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快一個小時,赫宰終於到了Marry U.

[抱歉,我來晚了.] 赫宰向大家道歉.

每個人臉色暗沉,沒有回話.

赫宰也緊張的看著大家.

[怎麼會呢?你來的太早了.太早了.] 希澈冷笑的說.

赫宰吞了一口口水,不安的看著希澈.

[早到始源沒了一份合約,浪費了我的美容覺,真的是太好了.] 希澈拐著彎罵赫宰.

赫宰對上始源的眼,向始源點了點頭.

始源則只是微笑.

[哥,我知道錯了,以後不會了.] 赫宰向希澈賠不是.

[哼!] 希澈不屑的轉頭.

赫宰也只是尷尬的笑了笑,看向東海.

東海只是冷漠的拿著手機上網,並沒有理會赫宰和希澈的對話.

赫宰有些傷心的看向利特,想問利特,東海怎麼了.

利特微笑的搖頭.

[可以討論了嗎?我等一下有事.] 東海突然的開口.

[你有什麼事!?] 赫宰驚訝的問.

[關你什麼事,快討論吧.] 東海冷淡的說.

赫宰沒有回話,只是一直盯著東海看.

兩人的氣氛,大家都感覺到了.

可這是人家的家務事,也不好說什麼.


& & & & &


[好,討論吧,這次冀的行動,還沒完全掌握,可這次的目標一定有我們,而且一定會很嚴重.]
鐘雲沉重的說.

[當時冀並沒有現身,可在暗地裡已經打垮了很多企業集團,而這次的攻擊一定會比三年前那一次恐怖.]

[這次兄弟們都要有心理準備,知道嗎?] 鐘雲環看在座的各位.

沒有人回答,但臉上都多了笑容.

鐘雲也笑了[還有,這三年前幫忙我們的天才,金厲旭.] 把厲旭拉到胸前.

厲旭害羞的點了點頭.

[什麼!?你就是幫我們的駭客!?] 希澈驚訝的大叫.

厲旭有些尷尬的點頭[你好,希澈哥.]

[哎呀~沒想到你那麼聰明,又那麼可愛,我喜歡.] 希澈邊說邊靠近厲旭,準備要給厲旭一個緊緊的擁抱.

可是這一切都沒發生...

因為鐘雲快速的將厲旭拉到自己身後.

希澈撲了個空,瞪向鐘雲(好樣的,你死定了!)

鐘雲則微笑的看著希澈(哥,差不多就好.)

[哼!] 希澈不高興的轉頭.

[哥,我有一個粉紅色的鏡子,等一下送給你.] 鐘雲突然開口說.

希澈微笑的轉過頭[好,一筆勾消.]

希澈和鐘雲的對話,除了自己,沒有人聽的懂.

[好了,這次的分配---始源.起範負責注意冀,希澈哥.韓庚哥負責注意其他企業集團,晟敏哥,圭賢負責調查出冀有幾個人及幕後黑手,厲旭你就負責破解所設下的陷阱,東海和利特哥就待在立旭身邊,其他人待命,等著那見不得光的地下集團出招.]

東海看見赫宰眼神裡的凶狠,心裡震了一下,因為他從未看過那種眼神的赫宰.

圭賢微笑的看著晟敏,晟敏別過臉,誰叫圭賢要叫晟敏兔子呢.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