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看著大家開心的聊天,微笑的走到倉庫外,吹著冷風,閉著眼.

突然身後一個溫暖的身體抱著漸漸冷涼的身軀.

[怎麼一個人站在這?] 韓庚細聞希澈的頸項,柔聲的問.

希澈沒有回應.

[你是怎麼了?你把大家招集起來,又開玩笑的說騙大家,這不像是你的作風.]

希澈嘆了一口氣[今天有誰沒來?]

[東海,利特哥,晟敏和厲旭.] 韓庚說.

[我覺得他們其中有人是間諜.] 希澈冷下聲說.

韓庚沒有回應,陷入沉思.

[利特可以先排除,但不能完全信任,東海跟赫宰分手後,我們就沒有再聯絡,是到最近才又在
一起.] 希澈說著.

[你懷疑東海?] 韓庚皺眉.

[呵,我是懷疑,但不確定.] 希澈冷笑.

韓庚又再次沉默.

[晟敏,他的來頭我們不了解,他的一切我們都只知道他是Marry U的服務生,就這樣而已.而厲旭,是鐘雲找到的,但他跟晟敏一樣,我們都不了解,只知道他是一個駭客,這一切又都是不解,不是嗎?] 希澈說完,轉身面對韓庚[現在我們連裡面的人都要有戒心,因為我們現在什麼都不知道,而冀卻握著我們的一切,我們就向待宰的羔羊,等著冀發動攻擊,而我們連一點勝算都沒
有.]

[澈...] 韓庚輕聲的喚著.

而希澈因為韓庚的這一喚,落下了淚.

韓庚則抱著希澈,輕拍著背,安撫著.

[我好累...] 希澈悶聲.

[我知道,但有誰累呢?] 韓庚微笑的說.

[可是我...]

”碰!”

突然的槍聲,把在倉庫內的人嚇了走出來,也把希澈染紅了.

[希澈!] 韓庚大吼.

赫宰他們則拿出希澈之前給的槍,準備廝殺...


& & & & &


東海窩在房內,一步也不敢離開電話,因為怕離開了,漏接了任何一通有關赫宰的電話.

[東海哥.] 厲旭走到東海房門外喚著.

東海起身幫厲旭開門[怎麼了嗎?]

[我做了碗拉麵給你吃,拿去.] 厲旭將暖手的拉麵端給了東海.

東海接過手[謝謝你,但你為什麼要煮麵給我吃?]

[我看你中餐吃那麼少,晚餐又沒出來吃飯,所以煮了面給你壓壓胃.] 厲旭微笑的說.

[嗯,你真是細心.] 東海微笑.

[不會啦,哥你快點吃,我不打擾了.] 厲旭微笑的說,離開時順手的關上了門.

過了一陣子,房內出現了東西倒下的巨響”碰!”

厲旭轉身打開東海的房門,看見東海倒在地上,已呈現昏迷.

厲旭沒有出現害怕,只是冷漠的看著,拿出手機打電話.

”喂.”

[我已經把李東海搞定了.] 厲旭冷聲.

”嗯,辛苦了,等一下有人會過去幫忙,記得把李東海給我顧好.”

[我知道了.] 厲旭掛了電話,冷眼的看著東海.

[對不起...]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