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晟敏低著頭,突然笑了

每個人都面露不解

[哈哈哈...] 晟敏仰頭大笑

[喂,你怎...]

晟敏站起身,拿出槍對準希澈

[你以為我笨到不會為自己留一手嗎?] 晟敏冷笑

[希澈!] 韓庚上前抓過希澈,將希澈護在身後

東海緊張的猛拍玻璃

這次赫宰輕吻了下玻璃,離開東海

東海落下淚,手沒有停止的拍著

晟敏看著赫宰走向自己,每個人也都看著赫宰

赫宰微笑的擋在韓庚面前

[赫宰,你這是幹什麼!?] 韓庚抓著赫宰的肩

赫宰沒有回應韓庚[現在,我們沒有辦法死在一起了,但你真的要殺死一個人來洩恨的話,我想我是最適合
的.]

[李赫宰,你不准給我亂來!] 希澈大吼

晟敏看著赫宰,沒有說話

[要死讓我死吧,反正現在我什麼也不是了...] 鐘雲低聲的說

[你也不准!都給我安靜!] 希澈轉頭對鐘雲大吼

晟敏看著眼前的各位,突然笑了

[哈哈...]

每個人不解的看著晟敏

[如果你爸有你的一半,那就好了.] 晟敏微笑的說

赫宰沒有回應

晟敏看向圭賢[圭賢,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你了.]

每個人都驚訝的看向圭賢

[我可是從第一眼就認定你了.] 圭賢微笑的看著晟敏

晟敏幸福一笑

晟敏轉過身,在牆壁上按壓一下,擋著東海的玻璃緩緩上升

[東海!] 赫宰跑向東海,緊緊的抱在懷裡

[赫宰...] 東海也緊緊的抱著赫宰

[赫宰,你有這群兄弟很幸運,但別為了利益而傷害兄弟,知道嗎?] 晟敏看向赫宰

[我知道.] 赫宰點頭保證

晟敏微笑的看著東海

東海看著晟敏,總覺得有事要發生

東海才剛想完,就看見晟敏將槍口對準自己的腦門

[晟敏哥!] 東海大喊

[不要!] 圭賢衝上前要阻止

[對不起,各位...] 晟敏閉上眼

”碰!”


& & & & &


[利特哥,我要一杯草莓牛奶.] 赫宰坐在吧台

[好.] 利特微笑

[又再喝那種甜死人的飲料了.] 希澈突然出現

[你管我.] 赫宰小聲的嘀咕

[你說什麼?] 希澈瞪向赫宰

[沒有啊,怎麼沒看到庚哥?]

[還不是你害的!兩年前發生那件事後,你回去跟老頭子說你不要李氏,害他來找我,要韓庚接下李氏.] 說
到這,希澈就一肚子氣

[嘿嘿.] 赫宰只是傻笑

[東海人呢?] 利特端著草莓牛奶

[他在醫院.] 赫宰接下草莓牛奶

[...也兩年了.] 利特感嘆

[對啊.] 希澈微笑

兩年前,晟敏開槍試圖自盡,但圭賢即時的阻止,雖然沒有傷到要害,晟敏也沒有生命危險,但卻陷入昏迷,
還未醒過

剛開始大家都還怪醫生沒治好晟敏,但醫生說那是一種選擇性逃避

也就是說晟敏逃避這個世界,所以將自己一直關在自己的世界裡,不肯醒來

這種選擇性昏迷,要病患本身自己醒來,靠外在藥物醫療是沒辦法的,因為那是心理層面的問題

[圭賢也在醫院嗎?] 利特問

[嗯.] 赫宰喝著草莓牛奶

[鐘雲人呢?] 利特又問

[還是一樣.] 赫宰無奈的搖了搖頭

自從厲旭被帶走後,就再也找不到了,但鐘雲卻不放棄,一直打聽著

[這兩對苦命鴛鴦.] 希澈感嘆

利特和赫宰微笑

沒有一段愛情是順利的

曲折.難過.甚至是放棄,都是會發生的

但只要兩人相愛,相信彼此,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