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晟敏躺在床上,沉沉的睡著.

圭賢則趴在床邊看著晟敏的睡顏.

[我要你永遠屬於我.] 圭賢輕聲的說.

拿起在旁的簽字筆,在晟敏頸旁寫了”K&M”

圭賢滿意的看了看自己的傑作,突然,手機震動了起來.

圭賢拿起手機,看見是希澈傳的簡訊.

”呀西!你竟然都不接電話,死小孩!記得,晚上九點到13號倉庫,沒來就死定了!!!”

圭賢看著這颇有威脅的內容感到好笑.

[晚上九點阿,現在已經要七點了,先回去準備一下好了.]

圭賢快速的取來紙和筆,寫下了一串字,放在桌上.

[掰拉,兔子.]

圭賢拿起外套,往外走.

在關上門的同時,晟敏睜開了眼...


& & & & &


”喂,希澈哥嗎?我們要行動了.”

[嗯,小心一點,記得把人帶到第13號倉庫.]

”我知道了.”

掛了電話,看著這氣派的房子.

[韓庚哥,你到那去等,等一下我到俊秀被關的房間,你就開槍對準他們的保全系統,然後你就
先離開去13號倉庫,我和俊秀會到那和你會合.]

[我知道了.小心一點.]

[嗯.]

”他”快速的翻了牆,將繩勾勾住俊秀被監禁的房間的陽台欄杆上,一步一布往上爬.

[有沒有搞錯,李氏除了保全系統外,都沒有保鑣嗎?] ”他”冷笑.

”他”跳進陽台看見俊秀被人矇著眼,綁在床上.

”他”拿出鐵絲,慢慢的開鎖.

[打開了.] ”他”一笑,轉頭看向韓庚.

韓庚接收到”他”的眼神,點了點頭.

”他”進入到房裡,拉下矇住雙眼的布條.

[誰?] 俊秀瞇著眼問.

[是我.] ”他”沉穩的回應,解開綁在俊秀雙手.雙腳的繩子.

[起範.] 俊秀微笑.

[嗯,希澈哥要我來救你的.] 起範解釋.

”碰”

[怎麼會有槍聲?] 俊秀緊張的問.

突然,警車的鈴聲有出現了.

俊秀不解的看著起範.

[快走吧,我們時間不多了.] 起範拉起俊秀.

俊秀還是一臉不解.

[爬下去.] 起範給了俊秀繩勾繩子.

[喔.] 俊秀沿著繩子往下爬.

起範跟著爬下去.

俊秀跳下繩子.

[走吧.] 起範也跳下繩子.

[去那看看.] 一位警察對著起範和俊秀的方向.

[快走.] 起範抓著俊秀的手,翻過牆.

逃出李氏,兩人還是跑著.

[謝謝.] 俊秀向起範道謝.

[兄弟一場,不用那麼客氣.] 起範微笑.

俊秀也笑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