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走在無人安靜的公園裡.

突然的停在了鞦韆前坐下.


”東海,快點來這坐,我幫你推.” 赫宰高興的站在鞦韆旁,催促著東海.

”不要,那是小孩子在玩的.” 東海搖著頭,不願走去.

”誰說的?誰說我們這種年紀不能玩?” 赫宰非常正經的說.

東海看著赫宰因為這點小事而嚴肅你來的臉,忍不住笑了”噗...哈哈哈...”

”笑什麼?” 赫宰不解東海的笑.

”沒什麼啊.” 東海走到鞦韆前坐下.

赫宰微愣了一下,馬上微笑的走到東海身後輕輕的推著.

”赫宰,你為什麼會喜歡我?” 東海輕聲的問.

”因為愛啊,沒有預感的喜歡純真的你.” 赫宰回答.

”是嗎?那我會是你的唯一嗎?” 東海又問.

”你一直都是,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我的唯一只有你一個人.” 赫宰蹲在東海面前說.

東海微笑的吻上了赫宰.

 

東海一人坐在鞦韆上想著以前的自己及赫宰.

[我現在還會是你的唯一嗎?] 東海喃喃自語.

回應他的只有沉靜...

 

& & & & &


東海自己一個人走回家,看見家裡沒有亮光,自嘲的一笑[又沒回家了嗎?]

東海脫下鞋子走進客廳,將外套及上衣也脫下.

在黑暗中裸著上半身,坐在沙發上.

在黑暗中有一雙眼一直看著東海.

東海微閉著眼[允希...是誰?]

黑暗中,那人微訝.

[我們的愛...還會有續曲嗎?] 東海又問.

沒有人回應,因為答案是無解.

[到了明天 你就離開我身邊 到了明天 獨自向流星許願 像一場電影到完結篇 我們的結局應
驗誰的預言...] 東海輕聲唱出.

我們還會有多少個明天...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