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哥你怎麼都不接電話!?現在這個時刻!] 珉豪邊抱怨邊把隨身攜帶的槍拿出來.

突然韓庚走了出來,那傢伙把槍對準韓庚.

赫宰看見了急忙的撐起身體.

[快點啊!] 珉豪小聲的激動.

在那人要開槍射殺韓庚,赫宰才舉起槍.

[啊!算了!] 珉豪急忙的將槍對準那人,開了一槍.

”碰”

赫宰瞪大眼,那人看似瞪向赫宰,其實是瞪向正躲在鐵桶後方的珉豪.

突然,那人發了瘋似的亂開槍.

珉豪躲在鐵桶後,緊握著掛在胸前的戒指.

[拼了!]

珉豪走出鐵桶後方,對著那人又開了一搶.

因為子彈亂射關係,沒有人聽出不一樣.

那人一笑,對著珉豪的大腿開了一槍.

”吱--------”

那人不理會珉豪,丟了一張紙,跳上車就離開.

其他人在看那人離開後,紛紛的走出.

珉豪在看見大家走出後,急忙的捂著以受傷的大腿,跳著離開.

在珉豪快到達自己的汽車旁時,因為傷口不停的流血,而整個人跌坐在地.

[呼...呼...] 珉豪大口的喘氣,臉色也變的蒼白.

突然,後方出現了腳步聲.

珉豪吸了一口氣,撐起身,卻又因為力量不足而跌倒了.

聽著腳步聲越來越近,珉豪有一種面對死亡的覺悟.

可是泰民的臉卻出現在珉豪腦中,微笑著.

珉豪腐笑了一下[我可是還沒實現我的願望呢...]

說完,珉豪使盡全身的力量,撐起身體走向車子.

但在起身那瞬間,掛在胸前的戒指掉落在地,可是珉豪卻沒有發現,急忙的坐進汽車,離開倉
庫.


& & & & &


始源送韓庚和希澈去醫院,其他人則繼續留在倉庫.

[你剛的槍法也太準了吧.] 強仁難得敬佩的看向赫宰.

[對阿!剛那一槍不只準,還救了韓庚哥.] 鐘雲微笑的稱讚.

[我沒有.] 赫宰突然的說.

[什麼?沒有什麼?] 俊秀不解.

[那一槍不是我開的.] 赫宰也一臉不解的看著大家.

[不是你開的?] 鐘雲不相信的問.

[嗯,當時我舉起槍,才站好而已,就有人比我先開槍,我也嚇到,因為我根本沒有開槍.] 赫宰
有些激動.

[那...會是誰開的?] 強仁看了身邊的各位.

眾人看來看去,不由自主的發冷.

[不會是種東西吧.] 俊秀用極陰沉的眼神及聲調.

[呀!不要亂說!] 強仁不高興的說.

[很難說喔~] 俊秀不怕死的說.

[呀!你...]

[好啦,不要在那自己嚇自己了,我們去倉庫外找找有沒有什麼線索.] 鐘雲說完,先走出倉庫.

赫宰看了強仁和俊秀一眼,搖著頭走出.

圭賢好笑的看著強仁[原來哥怕鬼啊!]

[呀西!] 強仁伸腳踢向圭賢,圭賢閃過,笑著走出倉庫.

[都是你啦!] 強仁打了俊秀的頭一下,氣憤的走出.

俊秀則無辜的跟在強仁身後.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