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宰看著東海,期待著玻璃上升

[很抱歉,破-解-失-敗.] 晟敏開心的笑著

每個人面露絕望

[怎麼會...] 鐘雲不敢相信的看著厲旭

厲旭只是低著頭,走到晟敏身後

[這是怎麼回事!?] 韓庚看向晟敏

[厲旭你為什麼要去晟敏那!?你不是...] 我們的...

鐘雲說不出口,因為晟敏突然吻上厲旭

厲旭對於突然的吻嚇了一跳,但馬上閉上眼回應,他知道晟敏這麼做有他的用意

晟敏結束和厲旭的吻,看相一臉心死的鐘雲

[厲旭,他是冀的人,而他也是我派去當你們內奸的人.] 晟敏冷笑

[難怪我們去13號倉庫的事,你們會知道.] 始源難得的面露不快

[希澈猜的沒錯.] 韓庚冷聲的說

[為什麼...為什麼你三年前要幫我們!?為什麼...] 心痛的鐘雲大吼著

[我...] 厲旭語塞

[是我派他去的.] 晟敏面無表情的說

沒有人回應

[這是我計畫中的一部份,而計劃結束,他也沒用了.] 說完,晟敏身後的暗門被打開

剛載赫宰他們的那兩個人出現,將厲旭帶了出去

[你要把厲旭帶去哪裡!?] 鐘雲激動的吼著

[別忘了,他可是出賣你們的人,就算我現在把他殺了,你們也該高興,不是嗎?] 晟敏微笑的說

[我不准!我不准!] 鐘雲要衝向前,但被強仁和始源給抓住

晟敏冷眼看著眼前的一切

[晟敏,拜託你放了我們.] 赫宰懇求著

晟敏看著赫宰[我很想原諒你,但誰來阻止三年前的惡夢...] 晟敏落下淚

[有很多事都沒有人希望它發生,但誰可以改變.] 赫宰說

晟敏只是落淚不語

[放過他,也放過自己吧...] 圭賢突然的說

晟敏在聽見圭賢的話後,忍不住悲傷的大哭

大家看見晟敏似乎有回頭的意思,開始尋找炸彈

突然,鐵門外出現打鬥的聲音,每個人都往鐵門看去

東海緊張的拍著玻璃,赫宰則用眼神安撫東海

鐵門在這時被人打開,而從外走進來的事...


& & & & &


[好險我有先見之明.] 希澈的聲音出現在門口

[希澈!] 韓庚不敢相信

而跟在希澈身後的俊秀和珉豪也走了進來

[珉豪!] 泰民跑到自家情人身邊

[你們怎麼知道這裡?] 赫宰不解

[這個.] 希澈拿出手機

大家還是一臉茫然

[我用衛星定位找到韓庚哥的位置.] 俊秀說

[可是你們...]

起範話還沒說完,晟敏突然的開口

[騙人!你們都是騙子!] 晟敏失控的大吼

[我們騙你什麼了?] 赫宰皺眉

[你們剛口口聲聲說的那麼好聽,現在這又是怎麼回事!?] 晟敏瞪大眼

赫宰沒有辦法回答,因為現在這個場面他也沒想過

[呵,人是不能信的,反正再過幾分鐘,我們就死在一起吧.] 晟敏冷笑

[你是說藏在這房子裡的炸彈嗎?] 希澈輕笑

晟敏看向希澈

[剛那炸彈已經被我入侵破解了,現在那炸彈只是一顆鐵球.] 俊秀腐笑

[什麼!?] 晟敏震驚不已,雙腳一軟,跪在地上

[現在你還有什麼辦法嗎?] 希澈走到晟敏面前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