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宰...你有再找我嗎...我好怕...因為我知道了好多事...不要相信任何人...不要相信任何人...”

突然,門打開了

[誰!?厲旭是你嗎?] 東海緊張的問

[我不是金厲旭.] 晟敏冷聲

[晟敏哥!] 東海驚訝 

[嗨~東海.] 晟敏冷笑

[怎麼會...難道你就是厲旭要幫忙的那個人!?] 東海大膽的猜測

[沒錯,沒想到厲旭跟你說了那麼多.] 晟敏做在面對東海的椅子上

東海沉默的看著晟敏

[那厲旭有沒有告訴你,跟你家李赫宰對抗的冀,幕後主使者是誰啊?] 晟敏露出無害的微笑

東海瞪大眼 [該不會是你!]

[賓果!正確答案!] 晟敏為東海鼓掌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樣!] 東海含著淚

[為什麼我要這樣?] 晟敏眼神冷淡,口氣有著恨[李氏前總裁-李昊,他是怎樣害死我爸的,我永遠忘不
了!]

東海捨不得晟敏眼裡不察覺的傷害

[當李昊為了利益,不惜動手腳,害死曾經是好朋友的人,他沒有資格繼續活在這世上!] 晟敏忍著淚,哀恨
的說

[可是,你現在對付的是赫宰,這不關赫宰的事.] 東海有些著急

[李昊把李氏完全的交給了李赫宰,而他那不同女人生的大兒子金希澈,也因為出櫃,而沒了繼承的權利,
如果要讓李昊死,就從李赫宰下手,不就一舉數得了嗎?] 晟敏冷笑

[你要赫宰死,讓李氏消失,李昊受不了打擊下,一定也會跟著亡.] 東海說出晟敏話中的計畫

[不錯.] 晟敏冷笑

[你怎麼可以害死無辜的人!] 東海也忍不住落淚

[李昊在害死我爸時,有沒有想過我是無辜的,我媽是無辜的,他害一個家庭破碎,讓我媽受不了自殺,我要
讓他嚐一嚐絕望的滋味!] 晟敏激動的落淚

東海沉默,看著晟敏的淚,他無話可說

晟敏吸了吸鼻子,沉靜了自己的心

[少爺,都準備好了.] 有人進門在晟敏耳邊說

[好,我知道了.] 晟敏擦掉眼淚,冷淡的看向東海

[等一下你就可以看見李赫宰了.] 晟敏說完,轉身就離開,不讓東海問任何問題

東海看著離開的晟敏

一切...都將結束...


& & & & &


泰民雖然沉浸在和珉豪的甜蜜中,但也不忘自己的工作

一早就進了公司,可那麼大的一間李氏,只有他一人,心裡不免也些不適應

泰民走到專屬自己的辦公室,東西才剛放下,手機就響起了

泰民拿出手機一看,是自己的親親老公傳來的簡訊

泰民微笑的打開簡訊來看

”親愛的老婆~怎麼一早就不再我身邊,害我寂寞了...不要一直忙著工作!累了要多休息!記得要吃飯!  愛你的老公♥”

泰民看著這充滿撒嬌和愛意的簡訊,心裡暖暖的

”知道了!” 回了簡短的三個字

微笑的深吸一口氣,打開工作要使用的筆電

泰民進入了自己的信箱,發現了一封怪異郵件

[允天集團的種種惡習...] 泰民低喃

泰民沒有多想就點了進去

但點進去後,螢幕瞬間變黑

[不會吧!] 泰民不敢相信的按著鍵盤,希望可以恢復

過沒多久,螢幕浮上了一行字

”叫全部的人到李氏會議室-冀”

泰民還來不及消化字間的意思,螢幕畫面馬上回到自己的信箱

而剛剛的那封郵件已經不見了...

泰民拿出手機,打給赫宰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