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鐘雲一大早就起床了,因為有太多事等著他去做

下了樓,一人坐在客廳

突然,大門被打開了,鐘雲警戒的站起身,看向門口

厲旭走了進來,小聲的關上門

厲旭轉過身,看見鐘雲站著看向自己

[嚇!] 厲旭受到不小的驚嚇

[你回來啦.] 鐘雲淡笑

[嗯,你怎麼那麼早起?] 厲旭放下要做早餐的食材,微笑的問

[有很多事要忙,所以就早起了,反正也睡不著.] 鐘雲微笑的揉亂厲旭的髮

[這樣啊,我做早餐給你吃,好不好?] 厲旭微笑

[嗯.] 鐘雲燦笑

厲旭拿起食材網廚房去,鐘雲則跟在厲旭身後,看著厲旭拿出食材切洗,鐘雲心裡充滿著幸福

厲旭有感受到鐘雲的眼神,心跳加速,但他要自己專心的為鐘雲做這最後一頓飯

因為今天過後,我金厲旭,將要離開金鐘雲身邊了...

想到這,厲旭又忍不住的紅了眼眶

鐘雲沒有察覺到厲旭的淚,一臉幸福的看著厲旭

過了十幾分鐘後

[鐘雲哥,我煮好了,來吃吧.] 厲旭將煮好的的粥端到餐桌上,轉頭對鐘雲說

鐘雲微笑,沒有移動到餐桌

[怎麼了嗎?] 厲旭不解

鐘雲沒有說話,拉過厲旭,低頭擄獲厲旭的唇,不斷的吸吮

厲旭閉上眼,回吻著鐘雲

[嗯...] 厲旭低吟

直到兩人快沒氣,才捨得放開對方

厲旭微喘著氣,迷濛的看著鐘雲[哥...你不吃粥嗎...快冷了.]

[我比較想先吃你.] 鐘雲腐笑

厲旭臉紅的低下頭,鐘雲將厲旭抱到餐桌上,狂烈的吻著,手伸進厲旭的褲子內,撫著微勃的稚嫩

[嗯哼...] 厲旭嬌吟

鐘雲聽著厲旭誘人的聲音,粗暴的脫下厲旭身上的遮蔽物

鐘雲低下頭,看著因害羞,身體泛著淡淡粉紅的厲旭

沒多想,兩根手指伸進厲旭的後穴

沒有任何潤滑,後穴有這著微刺痛,但這讓厲旭更有感覺

[啊...哥...] 厲旭後穴緊緊吸著鐘雲的手指

鐘雲沒有理會厲旭,嘴輕咬著厲旭的紅莓,手指也穿插著

[啊哈...雲...哈哼...] 厲旭放蕩的喊

鐘雲手指刮著內壁,手指找到了凸起點,壓了下去

[啊~] 厲旭身體顫抖,鈴口濁白流出

鐘雲聽著厲旭的浪叫,腐笑的抬起頭,看著厲旭

[哥...快...快進來吧...] 厲旭甜甜的說

鐘雲聽見厲旭的邀請,脫下自己的褲子,將碩大狠狠的刺進厲旭的後穴

[啊...嗯哈...哥...嗯...] 厲旭忘情的喊著

鐘雲在厲旭體內,用力的衝撞著

[哈...哥...]

[小旭...]

[我愛你...哥...]

在厲旭說完,鐘雲一頂,兩人都洩了


& & & & &


本來要下樓找喝的赫宰,在聽見餐桌那發出的聲音,不管是誰,都會放棄找喝的念頭

赫宰無奈的回到房間,現在水喝不成了,只能想著梅子止渴了

赫宰看著手機,決定打電話給允希

”喂.”

[允希,我是李赫宰.]

”哥?” 允希驚訝

[對不起,和妳取消了訂婚.] 赫宰道歉

”其實哥說的也沒錯,沒有愛情的婚姻,不會有人想要,至少我們都不要.” 允希微笑

[那我爸他...] 赫宰不免擔心

”李伯伯他沒有多說什麼,我想他應該有接受了.”

[這樣啊.] 赫宰有些放心

”赫宰哥,其實我很謝謝你.” 允希微笑的說

[謝我?] 赫宰不解

”因為我可以去追求我自己的幸福,這是你幫我的.” 允希道謝

[那助妳找到妳真愛的另一半.] 赫宰真心的祝福

”哥也是,那個人叫東海對吧?這你們幸福.] 允希也祝福

赫宰微笑的掛了電話,也聽見對面的房間關門的聲音

[辦完事了,終於可以喝水了.] 赫宰微笑的走出房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