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厲旭,你知道冀吧?] 金鐘雲嚴肅的問.

厲旭只是沉默.

[三年前,冀發動了一次恐怖計畫,而當時他攻擊的對象是我們.] 金鐘雲緩緩的說.

[當時我們連一點勝算都沒有,可是卻收到了像是駭客解的程式,而我們就是用那些程式贏了冀.]

厲旭還是一樣不說話.

金鐘雲微笑的看著厲旭 [事後我去調查了那個幫助我們的地址,調查結果正是你家.]

厲旭瞪大眼一直盯著金鐘雲.

[那個幫助我們的駭客是你吧,厲旭.] 金鐘雲瞇著好看的鳳眼問.

厲旭一直和金鐘雲對看,終於開了口承認了 [對,我就是那個駭客,可是事情都過了那麼久,找
我幹麻?]

[找你當然是想請你再幫我們一次.] 金鐘雲毫不拐彎的說.

[找我幫忙?] 厲旭不解的問.

[嗯,因為冀又開始行動了.] 金鐘雲沉重的說.

[冀...又行動了...] 厲旭喃喃自語,眼裡有著不易察覺的傷痛.

[嗯,所以希望這次你可以幫我們.] 金鐘雲說.

厲旭又沉默了.

金鐘雲等待著厲旭給自己的答覆.

[好,我答應幫你們.] 厲旭突的然開口.

[真的?] 金鐘雲微笑的回問.

[嗯,可是我有一個條件.] 厲旭說.

[什麼條件?] 金鐘雲感興趣的回問.

[我要在你身邊工作,直到冀的事件結束.] 厲旭大膽的開出條件.

金鐘雲腐笑了一下 [好,等一下整理行李到我那住.] 說完,金鐘雲起身要離去.

厲旭快速的握住鐘雲的手 [你...你是不是誤會我的意思了?我是說...]

[我知道,可是既然要一起打敗敵人,那當然要無時無刻的在一起,一有什麼狀況可以一起討
論,不是嗎?] 金鐘雲微笑的說.

[蛤?] 厲旭傻眼的看著金鐘雲.

[那就這麼決定了,等一下我去你家接你,掰.] 金鐘雲摸了一下厲旭的臉頰,轉身離去.

厲旭害羞的摸著剛被鍾云摸過的臉頰,幸福的笑了.


&  &  &  &  &


東海被赫宰一路從餐廳拉出來,一臉不高興的瞪著赫宰後腦勺.

[呀!李赫宰,你到底要幹麻?] 東海口氣很不好的問.

[痾...沒有啊.] 赫宰尷尬的笑了笑.

[沒有!?沒有你把我拉出來幹麻!?] 東海暴怒的大吼.

[呵呵...我們去吃蛋糕好不好?] 赫宰急忙的提議.

[都氣飽了,吃不下拉.] 東海不高興的說.

[別這樣嘛.] 赫宰撒嬌的說.

東海看了一眼赫宰,沒有說話的逕自往前走.

[東...東海.] 赫宰緊張的叫著東海.

東海沒有理會赫宰,繼續往前走.

[呀!李東海!] 赫宰不高興的大吼.

[幹嘛!?] 東海更不爽的回吼.

[我叫你幹麻不理我啊.] 赫宰看著臉色陰沉的東海,話越說越小聲.

東海一直看著不知該怎麼辦的的赫宰 [你不是要吃蛋糕嗎?] 東海開口說.

赫宰驚訝的看著東海,久久無法回神.

[我知道有一間蛋糕店,裡面有草莓牛奶,如果你...]

[我要去,走吧.] 聽到草莓牛奶,赫宰雙眼馬上亮了起來,牽著東海的手往前走.

東海好笑的看著赫宰,因為那像小孩子的表情,讓他感到幸福.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