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

[誰啊?] 赫宰不是很高興的從睡夢中醒來接電話.

[喂...]

”赫宰,你和東海快來Marry U.” 鐘雲沉悶的說.

[怎麼了嗎?] 赫宰感受到鐘雲話裡的嚴重性,以毫無睡意.

”Marry U被砸了.” 鐘雲不悅的開口.

[什麼!?] 赫宰大動作的起身,吵醒了睡在身旁的東海.

”你快來集合,詳細情形見了面再說.” 鐘雲依舊不悅的開口.

[好,我們馬上過去.] 赫宰掛了電話,急忙的準備.

[怎麼了嗎?] 東海揉著眼,迷濛的問.

赫宰抱起東海到浴室梳洗[小海,Marry U被砸了.]

[什麼!?那特哥和強仁哥有沒有受傷?] 東海著急的問.

[不知道,鐘雲哥說到了再說.] 赫宰把東海又抱回床上穿衣服.

[喔...李赫宰你為什麼一直抱著我啊?] 東海有些不解的問.

[痾...你昨晚這樣折騰一定很酸不是嗎?] 赫宰也提出了自己的疑問.

東海臉爆紅大吼[你...我...我不至於不能穿衣服拉!]

[喔,反正都穿一半了,我幫你穿完好了.] 赫宰沒有停下動作.

東海紅著臉,沒有反駁,也沒有反對的讓赫宰穿完.

[今天你要辛苦點,累了就休息,知道嗎?] 赫宰心疼的摸摸東海的臉.

[嗯.] 東海甜笑的答應.

赫宰也微笑,起身換衣服.


& & & & &


赫宰和東海趕到Marry U時,其他人已經在那了.

[特哥你們沒事吧?] 東海快速的跑到利特身邊,上下察看著.

[我們沒事,只是Marry U有可能要停業了.] 利特不捨的說.

強仁看見利特傷心,伸手摟了摟利特的肩,給了利特一個放心的微笑.

[有查出是誰做的嗎?] 赫宰問

[還沒有,可是大概猜的出是誰.] 鐘雲突然的出聲.

[嚇我一跳.] 赫宰一臉驚嚇.

鐘雲瞥了一眼赫宰,不理會他[現在厲旭在入侵街口的設監視器,看能不能正確的知道是誰做
的.]

[入侵了.] 厲旭突然的開口.

[嚇我一跳.] 赫宰又一臉驚嚇的看向厲旭.

厲旭和其他人沒有理會赫宰,全都直盯著監視畫面.

畫面中出現了名黑衣男子,拿著槍對Marry U開了幾槍,玻璃破裂,桌子.椅子倒塌,整個慘不忍賭.

開完槍後,黑衣男子快步的離去.

而利特和強仁這時也從樓上下來.

[當時我們下樓時,已不見人影了.] 強仁聲音低沉的說.

大家知道強仁的怒火已經到了極限.

[從這畫面上有也看不出到底是誰做的.] 希撤開口說.

大家聽到希澈說的話,都沉默了.

[呵~我想我知道是誰了.] 始源突然的笑著說.

[真的!?快說是誰!] 希澈著急的問.

[是冀.] 站在始源身邊的起範開口說.

[為什麼是冀?] 韓庚不解的問.

[因為這個.] 起範拿出一個袋子,裡面裝著一塊黑布.

[這黑布有什麼嗎?] 東海不解的問.

[你們看清楚布上有什麼.] 始源微笑的說.

[有...冀字!] 利特率先說出.

[沒錯,這就是剛發現的證物.] 始源笑著說.

[那是在哪裡發現的啊?] 晟敏提出自己的疑問.

[在轉角的盆栽.] 起範冷淡的說.

所有人都一臉不解.

[依我判斷,應該是在逃跑時勾到的.] 始源說出自己的判斷.

[哼,還剛好勾到可以洩露身分的地方,我想,連老天都不屑那黑暗組織.] 強仁冷笑

大家看見那老是一臉貍貓笑的強仁,變得如此冷,心都一震.

[這次冀真的太過火了,而且還惹錯人了.] 赫宰腐笑的說出.

[我想,他們都活不久了.] 希澈也腐笑的說.

[那...這次一定要讓那件不得光的組織永遠消失.] 強仁冷笑更為加深.

看見三人的笑,大家心都起了害怕.

[不好了,各位.] 圭賢喘著氣的跑過來.

[怎麼了嗎?] 鐘雲緊張的問.

[和赫宰哥合作的允天,因為出現內務外流,讓人抓了把柄,倒了.]

[...那允浩呢?] 赫宰不在乎合約,只在乎人,因為這有可能是一個大發現,對冀.

[...自殺了.] 圭賢沉重的說出.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