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一路上一直想著那張有著自己電話號碼的紙條,和到現在都沒有任何音訊的晟敏.

回到家後,圭賢將紙條放在桌上,拿出手機要打給晟敏.

可是在看見電話簿後才想到自己並沒有晟敏的電話.

[嘖!] 圭賢不耐煩的丟下手機,扒亂自己的髮.

[李晟敏!妳到底是誰!?] 圭賢失控的大吼.


& & & & &


泰民將赫宰送回李氏後,趕去了珉豪的住所.

看著已經很久沒有回到有著兩人回憶的房子,心裡一陣的心酸.

泰民拿出一直來不及歸還的鑰匙,插進鑰匙孔,轉動.

”喀”

[沒換.] 泰民突然的微笑,進入到房子裡.

但眼前的景象卻讓泰民的笑容消失.

屋內有著散落一地的藥品,有著還沒乾的血跡和有著鮮血的衛生紙.

[珉豪...崔珉豪!] 泰民緊張的大喊.

跑進廚房,跑進房間都不見珉豪.

[崔珉豪給我出聲!] 泰民慌張的大喊.

突然,泰民聽見浴室裡有水流聲,急忙的堡到浴室.

[珉豪!] 泰民心疼的喊.

珉豪左腳流著血,臉色蒼白的閉著眼,倒在浴缸旁.

[珉豪...珉豪...] 泰民輕拍著珉豪的臉,流著淚.

珉豪皺眉,睜開眼[泰...民?]

[對,是我.] 泰民含著淚,點了點頭.

珉豪虛弱的微笑[真的...真的是你...你終於回...回到我身邊了...]

說完,民豪閉上眼昏了過去.

[珉豪...崔珉豪!] 泰民痛心的大吼.


& & & & &


鐘雲一回到家,發現家裡是暗的,似乎沒有人在家.

[怎麼回事?] 鐘雲不解的喃喃自語,將電燈打開.

[小旭...東海...] 鐘雲大聲的喊著.

可是沒有任何人回應他.

鐘雲拿出手機播給厲旭

”鈴...鈴...”

[怎麼都沒接.] 鐘雲不解的皺眉.

接著鐘雲又打給了東海.

”鈴...鈴...”

”You’re my everything...”

鐘雲正經過東海的房間,從房間傳來東海的手機鈴聲.

鐘雲走進東海的房間,看見手機正放在床上.

[怎麼沒帶出門.] 鐘雲皺眉的按掉手機,離開東海的房間.

”看吧 Mr.Simple Simple...”

鐘雲接起電話.

[小旭你在哪?]

[我在朋友家,今天可能不回去了.] 厲旭冷淡的說.

[哪個朋友家?] 鐘雲也冷了聲音.

[是一位哥不認識的朋友家,哥不用擔心.] 厲旭微笑.

[嗯,我知道了,對了,你知道東海去哪了嗎?] 鐘雲問.

[東海哥?我不知道,怎麼了嗎?] 厲旭冷聲的問.

[我回到家沒看見你和東海,打了電話,東海沒帶手機出去,人不知道去哪了.] 鐘雲有些擔心.

[是嗎?] 厲旭只是冷淡的回應.

鐘雲聽見厲旭的回應頗為冷靜平淡,不免有些奇怪.

[厲旭,你是不是有事瞞著我?] 鐘雲懷疑.

厲旭沒有任何回應.

[小旭,我可以相信你,對吧?] 鐘雲感覺自己的心開始不確定厲旭.

[...嗯.] 厲旭虛應.

鐘雲嘆了一口氣[好好休息吧.]

掛上電話,無力的往床上坐下.

[怎麼一天發生這麼多事,好累...] 鐘雲喃喃自語.

拿起手機,打給赫宰.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