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可能?] 赫宰還是不敢相信.

[怎麼不可能?] 起範好笑的看著赫宰.

[你...你不是應該待在始源身邊,當小秘書嗎?]

[呵,那你就太小看起範了.] 始源突然出現.

強仁,韓庚,希澈,鐘雲,圭賢也跟著走進倉庫.

赫宰還是一臉不解.

[範他是空手道黑帶,又是國家御用刑警,你想他厲不厲害.] 希澈笑問赫宰.

[刑警!?] 赫宰驚訝.

[對啊,你不知道啊?] 始源好笑的問.

[你們又沒跟我說,我怎麼會知道!] 赫宰不高興的說.

[哈,好啦,現在你知道了,所以少惹範,知道嗎?] 始源開玩笑的說.

[哼!] 赫宰不想理會.

[好了啦,不要鬧赫宰哥了,快說冀吧.] 圭賢看向希澈.

希澈看了下大家臉,忽然笑了.

[怎麼了嗎?幹麻笑?] 韓庚不解的問.

[沒有阿,只是大家都那麼相信我,結果我是騙你們的,有點過意不去.] 希澈微笑的說完.

大家聽著完全傻住,消化著希澈所說的話.

不知道過了多久.

[你的意思是不知道冀的任何事?] 赫宰艱難的開口.

[正是!] 希澈點了點頭.

[也就是說你騙了我們?] 鐘雲微笑的問,但那笑是陰森的.

[可以這麼說!] 希澈又在點頭.

[所以你是在浪費我們的時間?] 強仁忍著怒火.

[也不能說浪...] 希澈在看到大家不爽的眼神,決定不在為自己辯解,免的惹來”殺身”之禍.

希澈一臉無辜的看著韓庚.

[唉,大家就不要在怪希澈,他也是為了不讓大家在這時間點太過緊張,開個玩笑而已.] 韓庚
幫著希澈.

大家的回應只是沉默.

[至少希澈也把俊秀就出來,帶到這了.] 韓庚微笑的說.

[人是我救的.] 起範突然開口.

韓庚和希澈同時瞪向起範.

而其他人則一臉”你們在掰阿”的看向韓庚和希澈.

[呀!你們是怎樣!?想跟我計較是吧!?] 希澈突然的大吼.

眾人互看了一下,點了點頭.

[你們!] 希澈看著大家,突然眼中泛了淚.

[嚇!] 每個人看到希澈的眼淚,全都嚇到,連韓庚都不例外.

[痾...希澈哥,沒有關係啦,又不是什麼大事.] 始源紳士的先開口安慰.

[對啊,沒事啦.] 赫宰也跟著安慰.

[嗚...真的嗎?] 希澈捂著臉,露出小縫,看向其他人.

其他人露出微笑,點了點頭.

希澈看見大家原諒,馬上微笑的抬起頭[哈哈!]

眾人傻眼的看著希澈戲劇性的變化.

[好啦,講正經的,我雖然沒有冀的任何消息可以告訴你們,但我有一個東西要給你們.]

[什麼東西?] 強仁不解的問.

[這個.] 希澈從桌子上的皮箱拿出槍.

[你為什麼會有這種東西!?] 希澈驚訝的問.

[嘿嘿,就有一點門路,拿到了幾支.] 希澈將皮箱完全的打開.

[可是這不是犯法的嗎?] 赫宰拿起其中一支把玩.

[哪算犯法啊!我可是有買賣證據!] 希澈理所當然的說.

[先不說犯不犯法,你買這些槍是幹麻用的?] 鐘雲提出疑問.

[當然是自保用的.] 希澈把槍拿給鐘雲.

[幹麻拿給我?] 鐘雲看著手上的槍.

[防備冀用的,你們有拿著吧.] 希澈邊說邊把槍丟給每一個人.

[我說希澈哥阿,你這樣丟槍,不怕槍支走火啊.] 始源有些僵笑.

[怎樣?你怕死啊?] 希澈腐笑的問.

[我沒有怕死,我是怕子彈不長眼,傷了你那該怎麼辦?對吧,韓庚哥.] 始源微笑的問站在希澈
身邊的韓庚.

沒想到矛頭只 向自己的韓庚,急忙的回神[對...對啊.]

始源一臉”你看”的表情看向希澈.

希澈則瞪了始源一眼,不再理會始源.

[你們兩個很無聊.] 強仁有些不耐煩.

[哼!] 希澈不高興的冷哼.

[謝謝你了,希澈哥.] 鐘雲微笑的道謝.

[不會啦.] 希澈有些臉紅.

[既然沒事,那大家就放輕鬆的聊天吧.] 韓庚微笑.

[嗯,好久沒跟俊秀聊了.] 赫宰微笑的說.

[嗯!我可是很想你的!小赫赫~] 俊秀油膩的說.

赫宰微紅著臉,

大家聽到俊秀的話也都笑了.

冀算什麼!在的團聚才是重要的!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