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哪裡...好黑...好冷...赫宰呢...” 東海掙扎的睜開眼,沒有任何亮光的房間,手腳
全被綁著,頭也昏昏沉沉的.

突然,房間的門被打開了,背著光走進了一個人,因為光,東海看不清那人的臉.

[你...是誰?] 東海艱難的開口,口乾的像沙漠一樣,讓聲音聽來沙啞.

那人沒有說話,只是走向東海,將東海的手解開.

在這時,東海看清了那人的容貌.

[厲旭!] 東海不敢相信的開口.

厲旭沒有回應,只是幫東海解開身上的束縛.

[為什麼?] 東海有些哽咽.

厲旭看著東海,手撫上東海的臉龐,沒有回應東海.

[回答我!] 東海對著厲旭大吼.

[...報復.] 厲旭冷淡的說.

[報...復...] 東海驚訝從厲旭口中聽到這兩字.

[嗯.] 厲旭虛應一聲,起身倒水給東海.

東海接過水[謝謝.]

東海安靜的喝著水,厲旭則坐在椅子上看著東海.

[小旭.] 東海停下喝水的動作.

厲旭不解的看向東海.

[你是為了報復誰?]

[我沒有要報復任何人,我只是幫忙而已.] 厲旭冷淡的說.

[那你要幫的那個人是誰?]

厲旭眼神中有著激動及不願[你不要再問了.]

東海聽到厲旭說的,沒有再開口,因為他知道厲旭的心依舊是善良的.

[旭哥,少爺回來了.] 站在門外,像是管家的人進來通報.

[嗯,我知道.] 厲旭站起身,走向東海.

東海沒有說話,只是看著厲旭.

厲旭將身上的外套脫下,蓋在東海身上.

東海驚訝了一下,對厲旭露出微笑.

厲旭臉紅[這有點冷,你先穿上吧.] 說完厲旭往外走,離開了東海的視線.

 

& & & & &


[剛是冀的人?] 強仁看向各位.

眾人點了點頭.

[碼的!] 強仁不爽的踢了旁邊的鐵桶.

眾人心裡也很不高興,但大家都忍著.

[先把希澈哥送醫院比較重要.] 起範突然的開口.

韓庚聽了,急忙的跑進倉庫,其他人也跟著進去.

韓庚走到緊閉雙眼的希澈身旁.

[澈...澈...] 韓庚撫上有些冰冷的臉龐.

希澈沒有任何反應.

[怎麼...] 赫宰不敢相信.

[希澈...金希澈給我起來!給我起來!] 韓庚抱著希澈,痛心的喊著.

[韓庚哥你不要那麼激動.] 鐘雲將韓庚抓住.

[放開我!放開我!] 韓庚奮力的掙扎著.

鐘雲不理會韓庚[強仁你過來幫我抓著韓庚哥.]

[嗯.] 強仁接過手,抓著韓庚.

鐘雲走到希澈身邊,伸手摸上希澈頸邊的動脈.

[還在跳動,快把希澈哥送到醫院,還有救.] 鐘雲轉過身對韓庚說.

[真的?] 韓庚期待的再問.

[嗯,快去開車.] 鐘雲微笑的說.

[好.] 韓庚走出要去開車.

始源突然拉住韓庚的手.

[我去開,哥來抱希澈哥.] 說完,始源直接走出.

[謝謝.] 韓庚道謝,抱起希澈.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