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部分的人到達李氏會議室時,每個人都一臉不解

強仁和利特最後到達李氏

[是怎麼了?剛在路上接到泰民的電話,說冀找我們.] 強仁臉色不太好

[我也不知道,那封郵件要我叫大家集合在李氏.] 泰民開口說

赫宰冷著臉,沒有說任何話

鐘雲看著赫宰的側臉,伸手拍了拍赫宰的肩,另一手則用力的握著厲旭的手

厲旭看著一樣臉色陰冷的鐘雲,手也用力的回握著

[可是,晟敏哥我一直聯絡不上.] 泰民又說

圭賢一聽見聯絡不上晟敏,心震了一下,有些擔心

[怎麼在...]

強仁話還沒說完,會議室突然的暗下,電動窗廉自動拉上,投影機被打開

[這是怎麼回事?] 利特緊張的問

[泰民,公司還有人在嗎?] 赫宰冷聲的問

[從早上就都沒人來上班了.] 泰民有些著急

[那這些是怎樣?] 圭賢也冷了聲音

突然,投影布幕上出現了影像

而影像中的人,出了厲旭和圭賢,其他人都傻了...

[嗨~各位,現在對於我,是不是感到好奇啊?] 晟敏微笑

[你就是那個要害死我們的人.] 韓庚冷聲的說,不是疑問句,是肯定句

[嗯...對一半,正確來說,我是要害死李赫宰,害李氏,但你們自己送死,我何不把你們一網打盡,免得以後
有更多的麻煩事.] 晟敏冷笑的說

[你就這麼有把握可以動到我們?] 赫宰也冷笑

[呵,我是沒有把握你們每個人,但他,我卻有百分之百的把握.] 晟敏邊說邊把鏡頭轉向東海

[東海!] 鐘雲驚訝

東海被綁在椅子上,嘴裡被塞白布

當東海看見赫宰,用力的掙扎著,眼眶含著淚,口中發出模糊的聲調

[你他媽的抓他做什麼!?有種衝著我來就好!] 赫宰發狂的大吼,用力的踹向椅子

晟敏又將鏡頭轉回來

[我沒對他做什麼,你放心.] 晟敏微笑

[你到底要我們做什麼?] 起範微怒

[沒做什麼,只是要請你們去一個地方而已.]

[什麼地方?] 韓庚冷聲的問

[外面有車在等你們,你們只要搭就好了.]晟敏一直微笑著,但那笑卻沒達眼底

[如果我們不坐呢?] 圭賢突然的開口

晟敏和圭賢對看,沉默了許久

[那你就試試看.] 晟敏笑容加深

那個笑,讓圭賢冷了...


& & & & &


當一夥人走出李氏,看見有兩台黑色箱型車,兩台車子各走下了一個人

[你們好.] 其中一人微笑

[不需要在那邊假,快點帶我們去找李晟敏.] 強仁不屑的說

[好的,但請你們每個人都矇上黑布.] 另一人不理會強仁的態度

[為什麼要矇上黑布?] 始源皺眉

兩人微笑沒有回答始源

[如果我們不矇上呢?] 強仁冷笑的問

[那就原諒我們了.] 說完,其中一人拿出針筒,裡面裝著不明的黃色液體

赫宰見狀,馬上擋在強仁面前[好,我們矇上.]

[真是謝謝你,好險這裡還有講理的人.] 那人撇了一眼強仁

強仁看到那人的眼神,要衝上去打他

[強仁,沉住氣.] 鐘雲拉住強仁

利特則緊握了下強仁的手

[那現在請大家上車,我會發黑布,我也不會將大家的手腳綁住,但只要我發現有人將黑布拿下,我會讓他就地消失.] 那人的微笑是陰冷的

全部的人都沉默的上車

厲旭看向那兩個人

其中一人感受到厲旭的視線,微笑的向厲旭點了點頭

[嗯.] 厲旭收回視線

晟敏哥...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