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

[晚上九點,13號倉庫.]

”我知道.”

[哥...]

”怎麼了?”

[你不能放了李赫宰他們嗎?]

”...”

[哥...]

”你只要照我的話去做,其餘的你不用管.”

[...我知道了.]


& & & & &


[喂.]

[珉豪,你有跟上赫宰他們嗎?] 東海著急的問.

[嗯,他們好像要去某間倉庫.] 珉豪邊開車邊說.

[嗯,請你一有什麼事就打電話給我.]

[我知道,哥放心.]

[好,你自己要小心一點.] 東海一再的叮嚀,因為它的直覺他他感覺有事情要發生.

[嗯.] 珉豪應了一聲,掛了電話.

東海坐在床上.

[不會有事的...]

 

& & & & &

 

赫宰將車子停好,走下車.

珉豪則跟在赫宰身後.

可在珉豪看見泰民也出現時,心痛了起來.

[對不起...] 珉豪只能這樣的低語.

可是誰有聽不到...

赫宰和泰民一起走到13號倉庫.

[總裁,不讓東海哥知道好嗎?] 泰民問.

[...至少我可以放心.] 赫宰冷淡的回應.

泰民看著那雖然冷淡,但卻有著愛及保護的眼神.

”如果你對我也是這樣就好了.” 泰民握著胸前那只戒指,心也痛著,想著.

在泰民回想時,已經到了倉庫前.

[進去吧.] 赫宰邁開腳步,先走入.

泰民跟在赫宰身後.

[赫宰~]

赫宰還沒有反應,就被俊秀整個抱住.

[痾...你沒事吧?] 赫宰有些傻.

[嗯,我很好,多虧他.] 俊秀放開赫宰,側過身要讓赫宰看看就他的人是誰.

赫宰微笑的準備要道謝,就在看見那人時回應的是傻.

[嗨~] 起範冷笑.

[怎麼是你啊!?] 赫宰不敢相信.

起範只是笑,沒有回應.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