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宰坐在只有一人的房間,閉著眼.

睡著了嗎?沒有,只是累了...煩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赫宰睜開眼,拿起手機,按下撥號鍵.

”喂.”

電話被接起,那頭傳來低沉的聲音.

[爸,我是赫宰.] 赫宰微冷聲音.

”有什麼事嗎?” 李昊明知故問.

[俊秀,快放了他,這不關他的事.] 赫宰有些激動的說.

”俊秀?他誰啊?” 李昊故意的說.

[不要再跟我玩心理戰了!] 赫宰沉不住氣的吼道.

李昊沉默.

赫宰等著李昊開口.

”那又如何?他怎樣都不關你的事,不是嗎?” 李昊冷笑的說.

[...他,你不准動.] 赫宰壓低音量.

”好啊!那我動你的小情人,如何?” 李昊奸詐的說.

[你敢!?] 赫宰失控的大吼.

”我有什麼不敢的.” 李昊得意的說.

赫宰沒有回話.

不知道沉默了多久.

[你不要給我動到東海和俊秀.不然...我會將過去得一切公諸於事.]

說完,赫宰不等李昊的回應就掛了電話.

接著赫宰又打了一通電話.

”幹麻?” 希澈口氣冷淡的問.

[可以請你叫”他”盡快的救出俊秀嗎?] 赫宰冷聲的請求.

”怎麼了嗎?為什麼那麼急?” 希澈不解.

[因為爸很有可能要對俊秀不利,我怕如果晚一點,我們連見到俊秀的機會都沒有.] 赫宰擔憂.

”我知道,我會和”他”說的.” 希澈了解事情的嚴重性,不敢再拖.

[嗯,謝謝哥,也謝謝哥說的”他”.]

”要道謝,等事情全結束了在道謝,還有,東海呢?”

[他在鐘雲哥那住.] 赫宰拿起床頭櫃上的照片.

”嗯,在鐘雲那就好.”

赫宰沒有回應.

”赫宰?” 希澈疑惑.

[...哥...這次能成功嗎?] 赫宰無力的問.

”傻孩子,不要想那麼多,我們會成功的,一定會成功!Fighting!” 希澈微笑的說.

這不只是對赫宰打氣,也對自己打氣.

[嗯,我知道了,哥早點休息.] 赫宰有笑了.

”你也是,晚安,掰!” 希澈說完,掛上了電話.

赫宰躺在床上,聞著屬於東海的味道,漸漸的入睡了...


& & & & &


希澈放下電話,往床上一躺,閉著眼.

韓庚進到房間,看見希澈躺在床上,輕柔的關上門,走到希澈身邊.

希澈沒有睜開眼,但他知道韓庚就在自己身邊.

突然,希澈感覺有個重量往身上壓,有一隻冰冷的手往自己下體伸去.

[你想要?] 希澈閉著眼問.

[嗯...你要嗎?] 韓庚吻著希澈的鎖骨.

[就算我說不要,你還是會壓我,不是嗎?] 希澈露出好看的微笑.

韓庚有露出微笑.

在平常生活上,希澈是個女王,命令著任何人.

但在床上,韓庚則是希澈的國王,希澈只能任韓庚擺佈.

[那麼...就來吧.]

韓庚吻著希澈,用舌撬開希澈的貝齒,舌在希澈嘴裡肆虐著.

[嗯...] 希澈熱烈的回應著.

韓庚停下熱吻,退去自己及希澈身上礙眼的衣服.

希澈細摸著韓庚的腹肌.

韓庚微笑的看著希愛撫的動作.

[庚...我要...快...] 希澈催促著.

韓庚露出腐笑,伸手拿放在床頭櫃上的KY,擠了一點在手上,往希澈的後穴伸進.

[啊哈...]

希澈嬌情的喊出,也縮緊了後穴.

[澈,放輕鬆點.] 韓庚用手指輕刮希澈的內壁.

[嗯哼...韓庚...你...你不要太故意...] 希澈狠瞪韓庚,可說出來的話卻軟綿綿的,讓人更
加興奮.

[你說什麼?] 韓庚增加了手指數量.

[嗯...]

[說什麼?] 韓庚將手指更加深入,似乎在摸索什麼.

[唔...我說啊~] 希澈突然的大叫,身體也顫抖了一下.

韓庚輕笑[找到了.]

[韓庚你...哼哈...] 希澈嬌吟.

韓庚一直用手指輕壓內壁的凸起點.

[哈...嗯哼...庚...] 希澈顫抖著,鈴口的濁白不斷溢出.

韓庚輕笑,將手指抽出.

希澈體內突然的空虛,嬌瞪韓庚.

韓庚微笑的低下頭,吻住希澈,碩大緩緩的進入希澈.

[唔...嗯哼...] 希澈感覺下身被逐漸的填滿,舒服的呻吟.

韓庚完全進入後,卻不抽動.

[欸!你...你在幹麻?] 希澈紅著臉問.

韓庚只是笑,沒有回應有沒有動作.

[呀西!你是要虐死我啊!?] 希澈難耐的扭動著身體,不高興的大罵.

[要的話,自己來.] 韓庚腹黑的說.

[你!?] 希澈狠瞪韓庚.

韓庚沒有理會.

突然,希澈用手將韓庚的頭壓下,激烈的吻著.

在親吻時,希澈轉個身,坐在韓庚身上.

[嗯...] 在轉身時,因為韓庚的炙熱一直停留在希澈後穴,因為大動作的轉動,使炙熱更加深
入,讓希澈嬌吟.

希澈坐定後,離開韓庚的唇.

[動阿,寶貝.] 韓庚微笑的用手拍希澈的臀.

希澈瞪著韓庚該死的笑臉,緩緩的動作.

[唔...嗯...啊哈...]

希澈加快了動作,頭忘情的向後仰.

韓庚欣賞著希澈的美麗,碩大又腫大了許多.

希澈也感覺到韓庚炙爇的改變,更加賣力的動作.

在越來越快的動作下,希澈最後一下,夾緊了韓庚的炙熱,射在韓庚的腹部上.

[唔...] 韓庚也射在希澈體內.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