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海請進.]

正在想事情的東海,快速的起身,走向面試會場的大門.

泰民微笑的向東海點點頭.

東海也回以一個好看的微笑,然後走到所有面試人員的面前.

赫宰看著東海對泰民笑,回想到東海以前也是這樣對自己微笑的.
心裡不免有些心酸.

[大家好,我叫李東海.] 東海簡短的自我介紹.

希澈看著赫宰有些心遊去了,不耐煩的瞪向韓庚.

韓庚接收到希澈傳來的殺氣,小聲的叫著赫宰[總裁...]

[喔...咳...你為什麼想來這裡工作?] 赫宰臉微紅的問.

[想增加自己的能力,及為本公司盡力.] 東海沉穩的回答.

[可是有那麼多的企業公司可以選擇,為什麼會選上李氏呢?] 希澈笑看東海問.

東海也笑看希澈[因為我相信李氏可以給我很好的就業機會.]

[真的嗎?] 希澈把眼神看向赫宰,又看向東海.

赫宰不語的看著東海,而東海則是不語的看著希澈.

希澈看著東海沒有要回答的樣子,突然大笑起來[哈哈哈...看來幾年不見,你變的更堅強,更
懂事了.不會在像以前一樣傻傻的等著”他”了.]

東海眼裡閃過一絲痛,馬上又恢復冷淡不語.

而赫宰看見東海眼裡閃過的痛,心也跟著痛了.

韓庚看向希澈,用眼神告訴希澈適可而止就好了.

希澈知道韓庚眼神的意思,也不好在鬧這兩個木頭[既然你都那麼看重我們李氏,要是不給你機會不就太沒人道了嗎?]

[你是說你要讓我進李氏嗎?] 東海不確定的問.

[不然呢?] 希澈不在乎的反問.

赫宰看著兩人沒有經過他的決定,逕自的說著.

[欸,也應該...] 接下來的話全在希澈一瞪下,全往肚裡吞了.

[那就恭喜你瞜,東海學弟.] 希澈露出殺人的微笑說.

[那...那其他前輩呢?] 東海看向其他人.

[他們不會有意見的,是不是啊?] 希澈腐笑的環看在座的各階層經理.

[是...是啊...] 每個人都露出比哭還難看的微笑,心想要是反對,他們還走的出李氏大門嗎?

希澈露出最魅人的微笑看向赫宰[你呢?]

赫宰看著東海[希望你能為李氏付出最大的努力.]

[好...好的.] 東海臉紅的說.

[嗯!請下一位進來.] 赫宰對泰民說.

[謝...謝謝你.] 東海說完,轉身快步離開.

赫宰一直看著東海離去的背影,直到看不見還是捨不得收回愛慕的眼神.

[不要看了,快被你看出一個洞了.] 希澈故意在赫宰耳邊輕生的說.

赫宰臉紅的收回眼神,無心的看著下一個人的履歷.

[哼!膽小鬼,只敢愛不敢說.] 希澈不屑的小聲嘀咕.

赫宰聽了臉更紅,看向韓庚,要他顧好他老婆.

而韓庚則回以一個沒辦法的眼神,然後寵溺的看著希澈.


& & & & &


東海面試結束後,一人安靜的走在路上,走進一間名叫Marry U的咖啡店.

[怎麼會來?] 站在櫃檯裡的甜美人兒利特,看了一眼東海.

[哥...] 東海悶悶的叫.

[怎麼了嗎?] 利特泡了一杯熱可可給東海.

[他回來了.] 東海拿著熱可可說.

利特驚訝了一下,馬上恢復正常[是嗎?那你要怎麼做?]

[我不知道.] 東海一直看著利特.

[看我也不會解決.] 利特微笑的摸東海的頭.

[啊...我以後還要跟他一起工作.] 東海哀怨的說.

[你的意思是?] 利特疑惑的看東海.

[我今天面試的公司是他的.] 東海說.

利特腐笑了一下,冷淡的說[沒想到幾年不見,他有那麼大的成就了.]

東海沉默.

[啊!東海你在這阿.] 強仁從廚房走出來.

[強仁哥.] 東海禮貌的問好.

[嗯!利特你先休息一下,你昨晚都沒睡...]

強仁還沒說完的話,全被利特用手摀住了.

[啊...東...東海啊...哥最近感冒了,不太舒服,先進去休息了.] 利特緊張的說完話,快速的
離去.

東海無趣的看著利特心想(當我三歲小孩嗎?)

[特...特阿...] 強仁喚著利特離去的身影.

利特反而越走越快,沒有任何留下或回頭的念頭.

[他是怎麼了?] 強仁不解的喃喃自語.

強仁轉頭剛好對上東海閃著敗給你的眼神.

[怎...怎樣啦?] 強仁結巴的問.

[哥,你怎麼這麼鈍阿!] 東海感到好笑的說 .

[呀西,你這小孩子在說什麼阿!?] 強仁因為聽不懂東海話裡的意思而發脾氣.

[去問你老婆就知道我的意思,掰掰.] 東海說完,轉身離去.

當東海走了一段路,背後傳來強仁的聲音

[東海.]

東海轉頭過去,剛好有袋東西飛過來,東海順手接起.

[給你的,工作加油!!Fighting!!] 強仁打氣著.

[嗯!謝謝哥.] 東海道完謝,往回家的方向走著.

回到家,東海把強仁給的東西打開來看,也哭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