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

”赫宰哥,冀傳了一封訊息來.”

[什麼訊息?] 赫宰急忙的問

”他只留下[叫全部的人到李氏會議室]而已”

[就只留下這句話?]

”對.”

[好,我知道了,你幫忙通知其他人.] 赫宰掛了電話,看見鐘雲從樓上走下來

[怎麼了?] 鐘雲不解的問

[冀要我們全部集合.] 赫宰沉重的說出

鐘雲聞言,沒有太驚訝,只是笑了

[沒想到...來的那麼快.] 鐘雲笑著說

赫宰沒有回應

[我去把厲旭叫醒,你先去車上等.] 鐘雲微笑的說

[嗯.] 赫宰虛應,看著鐘雲的背影

東海...你在哪...


& & & & &


韓庚接到泰民的電話,小聲的說,因為希澈正在睡覺,而且他也不想讓希澈知道這件事

始源和起範剛好來到希澈的病房

[泰民有打電話給你們嗎?] 韓庚壓低音量 

始源和起範互看,點了點頭

[這件事不要告訴你們希澈哥,我們來解決就好.]

始源和起範點了點頭,他們知道韓庚在顧慮什麼

[韓庚...] 希澈慵懶的喚

[怎麼了嗎?] 韓庚微笑的走到病床旁

[沒事,起範.始源你們來啦.] 希澈看向一直站在門口的兩人

[對啊,來看你的,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起範露出很難見到的微笑

始源微笑的看著只有在希澈面前才多話的起範

[好很多了,我可以出院了吧?] 希澈無奈的看向韓庚

[不行,你要多休息個兩三天才能出院.] 韓庚難得的強勢

希澈聽見韓庚不讓自己出院,馬上苦了臉

[庚哥也是為了你的身體著想,你就多休息兩三天吧.] 始源幫腔

[知道啦!吵死了!] 希澈不高興的說

而始源則無辜的成為希澈怒氣下的砲灰

[澈啊,等一下我有事要處裡,所以要先離開一下.] 韓庚摸了摸希澈的臉

[什麼事?]

[就李氏的一些文件,等弄好了,我就來陪你.] 韓庚對希澈說謊

[嗯,知道了.] 希澈點了點頭

韓庚微笑的看著希澈

始源和起範看著韓庚和希澈,兩個人同時互看對方,手也交握在一起


& & & & &


”希望這是永不沉睡的夢...”

[誰啊?] 圭賢因為不高興被吵醒,口氣不好

[喂...喔...等一下!你說什麼!?] 圭賢聽到泰民說的是,整個人從床上彈起

[好...我知道了.] 圭賢掛了電話,坐在床上,腦中想的全是晟敏

[該來的還是來了...晟敏...我相信你...]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