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翻個身,卻發現身下酸痛到不行 [喔嗚~]

東海緩緩的睜開眼,看到與自己完全不同風格的房間,驚訝的起身 [啊~] 因為身下的痠痛受
不了太大的動作,而痛到叫出來.

赫宰睜開眼,緊張的問 [怎麼了?]

東海含著淚瞪向赫宰.

[東海,你怎麼了?是我做錯什麼嗎?] 赫宰不解東海為什麼瞪他.

東海沒有說話的一直瞪著赫宰.

赫宰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一臉無辜樣的看著東海.

[你昨天幹麻那麼激烈啊,我身體痛死了.] 東海不爽的說.

赫宰先是一愣,然後腹黑的笑看東海 [原來我太激烈了啊.]

東海臉紅的瞪向赫宰[你還敢笑!] 東海拿起枕頭要丟向赫宰.

赫宰拉過東海拿枕頭的手,把東海反身壓在身下.

[喂...喂...你...你...你在幹麻?] 東海緊張的用手底住赫宰的胸膛.

[嗯...我想幹麻你會不知道嗎?] 赫宰腹黑的說.

東海紅著臉不說話.

[哈,逗你的,快起床,等一下還要上班.] 赫宰摸摸東海的臉,起身換衣服.

[喔.] 東海有些小失落的回應.

赫宰看著東海可愛的失落表情,心中有了一個壞念頭.

[原來你那麼捨不得我起來啊,好吧,那我們再來一次好了.] 赫宰微敞開衣服,露出結實的胸
肌走向東海.

東海吞下口水,看著赫宰的胸肌,消化赫宰說的話.

突然的會意過來 [等...等一下...]

赫宰不理會東海,慢慢的壓上東海.

東海緊閉著眼,等待赫宰的吻落下.

赫宰好笑的看著東海的反應,心中竊笑著,在東海耳邊小聲的說 [親愛的小海,快點換衣服,要
遲到了.]

說完,赫宰從東海身上離開,往客廳走去.

東海臉紅的看著赫宰離開,想到剛自己的冏樣,不高興的大吼 [李赫宰,你死定了!]

赫宰聽到後,在客廳大聲的笑著 [哈哈哈...]

[我快瘋了啦!!] 東海用被子蓋住自己的臉,悶聲的說.


& & & & &


東海傻眼的看著一臉輕鬆的赫宰站在自己”新”座位前.

[為什麼我要換座位?而且還換在你的辦公室外?] 東海三條線的問.

[你不只換座位,還換了職位喔.] 赫宰心情特好的說.

[什麼!?] 東海驚訝的問,因為他完全不知道這件事.

[嗯,你現在的職位是總裁特助.] 赫宰位東海解答.

[總裁特助?為什麼?] 東海不了解為什麼他要當總裁特助.

[因為我不要有人肖想你,你是我的,所以就調了你的職位.] 赫宰一想到經過上次的事件,很
多人開始想追他家可愛的東海,男人的保護慾及占有慾就在這種時候特別強,所以及早的將東
海調到自己身邊顧著,免的被一些有的沒的搶走.

雖然知道其他人是搶走的,可是還是要防一下.

[那...那韓庚哥怎麼辦?] 東海臉紅的問.

[庚哥被我哥招喚回去他身邊了.] 一想到自己哥哥威脅自己如果不把他老公還他,就要把東
海叫到身邊工作,聽到這當然二話不說的把庚哥快速送到那女王的面前.

[喔,那現在要我做什麼?] 東海問著不知在想什麼赫宰.

[你?] 赫宰回問.

[要不然還有誰,笨猴子.] 東海無言的說.

[欸,不准罵我笨猴子!還有,你什麼都不用做,只要待在我身邊就好.] 赫宰像宣布中獎者一樣
的說.

東海沉默不語的看著赫宰.

[怎麼了嗎?] 赫宰不解東海為什麼都不說話.

[給我工作做,不然我馬上辭職.] 東海堅定的說.

[蛤?] 赫宰傻了.

[我不要當米蟲,所以給我工作,不然我離開.] 東海作勢要往外走.

赫宰快速的捉住東海的手 [好,我會給你工作,我等叫庚哥來教你特助要做的事.]

[嗯!] 東海點點頭.

”叩叩”

[請進.] 赫宰放開東海的手.

[總裁,金氏總裁找你.] 泰民進門報告.

[嗯,你請他等我一下.] 赫宰換上冷淡的神情說.

[好的.] 泰民向東海微笑的點了點頭,離開.

[真可愛.] 東海突然的說.

[什麼!?] 赫宰吃醋的瞪向東海.

[沒什麼,快去吧,不要讓人等太久.] 東海催促著.

[嗯,等庚哥會來,不懂的地方盡量問,知道嗎?] 赫宰交代.

[嗯,快去吧.] 東海把赫宰推到門口.

[好,來表示一下.] 說完,赫宰低下頭.

[什...] 東海被赫宰吻住了.

[嗯...] 東海小聲的呻吟.

兩人結束了熱吻,東海靠在赫宰胸膛喘氣.

[我會快點談完的回來的.記得等我.] 赫宰摸摸東海的頭,開門離去.

東海愣了一陣子,臉蛋慢慢的轉紅 [呀!李赫宰,你這渾蛋.]

東海臉紅的摸著自己的嘴唇,微惱的說 [我盡然被佔便宜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