是你為什麼確定是他?] 赫宰又不解的問.

[因為事件結束後,我去查了傳程式給我們的地址,結果地址就是金厲旭他家.] 金鐘雲替赫宰
解答.

[原來,可他為什麼要幫我們?] 赫宰問.

[這我也不知道,可是我們可以問他.] 金鐘雲說.

[好,等等你跟我一起去吧.] 赫宰提議.

[嗯,我也想看看那金厲旭長怎樣.] 金鐘雲露出了一個意味深長的微笑.


&  &  &  &  &


[東海,可以一起吃午餐嗎?] 厲旭跑到正在用餐的東海身邊問.

[嗯,當然可以.] 東海微笑的說.

[謝謝,你的傷好點了嗎?] 厲旭擔憂的問.

[嗯,已經沒事了.] 東海笑著回應.

[那就好,那個...] 厲旭想著適不適合問這個問題.

[怎麼了嗎?] 東海不解厲旭為什麼把話說一半.

[你跟總...]

[東海.] 赫宰開心的叫著心愛的人的名子.

[赫宰,鐘雲哥.] 東海驚訝的看著他們.

[HI~好久不見,東海.] 金鐘雲微笑的打招呼,可眼尖瞄到了和東海一起用餐的厲旭[這位是?]

[喔,他是和我一起進公司的金厲旭,厲旭他是金鐘雲,金氏總裁.] 東海向厲旭和鐘雲介紹.

(真是幸運啊!) [你好.] 鐘雲伸出手要和厲旭握手.

[你...你好.] 厲旭臉紅的回握鐘雲的手.

[啊,東海我有事找你,你可以和我出去一下嗎?] 赫宰不想讓東海捲入這件事,所以想把東海
引開,讓金鐘雲去和厲旭談.

[可是我...]

[快走啦,這件事很重要.] 說完赫宰拉著東海離開,順便給了金鐘雲一個眼神.

金鐘雲點了點頭,轉頭看因為赫宰和東海的甜蜜而傻掉的厲旭.

[厲旭,可以這樣叫你吧?] 金鐘雲微笑的問.

[嗯.] 厲旭紅著臉點頭.

[好,厲旭,你知道冀吧?] 金鐘雲換下了微笑,換上了嚴肅問.

厲旭驚訝的看著鐘雲,沒有開口.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