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那麼自以為是!?你憑什麼傷害我的心!?你憑什麼!?” 泰民大聲的哭喊著.

珉豪沉默的看著泰民.

”我對你來說到底算什麼?只是一個你洩慾的工具嗎...” 泰民抓著珉豪的領口.

珉豪還是沉默.

”算了...我放棄了...” 泰民鬆了雙手,失魂的走過珉豪身邊.

珉豪突然抓住泰民的手.

泰民淒涼的一笑”我累了...”

珉豪聽見泰民的話,放手了...


& & & & &


[對不起...對不起...] 睡夢中,珉豪不斷的道歉,而泰民則坐在床邊,眼眶含著淚.

[唔...] 珉豪慢慢的睜開眼,發現左腳只要輕輕一動就會痛.

珉豪開始回想發生什麼事.

[呵...] 珉豪輕笑出聲,準備要起身.

[你要幹麻?] 泰民突然出聲.

珉豪驚訝的轉過頭,看見泰民出現在眼前.

[泰...民?] 珉豪還是有些不敢相信的喚著.

泰民沒有任何回應,只是倒了一杯水給珉豪.

[謝謝.] 珉豪接過杯子道謝.

[嗯,如果沒事我要先回...]

[不要走,留下來.] 珉豪突然的握住泰民的手.

泰民看了珉豪一眼,抽回自己的手,坐回床邊.

珉豪看看著泰民的動作,微笑.

[你...剛夢到什麼了?]

珉豪的手摸上泰民的臉龐,柔聲的說[我夢到你離開我,你說你累了,想放手.]

泰民聽著,留下眼淚.

珉豪抹掉泰民的眼淚[不要在哭了,對不起.]

泰民搖了搖頭,吻上珉豪.

珉豪驚訝,但馬上也以吻回應.

本以為只是一個細吻,但越吻越熱.

[嗯...] 泰民輕吟出聲,離開珉豪的唇,迷濛的看著珉豪.

珉豪伸出手抱住泰民.

[回來了...你回來了...] 珉豪哽咽.

泰民回抱著珉豪,流著淚點頭.

兩人離開彼此的懷抱,但又互相吸引的吻在一起.

溫度越來越高溫,氣氛越來越激情.

珉豪的手開始脫著泰民的衣服,輕捏紅苺.

[嗯哼...] 泰民悶聲的叫出聲.

珉豪的唇離開泰民,手伸進泰民的褲子內,撫上已挺立的稚嫩.

珉豪以唇代手,輕啃紅苺.

[珉...啊...] 泰民臉泛紅,情不自禁的貼近珉豪.

[怎麼?] 珉豪隱忍情慾,低聲的問.

[我...我想要...] 泰民害羞的提出.

[可是我腳受傷,不能給你滿足.] 珉豪腐笑.

泰民輕咬下唇,露出無辜的表情.

這讓珉豪更加的想要泰民.

[不然,你來上面吧.] 珉豪眼神變的激情.

泰民看著珉豪,又看向那已挺立的碩大,撐起了褲子.

[好嗎?] 珉豪又問.

泰民看著珉豪隱忍的臉龐,輕輕的點了點頭.

泰民動手脫下珉豪的褲子,珉豪的碩大瞬間彈出.

泰民手撫上珉豪的碩大,上下套弄著.

[嗯...]

珉豪忍不住的低吟.

鈴口的濁白,流下了碩大.

[泰民...] 珉豪低喚,用充滿情慾的眼神看向泰民.

泰民對上珉豪的眼,害羞的爬上珉豪的身上,後穴對準珉豪的碩大,慢慢的往下沉.

[嗯...啊哈...唔嗯...]

[泰民,妳好棒.] 珉豪摸著泰民臉龐.

泰民迷濛的看著珉豪,微微搖動腰枝,讓珉豪可以更加的深入.

[寶貝...你好棒...] 珉豪腐笑.

[哼哈...] 泰民持續著動作,一次比一次的更加深入.

[寶貝,要去了...]

在泰民的放蕩下,珉豪洩在了泰民體內,泰民也射在珉豪腹上.

泰民喘息了一下,馬上離開珉豪的身上.

[泰民!] 珉豪害怕泰民再次離去.

[我...我去準備一些熱水,幫你擦身體.] 泰民臉紅的拿起衣服,往外走.

而珉豪的體液則從泰民的大腿內側流出.

這讓泰民臉更紅,更急著離開.

看在珉豪眼裡,卻是無比的幸福.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