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雲一群人在倉庫外找著.

圭賢一個人走到較遠的地方,拿起手機查看有沒有未接電話.

結果是沒有.

[是沒有看見我留的紙條嗎?] 圭賢嘀咕.

圭賢嘆了一口氣,收起手機,看向沉靜的天空.

[嗯...還是回去好了.] 圭賢轉身要回倉庫.

突然,一張白色的紙張吸引了他.

[這什麼啊?] 圭賢蹲下身,撿起紙條.

打開紙條,出現在圭賢眼裡的是手機號碼.

[0157...好熟的號碼...] 圭賢一直看著那張紙條.

[等...等一下!] 圭賢突然的一嚇.

[這不是我的電話號碼嗎!?] 圭賢有些不敢相信.

[但是我的電話號...]

圭賢話還沒說完,瞪大眼.

[李晟敏...]

[圭賢.] 鐘雲在遠處喚著.

[痾...什麼事?] 圭賢急忙的將紙條放進自己的口袋.

[希澈哥確定沒事了,大家現在都要離開了,你怎麼了嗎?] 鐘雲感覺到圭賢的不對勁.

[沒...沒事,希澈哥沒事就好,我們回去吧.] 圭賢急忙的離去.

鐘雲看著圭賢的背影.

[有問題.]


& & & & &


[要回去了嗎?赫宰哥.] 泰民走到赫宰身邊問.

[嗯.] 赫宰虛應.

[那我先去開車.] 泰民說完,正要離開.

[泰民.] 赫宰喚住泰民.

泰民停下腳步,轉頭看向赫宰.

[你有一個很愛的人嗎?] 赫宰看著星空.

泰民微笑[曾經有.]

[為什麼是曾經?] 赫宰看向泰民.

[因為彼此累了,不相信了.] 泰民淒涼的笑.

[對不起...] 赫宰向泰民道歉.

泰民搖頭[都過去了...]

赫宰沉默.

[我先去開車.] 泰民急忙的逃離,因為眼眶已經紅了.

赫宰看著泰民離去,嘆了一口氣[愛情真的能如心想的一樣放下嗎?]

泰民流著淚,走往車子停的地方.

突然,一條銀亮的項鍊出現在泰民前方的路上.

[什麼東西?] 泰民擦乾眼淚,走向那條項鍊撿起.

泰民看著手中的項鍊,雙眼突然瞪大,看向項鍊上的戒指內圈,上面刻著”MIN”

以擦乾的眼淚又再次流出.

泰民將自己掛在脖子上的戒指取下,內圈刻著”HO”

[珉豪...珉豪...] 泰民哽咽的喚著.

突然,泰民看見項鍊掉的地方有著鮮血.

[血!] 泰民驚訝.

[珉豪受傷了...] 泰民緊握著項鍊.

[泰民.] 赫宰因為一直等不到泰民,所以走來找泰民.

泰民流著淚,轉頭看向赫宰.

[怎麼了?] 赫宰皺眉.

[沒...沒事...對不起...我這就開車.] 泰民急忙的將項鍊放進口袋.

赫宰看見泰民的動作[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事...真的...] 泰民急忙的坐進車內.

赫宰知道泰民不願說出,自己在怎麼問下去也是沒用的.

赫宰也坐進車內.

赫宰和泰民一路上都沒有說話.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